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是指12生肖中的哪生肖,紅葉是指12生肖中的哪一個生肖?

2021-05-29 14:28:08 字數 1060 閱讀 5181

1樓:小熊緣緣

我覺得是蛇。應為紅葉代表的是楓樹林吧,所以蛇喜歡在被楓樹葉鋪滿的林間竄來竄去。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哦!

十二生肖中(天上的神仙)是指哪一個?

2樓:證小號

十二生肖就是天上神仙裡的十二星宿,所以都可以說是。

按照電視劇《西遊記》除了十二星宿,有玉兔、弼馬溫(這官職算不算?)、哮天犬。

孫悟空後來沒當應該不算了,豬八戒是被貶下凡後才成了豬的應該也不算,龍是在四海里。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3樓:優秀的人在努力

原來有緣伴紅顏,風流一生天生我,命中註定勝神仙

兔子,在廣寒宮常年陪伴天庭紅顏——嫦娥,而且本身就是屬於天上的兔子……

4樓:

羊因為羊有很長的白鬍子,和神仙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龍能吸風雲興瀚海,偏敷霖雨惠蒼生

九天攬月中華志,四海騰龍民族魂

6樓:道隱者

豬啊,因為原來天蓬元帥!

7樓:武林

龍龍生九子,字字不同

8樓:rose青椒

豬,天蓬元帥打入凡間

9樓:鐧界尗餜惐

十二生肖分別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天上的神仙是指「豬」。

10樓:青海鑫葉柴品堂

龍~唯一個可以飛在天上的 不在人間的 神仙就是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因為龍是神獸,是真龍天子,是神的化身。

12樓:baby風中的我

龍,不要說,這個就是想出來的

13樓:劉豔春

是 龍 吧

12生肖中黑色的動物是哪個,12生肖中黑色的動物是哪個?

蛇,首先蛇給人的印象就是黑色的,冷血,陰冷。老鼠灰色的 吧。蛇好像是黑的 12生肖 都有什麼動物?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以及傳說中的龍所組成。1.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2.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中張牙舞爪是哪些動物,12生肖中哪個動物最裝腔作勢帶理由

十二生肖中張牙舞爪是哪些動物 答案 龍 虎 狗 雞。張牙舞爪 zh ng y w zh o 解釋 張 張開 舞 揮舞。形容猛獸凶惡可怕。也比喻猖狂凶惡。結構 聯合式。用法 用作貶義。有時可以和 耀武揚威 或 氣勢洶洶 連用。一般作謂語 狀語 定語。正音 爪 不能讀作 zhu 辨形 爪 不能寫作 瓜 ...

猜一12生肖中的動物急,猜一12生肖中的一個動物急

牛 受到老鼠的擺佈.狗 根據這句話得到的 過眼雲煙速度快.因為 搜狗 打字速度快 猜12生肖裡的一種動物 狗因為 雞和豬中間隔著狗。狗,斜月三更門半開,狗看家護院,一見鍾情,狗很忠實,真誠 腦筋急轉彎 會飛的動物 猜十二生肖當中的一個 10 寧謐孤身欲言溝猜十二生肖一個謎語 牛 吹牛 雞。本來雞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