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認識這是什麼蛇,這是什麼作用?有誰認識的?

2021-05-27 07:47:34 字數 1605 閱讀 3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來這個是草腹鏈蛇源。

草腹鏈蛇是無毒的小型蛇類,體長最大約90公分,體色為灰褐色和黃褐色花紋交錯,身體前半部有明顯的黑色橫紋,橫紋兩端各有一白色斑點。全身由鏈狀花紋交織,體背側有兩條黃色的線縱貫到尾端。幼體頭和頸部是紅色,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變成黃色,最後和身體其他部分一樣變成灰色。

這是什麼作用?有誰認識的? 5

2樓:芥末留學

就是用化妝水清理完臉之後抹臉的。使用完注意封口。具體看不清晰 下面的是成分,沒什麼用。建議把上面部分重新拍清楚點幫你翻譯過來。

這是什麼蛇?

3樓:匿名使用者

赤鏈蛇。

微毒屬後溝牙類毒蛇,該蛇毒液含以血循毒為主的混合毒素。

因其毒牙不發達、不外露,一旦被咬傷症狀較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員**。

可以投藥(雄黃)驅蛇。

赤鏈蛇以蛙類、蜥蠍及魚類為食。多在傍晚出來活動,屬夜行性蛇類。

晚10時以後活動頻繁,平時性情比較溫和,白天蜷曲不動,長將頭部盤縮在身體下面。

不主動攻擊人,性懶不愛動,爬行緩慢。但在受到驚嚇時行動敏捷,捕咬目標明確。

遇到敵害時,先將頭部深深埋於體下,搖動尾巴警告,如警告敵害無效,會彎成s型會發起攻擊。

野生個體較凶猛,一旦被抓住會亂咬,尤其喜歡咬軟的東西,有咬人不放的習性。

赤鏈蛇主要棲息在田野、村莊、住宅及水源附近,在村民住院內也常有發現(山區少見,城市周邊的郊區半郊區以及城裡的花園等地都有)。以樹洞、墳洞、地洞或石堆、瓦片下為窩,野外廢棄的土窯及附近多有發現。

該物種已被入列中國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請問誰認識這個是什麼蛇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菜蛇,它沒有毒牙,不會主動攻擊人,它還可以食口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菜蛇,它沒有毒牙,抓到可以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小心點?不要去接近它,從**上看應該是一天條眼鏡蛇?,眼鏡蛇主要分佈於印度、中國及東南亞一帶,一般棲息在草地、灌木林、空曠林地及樹林裡;雖然分佈很廣,但是由於森林被過度破壞開發的原因,目前的數量越來越少了,在我國一般分佈於浙江,江西,福建,廣東,海南島,廣西,貴州,雲南…等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蛇叫豬鼻蛇(極少咬人)對人無害。吻端朝上和豬的鼻子的功效差不多用於供土,因此而得名。顏色多種多樣,大多是灰褐色。

受到驚嚇的時候頭頸部扁平,攻擊的時候發出嘶嘶的聲音,恫嚇失敗的時候翻轉扭擺,最後張口吐舌裝死。

有誰認識這種蛇,叫什麼名?

8樓:白鷹旗下的榮耀

看不清楚,有清楚的**嗎,應該不是尖吻蝮(五步蛇)、原矛頭蝮那一類的蛇,他們的頭部三角形明顯得多,花紋也不太像,可能是亞洲蝮屬的蛇類,但很多沒有毒的蛇長得也差不多,具體的無法定種。

9樓:匿名使用者

五步蛇,很毒的。背上有方塊

這是什麼動物有誰認識嗎,誰認識這是什麼動物

長尾穿山甲。又稱長尾鯪鯉 long tailed pangolin 俗名黑腹鯪鯉 長尾穿山甲,屬鱗甲目 鯪鯉科 鯪鯉屬,分佈於安哥拉 幾內亞 塞內加爾 剛果河口。誰認識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樹穿山甲,也叫長尾穿山甲 長尾鯪鯉,分佈於非洲的塞內加爾 安哥拉 幾內亞 剛果河口。近每都問網已答案 經水產專家辨...

有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啦,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

有誰認識這個 是什麼植物?可是你這個 問題裡面什麼 東西都沒有啊。怎麼能辨別它是 什麼植物花草呢。有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啦!花椒樹,結的是黑色的花椒果,不是紅的。紅的比較麻。你弄點葉子來吃吃就知道了。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這是商陸,一種藥用植物。商陸 phytolacca acinosa roxb...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蛇,誰知道這是什麼蛇?

顏色想蝮蛇,小心不要被咬到 小蛇啊 還真得是小呢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蛇?三角形的頭部,是毒蛇來的。應該是腹蛇,你可別招惹它們在山裡被毒蛇咬了送醫不及時會有生命危險的。這是一條大蟒蛇,這種蛇無毒,但還是遠離為好。誰知道這是什麼蛇?白頭蝰 又名喜bai瑪拉雅白du頭蛇,目前無馴養繁殖,屬於白zhi頭蝰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