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市恆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3:27:34 字數 572 閱讀 3819

1樓:天眼查

簡介:鎮江市恆bai聯建設工程du

****成立zhi於2023年03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

浙江恆聯建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恆聯建設****是1999-12-22在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魏塘街道解放西路53弄4幢2樓202-204室。

浙江恆聯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21720013336x,企業法人蔡永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恆聯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施工及安裝、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建築裝潢工程、消防設施安裝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恆聯建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湖北創世聯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創信旅遊開發 是一家服務較好 業務範圍較為廣泛的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 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但是售後服務不夠健全。湖北創信旅遊開發 的相關介紹具體如下 1 資質較多,但是客戶服務不夠完善 湖北創信旅遊開發 的資質有 國家旅遊局認定的首批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

貴州盛世恆輝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盛世恆輝建設工復程 是制2017 07 26在貴州省貴安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安新區馬場鎮國際數字文化產業園一期 e時代 寫字樓1號樓2層42號。貴州盛世恆輝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900ma6e6w932d,企業法人牛嚴輝,目前企...

新疆眾恆創和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bai眾恆創和建設工程 是du2018 02 01在新疆zhi 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dao市註冊成立 內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容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米東區民康中路972號陽光國際公寓商住小區7棟第10層公寓1008號房。新疆眾恆創和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