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絕了她的約會邀請,心裡很難受,該怎麼辦

2021-05-29 06:38:19 字數 2524 閱讀 3002

1樓:砂瀑我愛肥羅

再不早戀就遲了 我高中全級第一呢 學習好的人就算拍拖也不會影響成績的 況且你讀了大學就知道還是先談戀愛的好 等到大學就遲了 你到時再追她難保她已經不要了

2樓:上官冰雅的藍

你明抄白自己的心思就好。愛情,講究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所謂天時,就是在正確的時間相遇,不早也不晚;所謂地利,就是在合適的地點相遇,不離不棄;所謂人和,就是你愛的那個她也正好愛你。

不要猶豫,也不要自責,現在不是合適的時間。你要做的,就是學習,專心學習。望一切安好!!!

3樓:匿名使用者

… 我下一步應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昨晚又失眠了! 我真心喜歡她,而且...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他(她)擁有得多...

女生提出約我,又被女生四次臨時取消約會,心裡難受,該怎麼辦?

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對這個女生有好感,這個女生主動提出了約會亦非常開心,但是女生又四次臨時取消約會,看得出來他應該有其他原因。

說明女生對你還是很在乎的,我建議你後面應該主動提出來約會。並且多做好充足的準備,儘量見到他本人。

5樓:十五最棒

我覺得沒必要難過了,因為明明是她約的你,居然爽約,還四次,事不過三啊,說明人家也許只是把你當備胎,別傻啦

6樓:綵衣小蟲

連著4次都是她約你又臨時取消嗎,那感覺你就是一個備胎,而且她對你非常的隨意,下次她再約你就不要同意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生提出也有臨時取消了約會,當然你會認為女生不重視你,心裡會難受的,你就應該下次在他約你的時候,你就不要理他,也別相信了,這個女生是不值得你信任,在別理他

8樓:wdm戈壁紅柳

任何事情有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你被他約了四次,取消了四次,難道心裡會不難過嗎?記住再不去理會它

9樓:繁花妖月夜

女生主動約你出來,已經很難得,可能她是臨時有事不能按時,你也可以約她的,或者問一下原因,不要靠猜猜。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約你卻是自己出來約會,她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因為經常放鴿子確實心裡會難受,你要跟她好好溝通交流一下,告訴她你這樣心情不好。

1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你也可以主動約他呀,有的時候。確實有一些事情很忙,沒有時間或者是臨時改變的事情,所以有的時候你也可以主動點,這樣子能看出你積極的態度。

12樓:q魚娘

如果女生,已經有很多次這樣,證明她是有心玩弄你的,不要理會他了,雖然你內心難受,以後找個比他更加好的,讓他看看。

13樓:彩虹色的土

那你下次約她就好了,她會約你,就是想和你相處的。可能緣分不夠,所以有事情才會爽約的,你約她試試看

14樓:守正不出奇

對方提出來了約你

但是又放了你4次鴿子

那麼對方是做什麼的呢

為什麼總是會突然有事情呢

是不是工作非常的忙

如果是的話

那麼就沒有什麼關係

可以再等等對方

你也可以主動約對方哦

15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我感覺對方是在玩耍,是在給你鬧笑話,不可能每次都會因為有事情而離不開身。

16樓:小市白片糕

女生的做法很奇怪,反反覆覆,難受也是合理的,可以好好跟她聊一下,看看她對待感情的態度。

17樓:七先生的遊戲分享

沒必要去難受,你可以再次找個機會繼續去約她,然後好好的準備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連著四次放鴿子,換誰也心裡不爽,你得跟女生說明白,讓他知道這樣好,讓女生內疚,下一次改約他,而且不許她爽,應該一約一個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暫時取消了約會。不要難受,難受沒用。順其自然吧。

20樓:情感分析

我感覺這種情況下你就不要再去了吧,我感覺他這是在故意的放鴿子在戲弄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心裡面到底會不會難受,你首先要把這個事情的真正原因弄清楚,假如是這個女生真的是臨時有急事,並且他都給你解釋清楚了,那麼你就不必悲傷。

但倘若這個女生的解釋含糊其辭,沒吃,臨時取消約你的原因又不是很重要,那就足以證明這個女生多半是在故意逗你。

22樓:葉子

我覺得這種不守信用的人還是不要和他接觸了,我是最討厭這種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突然有事,最好還是搞清楚,畢竟是她約的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問他到底怎麼回事唄?問問他到底心裡怎麼想的?或許他也比較糾結吧!

被相親的女孩拒絕了,心裡很難受,求安慰,求忠告

別去傻傻的問拒絕你的理由,人家不會告訴你的,就算告訴你了也都是客套話。還是那句話,當你們見的第一眼的時候,人家就已經有答案了。你這算什麼bai大驚小怪。du 我相親50來次 好不容易看中 zhi30多個 然而dao30多個 全部拒絕我。哎版。權。小巫見大巫。你放棄吧。相親就那麼回事 只要有一方不願意...

剛談的女朋友,邀請我去他們那邊玩,我拒絕了她生氣了 我該怎麼

朋友,bai我們給你寫的文章有用du麼?生氣就哄咯,zhi男人對女人dao就應該臉皮厚膽大心專 細,給她打個 屬,哄哄她,比你所謂得日誌有用多了,女人就是要哄的,下次就算不想去也要找個理由推脫,別當面拒絕人家女孩子都難得開口了,你這樣拒絕人家能不生氣麼,去哄哄吧,最好說話的時候帶點幽默感,去吧 不用...

我像男的表白被拒絕了,剛開始並沒有很難受只是覺得門當戶對

建議你涼他幾年。讓他和別人去交往。不會,你對他既表白又熱情,他認為你太輕。女生如何追求男生 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在這樣一個看臉的時代,如果你的顏值不夠高,女追男隔的可能是電網了。而男追女不一樣,只要他夠浪漫,夠貼心,夠溫柔就可以輕易的感動一個女生。那麼女生追求男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