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韓美熙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2 字數 453 閱讀 5974

1樓:愛企查

甘肅韓美熙教育bai諮詢****是du2018-06-01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

zhi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

專於甘肅省蘭州市屬城關區雁西路1328號新天地綜合辦公樓1-373號工位。

甘肅韓美熙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ma72h8e48k,企業法人張曉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韓美熙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議展覽服務、家政服務、禮儀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酒店管理;演出經紀**;個人形象設計、美術設計;家居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及器材、電子產品(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設施)、農副產品、建材、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美聖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聖教育諮 復詢 是2016 04 22在北京制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du資或控股zhi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dao城區後半壁街56號9號樓4層4043室。北京美聖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ma0050n43l,企業法人趙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美...

甘肅星火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市星火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星火教育諮詢 是2014 07 30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雁北路2211號6單元302室。甘肅星火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2395034466d,企業法人劉敬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星火教育諮詢...

甘肅華研工程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聽起來很牛逼,去查資料看起來更牛逼,就是工資太低,普通專工扣去保險 這公司是沒有公積金的 伙食一個月落口袋裡就只有三千,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不發工資,拖個兩三個月的都是小事,有的專案可以拖你半年甚至更長,公司管理模式極度不合理,到專案上去之後基本與公司脫節。專案上都是總監負責制,但是公司的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