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高職專科有嗎,海南大學有專科嗎?

2021-03-19 18:32:41 字數 1748 閱讀 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大學有研究生招生,本科招生,留學生招生,繼續教育招生。

繼續教育學院建議你一你不去上。

好的專科院校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大學國際教育部繼續教育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海南大學只有一本和二本。沒有高職和專科。

海南大學有專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大學現在沒有專科了;

目前海南公辦的本科院校帶有專科的只有兩所;

1.海南醫學院;

2.瓊州學院;

民***帶有專科也有兩所:

1.海口經濟學院;

2.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海南大學裡包括專科嗎

5樓:龍

包括啊,不過現在的專科很少了,海大好像只剩下旅遊管理等幾個是專科的了,其他的都是本科的

6樓:小天哥

有專科。海bai南大學海甸校

du區的應用技術學院以及旅遊zhi學院都有專dao科生。另外新加入版海南大學的原

權華南熱帶農業大學部分也有專科生。

海南大學海淀校區將逐漸將專科生轉移到其他校區辦學,海甸校區主要開展本科和研究生教育。

所以海甸校區的專科生有逐漸減少的趨勢。

需要報考的學生應該注意,海南大學專科一般僅招收海南省內的高中畢業生。省外的學生僅能報考本科。

另外,海南大學招收專升本的學生。但前在海甸和儋州兩個校區辦學。如仍有疑問歡迎給我發站內信。

海南大學有專科嗎

7樓:買火翠春雪

海南大學現在沒有專科了;

目前海南公辦的本科院校帶有專科的只有兩所;

1.海南醫學院;

2.瓊州學院;

民***帶有專科也有兩所:

1.海口經濟學院;

2.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海南大學有專科嗎?一本院校會不會有二本??或者專科?

8樓:匿名使用者

1、海南大學屬於211工程院校,沒有專科。

2、現實中並無一本院校的說法,一本就是招生考試內的時候放在容第一批i次,目前放在第一批次的院校有211工程大學,不是211但是實力非常不錯的院校(如燕山大學、山西大學、湘潭大學、河北大學等,這些院校雖然不是211,但是實力比很多211都強),還有一些院校的部分強勢專業放在第一批次(所以出現了很多院校既在一本招生又在二本招生的情況),所以你說的一本院校是不是有二本的問題,有,很多,很多院校既在第一批次又在第二批次錄取,放在第一批次的是該學校的強悍專業,放在二本是的一般的專業。關於是否有專科的問題,一般來說,211工程大學與一些實力比較強的院校是沒有專科專業的,但是也有極少數極少數的211院校也開設有專科專業,但是這些專科專業都是針對特定地區招生的,不是全國範圍招生的。其他的一些一本招生的院校也有部分院校有專科,也是隻面向少數地區招生的。

3、另外,有很多的二本院校有大量的專科,這些院校主要是一些剛剛升為本科不久的,學校裡面還有很多的專科專業,你從學校的名稱基本可以看出來,學校名稱一般是地級市的名稱後加上學院,如某某學院。

9樓:小朵火絨

之前是有二本招生的,但是評定211之後應該就沒有了,就算有,分數線也比普通二本高很多。是沒有專科的。分數不高,但是畢業是以211身份畢業,還是有點好處的。

海南有什麼二本大學,海南有哪些二本的大學?

ps 海大的二本只有會計學 商務英語 商務俄語 水產養殖。海南的二本主要有這麼四所 1.海南大學 有三個校區,其中 海口市海甸校區,儋州市校區 原華南熱帶農業大學 海口市城西校區 原華南熱帶農業大學海口校區 國家211學院。2.海南師範大學 兩個校區,其中 海口市龍昆南路南校區,桂林洋大學城校區 省...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有大專嗎,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有專科嗎?

你好,我是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的學生!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是中國熱帶濱海城市第一所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它是三本學校。沒有專科。學院很大,總佔地面積3000畝,至2008年9月完成建設2000畝,建成校舍面積近30萬平方米,其中行政實驗樓5座,教學樓14座,學生公寓38座,食堂5座,學術交流中心1座,藝術中心1...

海南大學轉專業容易嗎,海南大學可以轉專業嗎?一般是在什麼時候

本人抄乃海大死鬼。海大轉專業襲有三次機會 第一次,入學體檢不符合專業健康要求的,可以轉入相近專業 第二次,第一學期結束後,成績排在班級前10 以內的學生可以轉專業 第三次,第一學年結束後,成績排在班級前10 以內的學生可以轉專業。當然了,如果您有十分特殊的關係,或許也能辦成,對一般人而言只有上面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