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最能表達相思之情的是什麼

2021-05-29 05:06:12 字數 3202 閱讀 9800

1樓:風吹雪

從這12個裡邊選的話,那就是兔,因為西遊記中豬八戒和嫦娥的故事,想到兔就會想到這一段。

希望回答能幫助你。

十二生肖中什麼生肖最有感情?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狗

屬狗人直率、誠實,為人仗義,對事公平,勤奮好回學。屬狗人的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最有感情的動物是

十二生肖中哪幾個生肖最重感情,最重感情

4樓:1234啊啊啊

十二生肖中最重感情的生肖

一、生肖虎

屬虎的人是非常重情重義的人。他們覺得擁有情義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感情能讓自己感到溫暖,有歸屬感,所以屬虎的人會付出許多心力去維繫每一段感情。不管是親情也好,友情愛情也罷,他們都願意花心思去維持。

若是感情和原則衝突,他們也多半會選擇感情。

十二生肖中最重感情的生肖

二、生肖龍

生肖龍的人內心非常重視感情,感情對於他們來說,是生存奮鬥的動力與基礎。沒有感情,對於屬龍人來說等於沒有一切。所以屬龍的人往往會將感情當成生活的重點,這樣才會讓他們覺得生活有意思。

重感情的屬龍人可能會因為感情而犧牲自己很多東西。

十二生肖中最重感情的生肖

三、生肖馬

屬馬的人雖然看似活得很瀟灑,但是其實內心也是相當感性的。他們覺得各種各樣的感情有助於他們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所以會積極培養和維持自己和身邊的人之間的感情,這樣不僅能讓自己更開心,而且還能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帶來許多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說真實動物的,不是說星座什麼鬼的。真實動物!!!!

相思的生肖是什麼生肖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兔是相思之神。其他十一個生肖是另外的神,這裡就暫且不論了,先回答可題主的問題即可。希望此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7樓:知亦天傲

生肖【雞】

原因:龍鳳呈祥,而【鳳】就是【雞】

在十二生肖中最長情的生肖是什麼?

8樓:哈哈兒哈

愛想永存,但可以用一句簡單的話來概括啊。因此,很多男人婚前的海闊天空,婚後會逐漸成為「笑柄」。而這三個生肖的男人都很持久,真的可以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愛老婆一輩子!

十二宮犬:忠誠

十二生肖犬是十二生肖裡面最忠誠的一個,正是因為有了這種忠誠,作為十二生肖犬的男人在婚後總能與妻子保持一致,無論生活中有沒有**去感受妻子的感情都不會改變的。雖然他有時會因為脾氣急躁而生氣,但生氣後他可以立即向妻子道歉。因此,夫妻關係總是和諧的。

狗的男人也可以愛他的妻子一輩子。

鼠:特異性

鼠中比較特殊的一個,特別是在感情方面,老鼠這個人很敏感,很嬌嫩,所以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但一旦愛上了,那是一輩子,因為他們無法想象分開那種痛苦。因此,從戀愛開始,鼠就一直珍視彼此的感情,並會盡量守護這段感情。即使他們結婚了,他們仍然沒有安全感,但會繼續守護,努力讓他們幸福。

十二生肖蛇:恆心

十二生肖蛇是一個相對偏執的,有時看起來更偏執。這是他們的性格,也是他們做人的一種方式。大多數是蛇的人都有點多疑,所以他們不容易相信一個人。

而當你們相互瞭解、相愛、結婚時,這些已經說明了屬於蛇的男人的信任,所以十二生肖蛇會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願意付出一切來保護它。

9樓:希望王幻想

最長情的生肖應該是生肖兔,兔子一般不會頻繁性的改變自己喜歡的人,兔子對於他們心中的愛人有著長久的愛慕。

10樓:rose鍜岎煃

最長情的莫過於屬兔的人了,只要認定一個人就會對那個人特別的溫柔體貼。

11樓:豔豔醬

我覺得是生肖狗,因為屬狗的人往往比較忠誠,他們不會輕易的背叛別人。

12樓:__葑茚丶誋憶

屬牛的人是不容易動心的,即使是動心了也不容易陷入一段戀情,因為他們太謹慎小心,也太過痴情,他們知道自己容易鑽牛角尖,不容易看開,一旦戀愛了就會認定一個人,這和許多人的感情觀不太一樣,為了保護自己他們只能縮在自己的殼裡。他們不容易被撩動,也很難下定決心去愛一個人。

13樓:安佳怡

第一名是屬兔人。

屬兔的人喜歡勾勒一種美好的愛情圖卷,而且沉浸在其中。他們從來都不會敷衍,只要開啟一段戀程,他們就會下決心走完全程。這一路上滿滿的都是愛。

他們幾乎每天都會給自己的伴侶創造驚喜,他們希望把愛情經營得十分完美。那些物質條件對他們來說往往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有彼此的愛!

第二名是屬雞人。

屬雞人這輩子就像是生活在一個愛的夢幻世界中。他們生活的唯一目標是愛情,唯一理想也是愛情。不論顏值如何,不論家境如何,只要能夠相愛,他們願意付出所有。

他們希望得到最長情的陪伴。跟他們在一起生活,你會感覺到生活中到處都是家的溫馨,即便缺乏了浪漫也不覺得單調,即便生活貧困也不覺得乏味!

第三名是屬龍人。

屬龍人也屬於情種,他們的愛是柏拉圖式的愛,一種刻骨銘心的永恆之愛。即便沒有追求到對方,沒有跟對方有身體的接觸,他們也願意接受這種愛。就像當年金嶽霖追求林徽因,雖然沒有追到林徽因,但是他還是喜歡她,一輩子沒有再找別的女人。

屬龍人就是這樣痴情,若遇知己,願意為之守候一生,即便自己單身到終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感覺是白羊座呀,我覺得他們真的非常了不起。

15樓:爸爸愛你哦

我覺得會是虎屬相,他們一般不會動真情,但是一旦動了真情,就會從一而終,他們對待感情是認真的

16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是生肖猴了吧,生肖猴比較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而且特別的長情。

什麼生肖最相思

17樓:慵懶的賢者

生肖虎屬虎男理智起來很可怕,不帶有任何一絲的感情,男人就是要做大事的,豈能被情感影響呢,對自己的想法很堅定,一但確定了目標就會毫不猶豫地堅持下去,絕不要想著可以動搖他們,那是沒什麼可能的,任何的紛擾不過是浮雲,心如止水地堅持自己的理念到最後!

18樓:獨秀藍色妖姬

玉兔,是住在月亮上的,月亮一般都是寄相思的

十二生肖中最髒的動物是哪個生肖,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髒

老鼠吧 下水道的環境大家都能知道吧 在那裡面生活能幹淨?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髒 鼠是最髒 最不愛乾淨的。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其他動物自己清理毛髮或用嘴 爪以及水 口水等梳理身體各個部位的情況,而且這些動物都有比較固定或比較空曠的生活環境,不易沾染汙穢或滋生病菌。唯有鼠,無孔不入,無所不在,專挑那些陰暗 ...

十二生肖中最美麗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中最美麗的是什麼動物

雞最漂亮。老鼠最勤快,牛最能吃苦,老虎最威武,兔最可愛,龍最慈祥,蛇最毒,馬最能跑,羊最溫順,猴子最聰明,雞最漂亮,狗最忠心,豬最能吃。因為鳳凰生孔雀,孔雀生大鵬,大鵬生雛鳥,雛鳥演化為雞,所以雞有鳳凰的血統。很多人說是龍,因為她吉祥。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她的名字叫中國。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千百年來...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貪玩,十二生肖中最貪玩的動物是?

是鼠,這樣的人自我壓力 由於性格內向,對自己的性格沒有自信,總會認為 我不行 應當摘掉典型的優等生面孔,和朋友們痛快地嬉戲玩鬧。以上回答可供參考,希望幫到你 十二生肖中最貪玩的動物是?十二生肖生性貪玩的生肖應該是猴,孫悟空就是案例。西遊記中孫悟就貪玩 野性,在學藝時就是覺的七十二變術好玩才學的。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