港口車板價是什麼意思,進口鐵礦石車板價是什麼概念?

2021-05-29 06:40:38 字數 1175 閱讀 8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的貨物到達港口堆場並裝上疏港車輛的交割價。對於進口貨物而言,包括了貨物的到岸價、過港費、關稅及檢驗檢疫費、堆場佔用費、裝車費。對於出口貨物而言,包括了貨物的出廠價、到達港口的集港費。

進口鐵礦石 車板價 是什麼概念?

2樓:遊樂裝置

可以理解為fob**,即貨物上出口國港口的船上的**,不包括海運費、保險費、到港後的進口雜費、關稅增值稅等稅費。

車板價=貨價+短途運輸價+地方加價+代發費

車(船)板**:指將貨物送到發運地火車站(港口)列車或者船隻上的交貨**,含出庫**、短途運輸和搬運等費用。

車板價是什麼意思?

3樓:孑孑

車(船)板**:指將糧食送到發運地火車站(港口)列車或者船隻上的交貨**,含出庫**、短途運輸和搬倒等費用。

請問購買煤炭(坑口價、出廠價、車板價、平倉價)這個幾個分別是什麼意思?十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坑口價就是煤挖出來在的**,車板價就是把煤運到火車站裝上火車的**,平倉價就是煤從煤礦一直運到港口然後裝上船的**,出廠價我還沒遇到,我理解是經過洗配以後從煤廠出來的**,但是沒有裝車

車板價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車板價:貨物bai

裝到火車

du或汽車上的**,在車上進zhi行dao交易的**。

同時還有坑口專價等,這些屬是基本的術語。對落倉價這個術語,還真很陌生。

參考資料:http://****

6樓:庹醉陀莉

煤裝上車後的**。沒有裝車前**的總和。你只要交運費就可以了

7樓:靳贍酒南晴

車(船)板**:指將糧食送到發運地火車站(港口)列車或者船隻上的交貨**,含出庫**、短途運輸和搬倒等費用。

汽車平行進口是什麼意思,到底中規車,美規車,平行進口車有什麼區別

汽車平行進口指除總經銷商以外,由其他進口商從產品原產地直接進口,其進口渠道與國內授權經銷渠道相 平行 未經品牌廠商授權,商從海外市場購買並引入中國市場進行銷售的汽車。平行進口車就是大家俗稱的 就像平常朋友圈發的 一樣,進口汽車也同樣有,我們同樣是直接從國外整車買過來,他的標準配置都是國外的,比中規版...

「車肉」是什麼意思,車太肉了是什麼意思

起步和超車時加速慢。通常來說,肉 是指汽車從靜止到有一定速度向前行駛的過程中,汽車速度從0到有一定速度之間的時間較長,過程過於平緩,導致人感覺很不給力,很疲,很肉。1 自動擋車油門踩到底,車子轉速和速度慢是斷油或者是燃油過濾器堵塞和燃油泵供油壓過低導致。2 自動擋在需要加速時,定住油門慢慢往下加,這...

摩托助力車是什麼意思,摩托助力車是什麼意思

發動機排量小於30cc,最大時速小於20公里,關閉機械動力還具有人力驅動的兩輪燃燒車,叫助力車。發動機排量大於30cc 小於50cc,最大時速小於50公里的,叫輕便摩托車。牌照為藍底白字,駕駛證為f。發動機排量大於50cc,叫摩托車。牌照為黃底黑字,兩輪摩托車駕駛證為e,三輪摩托車駕駛證為d。一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