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上洗衣機和麵盆同用下水,用三通,怎麼防臭

2021-03-19 18:32:42 字數 2843 閱讀 7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往陽臺的上來面看看,如果看到自的管道是有u型水封bai,你家的du也會有,就不用再

zhi想辦法防臭了。dao

如果沒有,洗衣機的那段管道不是那麼好辦,因為洗衣機的排水管很低,除非抬高洗衣機;

洗臉盤下面可以裝個u型的水封。祝好運

2樓:謙益滿損

排水管三bai通連線洗臉

du盆的口採用上口,洗臉zhi盆的下水潔具盤dao成s形接入,接入後用玻璃膠將回三通上部答

管口與洗臉盆下水的縫隙打死;排水管三通的側面孔接一個p形的防臭彎(屬於排水配件,市場有賣)然後將洗衣機下水潔具接入p彎內。水會在s、p形管道內儲存,以起到防臭的作用。

洗衣機和洗手盆共用一個下水地漏可以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漏下水

來管尺寸夠

大的自話是可以的。

要看家裡的地漏下水管尺寸夠不夠大,只要家裡地漏下水管夠大,並且能夠方便放排水管,洗衣機和麵盆就可以共用一個地漏。

如果地漏下水管尺寸不夠大的話,不要一起共用,因為洗衣機排水的時候水很急的,地漏下水管尺寸不夠大的話水就很容易滲出來的,從而使整個地面都溼漉漉的。

4樓:海百全知道

可以的,這兩個都可以接汙水口。如果兩根管子放不下你需要做一個三通的大管子接一下。

5樓:i陳彥軒

可以使用。

購買三通接頭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購買時請注意三通的管徑、下水的管徑和洗衣機排水管的管徑大小,要相互匹配。一般而言,標準的管徑,尺寸大都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兩個管子可以一起插進去就可以

7樓:海知

可以,搞好管路連線就ok了

8樓:藍藍路

洗衣機專用地漏怎麼用.mp4

洗衣機和洗手盆共用一個下水地漏可以麼?

9樓:月似當時

洗衣機和洗手盆共用一個下水地漏可以。只要家裡地漏下水管夠大,並且能夠方便放排水管,洗衣機和麵盆就可以共用一個地漏。

購買三通接頭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購買時請注意三通的管徑、下水的管徑和洗衣機排水管的管徑大小,要相互匹配。一般而言,標準的管徑,尺寸大都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地漏選用要點:

1)、帶水封地漏構造要合理,流暢,排水中的雜物不易沉澱下來;各部分的過水斷面面積宜大於排出管的截面積,且流道截面的最小淨寬不宜小於10mm。

2)、水封是有水封地漏的重要特徵之一。選用時應瞭解產品的水封深度是否達到50mm。側牆式地漏、帶網框地漏、密閉型地漏一般大多不帶水封;防溢地漏、多通道地漏大多數帶水封,選用時應根據廠家資料具體瞭解清楚。

對於不帶水封地漏,應在地漏排出管配水封深度不小於50mm 存水彎。此部件可由地漏生產廠家配置,或由安裝地漏的施工單位設定。

3)、地漏箅子面高低可調節,調節高度不小於35mm,以確保地面裝修完成後的地漏面標高和地面持平。地漏設防水翼環,是為了做好地漏安裝在樓板時的防水要求。

10樓:

洗手盆接共用的地漏沒有什麼問題,洗衣機要注意的是,出水管離地面過高的話,管子裡面的水排不乾淨,長此以往集聚的水會變質產生異味,如果排水口高於洗衣機的排水電磁閥的排水口,還會影響洗衣機的正常功能。

11樓:誰zhu沉

完全可以。

市場上有賣這樣成品的下水聯結器,類似於一個下水管三通。

還有更多連線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水封,怎麼樣都行,放心吧。

13樓:陽光的

當然可以啦,只是不方便吧

14樓:利茂連天韻

不可以還能怎麼樣,你這是改造而已啊,我可以看出你原來洗衣機就是從地漏下水的,而且沒問題,那就問題不大,說明地漏下水的管徑夠,只是你要注意,淋浴、洗衣、洗手不要同時,可能來不及下水,導致汙水外溢。

洗手間洗手盆跟洗衣機同用一個下水管怎麼弄

15樓:

只要在地漏裝一個排水三通,一端裝臺盆落水管,一端裝洗衣機排水管就可以了。

三通樣內子很多,按照自己實容際情況,選購一個合適的。

把地漏的蓋板取出,把中間的活動蓋拿走,卸下固定螺母,並插入活動蓋孔,再裝回鎖緊螺母,就大功告成了。

裝好三通後是這樣的。

把組裝好的套件,直接裝回地漏蓋板,連線好面盆下水管道和洗衣機下水管就好了。

16樓:瘋了即將

只要安裝專用的地落水就可以了。

市場上有買圖示的多用地漏的,這回個地漏,側面的就是專門為

答洗衣機落水管設計的,缺口部分,正好卡進洗衣機排水口的卡扣,這樣就不容易脫落。

向上的口,就是為面盆落水管設計的,插入排水管即可使用了

只要在地漏裝一個排水三通,一端裝臺盆落水管,一端裝洗衣機排水管就可以了。

三通樣子很多,按照自己實際情況,選購一個合適的。

把地漏的蓋板取出,把中間的活動蓋拿走,卸下固定螺母,並插入活動蓋孔,再裝回鎖緊螺母,就大功告成了。

裝好三通後是這樣的。

把組裝好的套件,直接裝回地漏蓋板,連線好面盆下水管道和洗衣機下水管就好了。

17樓:2019買房

可以安裝一個三通,這樣就各走各的路,互不影響。

18樓:本網專用

上面朋友所說的情況實際上都是行不通的,一般洗手盆的水壓比較大,這些水會通過這些普通的三通互相溢位。需要使用帶止回閥的三通才行。

陽臺只有下水管,要放洗衣機和臺盆櫃,而且洗衣機和臺盆櫃在原有下水管另一邊,請問怎樣排下水管,而

將另一邊的下水用直經50的管子引入地漏就行了!陽臺洗衣櫃實用嗎陽臺洗衣櫃實用嗎,有必要裝 房子裝修,陽臺上裝一個洗衣機櫃,可以增加很多收納空間,把洗衣機嵌入進去,好看又實用!那麼,陽臺裝洗衣機櫃水管怎麼走,小心留下遺憾!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陽臺洗衣機櫃佈局設計 洗衣機櫃上方做吊櫃,...

我生活陽臺上只有洗衣機水龍頭,我想安洗衣池怎辦?清高人指點

和定做面池的說啥樣子,讓他們做 把水龍頭拿掉,加個帶縲直接,加三通,便可加一個水龍頭。有那種好多個頭的水龍頭 買個三通再裝多個水龍頭 房子只有一個陽臺既要放洗衣機洗衣池又想做書房合用怎麼辦 楓景陽臺封裝系統友情提醒 如果陽臺比較小,一般情況下功能型陽臺跟生活型陽臺是不能混雜在一起的!洗衣機洗衣池放側...

請問,滾筒的洗衣機可以用高30cm高的下水管排水嗎?怎樣很好的處理洗衣機的排水管和下水管的連線處

可以,但是存水容易使用洗衣機裡發臭因為多多少少會出現存水的現象,因為原來我就是這樣做的,所以我增加了一個洗衣機架子,這樣可以保證管道里不存水。完全可以 滾筒洗衣機的排水管一定要高於80 100cm因為有排水泵 把排水管直接插入30cm高的下水管裡就可以了 肯定的講 滾筒的洗衣機可以用高30cm高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