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嶼每年的海帶種植都是什麼時候

2021-05-17 01:09:55 字數 1960 閱讀 6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的養殖是從每年的十月份開始育苗

作為莆田新城網的熱心小夥伴,只能對你說這些了。

莆田地區**出產海帶的 20

2樓:

有養殖海產的應該就有,之前去湄洲島,有看到好多在晒的海帶,應該埭頭、南日島那些靠海的都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莆田所有靠海的地區都有養殖海帶、紫菜之類的海產品,比如南日島、平海、埭頭、東嶠(靠海地區)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海 ,我老家 ,現在正值晒海帶季節

5樓:紫依

誰要海帶,我們這邊有海帶賣

莆田秀嶼區有哪些鎮?

6樓:點點在心

截止2023年8月,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下轄十個鎮。

分別為:

一、笏石鎮

地處莆田市東南部,秀嶼區西北部,是秀嶼區人民**所在地。 位於北緯25°19~4.31,東經119°05~9.

10。南距國家旅遊度假區湄洲島24公里,西南距秀嶼港17公里,北距莆田市區、涵江區分別為17.2公里。

二、東莊鎮

位於區境西部,湄洲灣畔。該鎮地處禮泉半島,瀕海多丘陵,地勢東西高中間低,東西橫長13.8公里,南北最狹處只1.75公里,最寬處6.38公里。

三、東嶠鎮

位於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南部,地處興化灣南岸、平海灣半腰部,東與平海、埭頭相連,西鄰笏石鎮,北與北高鎮相接,笏埭公路貫穿全境,距區**8公里。

四、埭頭鎮

位於興化灣南岸,三面臨海,南靠平海灣,秀嶼區東部,海岸線長約25公里。 其南邊 為莆田烏丘嶼 (烏丘鄉),包括烏丘大嶼(大烏丘)和烏丘小嶼(小烏丘)兩個島嶼。

五、平海鎮

位於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在興化灣之南、埭頭與忠門兩半島之間,北起石城,南至文甲。鎮東南有莆田烏丘嶼上嶼和烏丘嶼下嶼。平海灣處於興化灣與湄洲灣之間,是莆田三灣之一。

六、南日鎮

是福建省第三大島,位於興化灣和平海灣交匯處,距臺灣新竹港72.89海里、莆田烏丘嶼10.64海里。

七、忠門鎮

位於東經119°04』,北經25°11』。境內大陸伸人海中,東瀕平海灣,西臨湄洲灣,南隔海與湄洲島相望,東北與東嶠鎮接近,北邊與笏石鎮交界,西北與秀嶼鎮相連。境內最窄處的頸部,東西距離只有1.

5公里,腹部則寬達14公里。陸域面積88平方公里。自西至東海岸線87公里,有石島、爍嶼、青嶼、盤嶼、門峽、大嶼、小嶼、鴨嶼、鐵丁仔嶼、石榴嶼、黃嶼、黃牛嶼、小礁、白礁、烏礁、外礁等16個島嶼環繞拱衛。

八、東埔鎮

位於湄洲灣「**海岸線」上,鎮西、正北、正南、東南為湄洲灣, 鎮東北和東邊部分為湄洲灣。

九、山亭鎮

位於東經119°06′00″~119°08′56″,北緯25°07′30″~25°09′46″之間。地處秀嶼區東南部,東瀕平海灣與平海鎮隔海相望,南與湄洲鎮隔海相望、西與東埔鎮接壤,北與忠門鎮毗鄰。人民**駐地距秀嶼城區22千米,距莆田市區42千米。

十、湄洲鎮

位於莆田市秀嶼區南部湄洲灣水域 ,包括湄洲島及其旁邊及其附屬島嶼,湄洲島的正式區劃是 莆田市秀嶼區 湄洲鎮。東距臺灣台中港72海里,南達廈門港 100海里,北抵福州馬尾港70海里。

7樓:阿奇肖

目前莆田市分為:城廂區、荔城區、涵江區、仙遊縣、秀嶼區,其中秀嶼區管轄的鎮有:笏石鎮(351146)、忠門鎮(351152)、東埔鎮(351152)、山亭鄉(351152)、月塘鄉(351152)、湄洲鎮(351154)、 東莊鎮(351156)、東嶠鎮(351164)、埭頭鎮(351166)、平海鎮(351168)、南日鎮(351174),原來忠門鎮、東埔鎮、山亭鄉、月塘鄉都屬於忠門鎮。

8樓:匿名使用者

秀嶼區轄9個鎮、2個鄉:笏石鎮、東莊鎮、忠門鎮、埭頭鎮、東嶠鎮、平海鎮、南日鎮、東埔鎮、湄洲鎮、山亭鄉、月塘鄉。

美圖秀秀裡都是什麼字型,美圖秀秀裡的這個字型在手機裡是什麼字型?

從字型 幫你找到了該字型,與之對應的字型版本見下圖,圖中字型左上方一行小文字是字型名稱 漢儀悠然體簡 若滿意,請採納,謝謝。美圖秀秀裡的這個字型在手機裡是什麼字型?這個字型是美術字黑體的變體寫法。黑體字本來是一種筆劃粗壯,為醒目的,為提醒人們關注的一種寫法,而你發出來的是它的變體,將租壯改變為纖細,...

每年開的兩會都是什麼會第幾屆集中全會優勢什麼回事

每年開的 兩會 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政協全國委員會 第幾屆幾中全會是中國共產黨第幾屆 委員會第幾次全體會議。每年的 兩會 指的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全國政治協商會議。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每五年舉行一次,是我黨的最高會議。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是我國的最高會議,也是每五年一次。在兩次會議期間,...

全國主要種植胡蘿蔔的區域及播種期都是什麼時候

胡蘿蔔與蘿蔔等同抄屬十襲字花科植物是長日照型作物,在夏季或者認為補光條件下會 抽薹開花結果,導致塊根中空就是俗稱的糠了,生育期的選擇要避開長日照季節就可以,注意合理施肥,適應當地其後的品種就可以,一般華北及東北為夏播一季作 南方則為冬播或早春播種 胡蘿蔔什麼時候播種?試驗點應在試驗方案要求的播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