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肌肉注射注射利多卡因會有什麼後果

2021-03-19 18:32:42 字數 588 閱讀 3655

1樓:廣州康華**

問題分析:一般情況只要是適量的用藥還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您還是不用擔心的,祝您身體健康!

意見建議:肌注利多卡因的主要作用是降低呼吸道粘膜的敏感性,減輕咳嗽等

2樓:韶溪智爾琴

區域性麻醉,失去痛覺。

肌肉注射青黴素用利多卡因稀釋會影響藥效嗎

3樓:windy漂浮星空

誰告訴你肌肉注射青黴素用利多卡因

稀釋呢?不懂也不要胡亂提問。利多卡因適用於因急性心肌梗塞、外科手術、洋地黃中毒及心臟導管等所致急性室性心律失常,包括室性早搏、室性心動過速及室顫。

其次也用於癲癇持續狀態用其他抗驚厥藥無效者及區域性或椎管內麻醉。還可以緩解耳鳴。

4樓:神龍彭

青黴素一般用滅菌注射用水或生理鹽水溶解,因為在近中性的環境中穩定.鹽酸利多卡因ph值偏酸性,作青黴素溶媒,易致青黴素分解失效,產生的水解物更易誘導患者產生**反應,因此,用鹽酸利多卡因溶解青黴素不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餓、、、、這個我不清楚

氯黴素注射液肌肉注射的作用

能別bai亂用 般痘主要 du主要由於體內素造 zhi要注意平面部清潔補水dao 平注意自身保回養 1 於皮脂答泌比較旺盛油性 要避免度清潔清潔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 2 儘量要用手觸碰臉青春痘容易刺激面部 3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品要酗酒 抽菸 4 養良習慣適量運保證規律作息間平喝水 吃...

正常人長期吃食碘鹽好嗎正常人長期吃食碘鹽好嗎?

碘鹽中的含碘量,對碘營養充足的人群來說,不會帶來任何醫學上的危險 因為碘元素及其同族的其它元素在高溫 潮溼環境,或遇到食醋等酸性物質,就很容易揮發掉 但是身體上不缺碘的也沒必要吃加碘鹽,現在市場很多無碘鹽,如果缺碘可以吃,但一旦吃多了可能患甲亢的機率較大 碘鹽是指含有碘酸鉀 kio3 氯化鈉 nac...

正常人的血壓是多少呢,正常人血糖是多少

我還是說些實用的吧!正常血壓高壓是139到100mmhg,低壓是89到60mmhg.但是這是一個正常範圍,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正常理想血壓是高壓120,低壓80.兒童10歲以前是是正常人的2 3,也就是高壓80,低壓50為最好在這個範圍內可有5左右的波動。在14歲以後就接近正常人的120 80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