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安都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3 字數 469 閱讀 3027

1樓:愛企查

廣東來安都建設****是2016-04-20在廣東省廣州源市天河區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注dao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38號加悅大廈1313房。

廣東安都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ma59chqnxl,企業法人黃大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安都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服務;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務;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室內裝飾、裝修;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水利和內河港口工程建築;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建築勞務分包;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安都建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東加豐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浚豐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加豐建設 是2012 01 04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吉路51號202房。廣東加豐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87646686x,企業法人林綠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加豐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施...

廣東恆輝建設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怎麼樣

廣東恆輝建設 東莞分公司是2010 10 2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答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白馬社群 路1號東莞天安數碼城c區2號廠房412號b區。廣東恆輝建設 東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64504351t,企業法人邵雄生,目前...

鴻城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鴻城建設 是2017 04 1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內 註冊容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泰順縣羅陽鎮新城商務區1幢402室2號。鴻城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29ma29507n9c,企業法人毛雷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鴻城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承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