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金融好還是會計好,女生學金融學和財務管理哪個好

2021-03-19 18:32:42 字數 1400 閱讀 3572

1樓:_曙光

金融跟銀行**來關係更大一些,會自計跟企業的核算賬bai務處du

理有關。學金融將來zhi的對口的

就是銀行,證dao券公司。不過這個相對就業面會沒有會計大。畢竟大企業小企業都需要會計。

但是學什麼將來不一定會從事什麼職業。如果學了金融,將來可以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我覺得還是比單純在小企業做會計有發展的。希望有所幫助!~

2樓:肚裡孩子是我種

當然是金融,,會計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好,不過考證有難度

4樓:ifind馬利超

會計吧、女孩子心細,

女生學金融學和財務管理哪個好

5樓:水瓶沒有眼淚

財務管理專業培養具備財務管理及相關金融、會計、法律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具備會計手工核算能力、會計資訊系統軟體應用能力、資金籌集能力、財務可行性評價能力、財務報表分析能力、稅務籌劃能力,具備突出的財富管理的金融專業技能,能為公司和個人財務決策提供方向性指導及具體方法。

財務管理專業主要學習的內容

主幹學科:經濟學、工商管理

主要課程: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中級財務管理、高階財務管理、商業銀行經營管理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計算機模擬、教學實習等,一般安排10--12周。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管理、經濟、法律和理財、金融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工商、金融企業、事業單位及**部門從事財務、金融管理以及教學、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學科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財務、金融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財務、金融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和解決財務、金融問題的基本能力。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6樓:匿名使用者

1、金融學和財務管理---同屬於經濟(財務會計方向)管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學比較泛,如果憑本事找工作,最好要去歐美深造,財務管理基本無用,實際工作中是會計的基本功,還不如學會計,在國內學紮實一點,再考個注會的證,會比較好就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1、金融學和財務管理---同屬於經濟(財務會計方向)管理專業;

2、女生學金融學優。

9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管理吧,看你自己怎麼想

10樓:**愛的活力

開疆與守土嗎,這不是男生的事情嗎?如果不怕十二道金牌,就學岳飛吧。守土復開疆。

女生學市場營銷好還是會計好

會計屬於操作抄性的,好就業,但如襲果沒有中級職稱或者bai 注會資格,工資不高du.市場營銷比較zhi空泛,我也有很多同學這個專dao業畢業但是沒做相關的工作.其實學會計並不需要內向,真正的好會計思維靈活,善於交際,往往可以做到財務負責人的.市場營銷需要的也不僅僅是交際能力,還需要吃苦精神.其實在大...

學會計好,還是模具好,學金融好還是學會計好?

會計,但是話說回來所謂36行行行出狀元,不管你選擇哪個行業只要你自己付出了認真學習了都是很好的,當然選擇專業和社會的一個發展還是不能脫離關係的啦,就會計行業還講的話,發展前景肯定是很好的,並且還是一個增值行業從事這個行業越久價值就越大,不像有的行業吃青春飯,年齡大了就不好找工作,會計就不會,你經驗越...

學會計好,還是學電腦好,我是女的,學會計好還是學計算機好?

現在財會行業高精尖人才稀缺,每門專業都有競爭,但如果你學精學大,將來必定有好的出路。相對來說,財會行業容易得到回報,因為你如果肯努力付出,考下cpa證書不是難事,但計算機行業不是每個程式設計師都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它靠天分更多。不同人的情況不同,適合的職業不同,瞭解職業特點,學習,總結,思考自己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