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種子,做的手串,這是什麼種子?可以做手串嗎?

2021-05-29 05:11:31 字數 1409 閱讀 2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眼六通菩提子

學名——南酸棗 漆樹科南酸棗屬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野生小山核桃手串把,加工打磨後的。

這是什麼種子?可以做手串嗎?

3樓:一起考法碩

我怎麼看著像栗子啊。

想做手串,買點珠子吧,這東西不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橡子,小松鼠愛吃,做手串不合適吧,好像有點軟扛不住盤啊,但你可以嘗試一下,估計也能包漿

這個是用什麼種子做的手串

5樓:紫雲曉

這個是金剛菩提子做的手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核桃,不是種子。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或種子?

7樓:八折雙子

七葉樹種子。

七葉樹,學名aesculus chinenses,是無患子目七葉樹科的落葉喬木。

七葉樹樹形優美、花大秀麗、果形奇特,是觀葉、觀花、觀果不可多得的樹種,為世界著名的觀賞樹種之一。該樹種為中國的特有植物,還常被作為佛教聖樹種植於寺廟中。

七葉樹的特點是:樹皮,深褐色或灰褐色,常片狀剝落。小枝圓柱形,黃褐色或灰褐色,有淡黃色的皮孔。葉,掌狀複葉對生,橢圓形小葉5~7個。

小葉紙質,長8-16釐米,寬3-5釐米,上面深綠色,中肋在上面顯著,在下面凸起,側脈13-17對。

這是什麼種子?能做手串嗎?

8樓:風燭殘年之際

腦紋核桃,能做手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山桃桃核,適合做雕刻,也可以做手串

10樓:恭城本地人

桃核??應該在旁邊放過東西對比下,比如煙盒什麼的

這是什麼種子 做成的珠子手鍊

11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手串像是【招財鼠菩提子】的。

12樓:眉衣秋雪

是樟木,但不確定是什麼樟

這手串是種子做的

1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紫金鼠--菩提子copy

招財鼠菩提子:俗稱紫金鼠,招財鼠,金錢籽,三眼菩提籽等名稱。

其果皮堅硬、色棕紅圓潤而飽滿,背後的紫須多而明顯,極像傳說中的招財鼠,籽前三眼,籽後生蒂屁股也長得非常可愛,栩栩如生地小老鼠。故命名為招財鼠。招財鼠是非常名貴的菩提子,每一顆種子都酷似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佩戴神奇的招財鼠不僅保平安,還能招財進寶。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手串

看不到實物,不好判斷,單從這個從顏色光澤看,像是瓷質的釉裡紅珠子手串。材質是瓷。看 應該是鈞瓷手串!鈞瓷原來都是以花瓶,鼎,碟這些擺件為主,這幾年開始有的窯口也燒首飾,茶具之類的小件,算是鈞瓷的新品種吧!哎,你們這所村什麼材質的?我和 看敬手串是一種彩石,荊軻打娥這個拋光的演唱就不採辦了,你這看的一...

這是什麼木的手串,這是什麼木手串

您好!看木材顏色以及金星應該是小葉紫檀材質的,但是隻憑 看的話大概就這樣子。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我們才好給你鑑賞 這是什麼手串 您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給你判斷 沒有 我無法正確回答你的問題,請你先補充一下資料,然後我再做答。這手串是什麼木的 你好能不能發張 出來,...

這是什麼材質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某種材質手串包漿後的形態吧,具體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盤手串用海南黃花梨和小葉紫檀呀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麼材質手串最好 1.在菩提類手串中菩提子是產於雪山附近一種叫川穀的草本植物,是人們最為熟悉的手串之一。2.寶玉石類手串中因其具有顏色豐富 光澤燦爛 質地晶瑩 堅硬耐用且又稀少的特點,所以比較珍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