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華為手機,但是不知道哪個型號的好

2021-03-19 18:32:42 字數 622 閱讀 572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是一bai款非常不錯du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zhi華為daop20採用5.8英寸lcd全面屏,回18.7:9 1080 x2244解析度,看

2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手機型號的選擇是根據使用者需求來決定的。

華為手機不斷的更新換代,越來越多的新功內能以及更高享受的容使用者體驗,下面給您推薦華為三種型號的手機作為參考。

2、華為nova2/nova2 plus,採用2000萬前置攝像頭,做工精巧,多種顏色可選,專業級音質喚醒你的耳朵。快速充電,給你更長久的使用時間,不會錯過生活中的各種精彩。

華為手機的mate系列、p系列、mate s、榮耀系列和nova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性bai價比都挺高的,du推薦一款華為zhip30,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dao採用6.1英寸屏回幕,

4樓:一半生人

既然選定了牌子,那就根據自己的預算,搜尋下具體型號就是了!你這樣問,其實你自己心裡都有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mate系列榮耀系列

我這個月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手機,給個建議

小米3 oppo n1 紅米手機,記憶體大 包括執行記憶體,畫素高,實惠 果斷小米啊,紅米手機,或者華為的榮耀 看你準備多少錢,喜歡大螢幕還是小螢幕 小米手機很好。建議買小米,支援國產。我買了lg f240,現在還沒到貨,可能明天到吧!畫素1300萬,畫素密度400多,高通600配置不錯。雖然不是很...

想買個華為手機,我想買個華為手機,推薦一個型號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 購買方式 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 手機服務 在 服務 頁籤選擇 真偽鑑別 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 查詢 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我想買個華為手機,推薦一...

不知道買哪個手機了,不知道買哪個手機好

價位都差不太多!看自己個人的喜好了!不用糾結太多!隨便買一把!小米9當然是價效比很高的!這個品牌還是比較可以信任的!華為p20更是好的了!華為手機作為我國最高科技的手機!實至名歸!買華為手機也是最棒的!黑科技多的!很酷!不過時!而蘋果8顯得有點過時了!也不便宜!所以買華為p20應該是最佳選擇!價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