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業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冠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9 字數 1455 閱讀 8469

1樓:愛企查

冠業抄建設工程****是2016-07-06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萬邦大廈342室。

冠業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ma07tc7e3g,企業法人李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冠業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裝飾裝修工程、市政工程、消防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鋼結構工程、水利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通訊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幕牆、建築幕牆智慧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土地開發整理;建築門窗製作與安裝;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冠業投資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冠業投資發展****是2017-06-14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的法答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商院路百大國際派1棟a座第十七樓1701、1702、1717-1727號。

雲南冠業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ma6kqb5r0f,企業法人林文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冠業投資發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冠業投資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冠業投資發展****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冠業投資發展****是2013-07-08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平潭北厝鎮金井灣組團平潭海峽如意城g001地塊二期6號樓二層28號。

福建冠業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0732172868,企業法人林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冠業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農業、林業、礦業、旅遊業、餐飲業、商業、娛樂業、交通業、能源業、教育業、住宿業的投資;道路貨物運輸;捲菸、雪茄煙零售;食品、出版物、日用百貨、針紡織品、五金交電、文體用品、辦公用品、初級農產品、服裝、鞋帽、箱包、皮具、家用電器、工藝品、盆景、珠寶飾品、手機及配件、醫療器械、汽車及摩托車零配件、傢俱、裝修材料、花卉、玩具、農副產品、自行車、電動自行車的批發、零售、**代銷;熱食類冷食類食品製售、糕點類食品製售、自制飲品製售;餐飲服務、清潔服務、攝影服務;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展覽展示服務;商鋪、場地租賃;農副產品收購;企業資產管理;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旅遊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13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冠業投資發展****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福建巨集冠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巨集冠建設抄工程 襲是2008 05 07在福建省龍bai巖市上杭縣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杭縣臨城鎮金山商業城1號樓1408室。福建巨集冠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23674027699l,企業法人陳俊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邦潤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邦潤建設工程 是2013 07 11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廣福路與金源大道交匯處春城時光花園2座1404室。雲南邦潤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0724724293,企業法人張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交投公路建設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交投公路建設第三工程 是2015 11 25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安瑞路101號劉家營小區二期1幢辦公樓707室。雲南交投公路建設第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ma6k3lln1x,企業法人蔣文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