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身上起好多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2021-05-28 19:55:41 字數 1002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士,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先到醫院**科檢查,確定是否是蕁麻疹。在對症**,可以選擇些塗抹的藥物。

做月子期間身上起了很多疙瘩並且很癢怎麼辦

2樓:維意定製傢俱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溼疹,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最好是去**科檢查一下,確診後再**,以免耽誤病情,祝您健康!

坐月子了身上起了一片片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坐瘡,因為月子期間很少走動,長期臥床就會有細菌滋生,這個主意個人衛生就行,還有就是內分泌過多,生完孩子會釋放大量身體激素,這時候就會反應到**上,待時間久了就好。

4樓:太陽ai地球

先去醫院看看,雖說是坐月子,也是可以出門的,注意保暖,不要吹到風就行。

今天是月子第十天,身上起了好多疙瘩,特別癢,該怎麼辦啊?

5樓:mllm辣媽

這個叫做妊娠期bai

瘙癢,是因du為身體激素髮生變

zhi化造dao成的,注意不要抓,否則容易回加重症狀的,飲答食方面注意不要吃易於過敏的食物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月子里長的尋麻疹,也是一塊塊的疙瘩,特別癢,然後去醫院掛了水就好了,可能是生完寶寶抵抗力差引起的。

坐月子身上長了好多紅疙瘩好癢,越抓越癢,疙瘩越多,月子裡時不時就癢就起疙瘩 5

6樓:啊真調皮

這是過敏了,要去醫院看看。

另外 不要聽老人的,一定要通風和涼快,千萬不能捂,要出事的。

7樓:飄舞的雲

這是蕁麻疹吧,去醫院**科看看吧。別抓,一抓就起包!屋裡潮也會難受。特別癢你就先用爐甘石洗劑塗一塗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過敏,快去看醫生,嚴重的話全身都是就麻煩了。

身上起像蚊子咬的似的紅疙瘩,癢,身上起紅疙瘩很癢,像蚊子咬的,不碰沒事,碰到就癢,一撓一片,怎麼辦啊

我也起了。很多年前經常起,最近又起了,這是溼疹或者蕁麻疹。蕁麻疹起的疙瘩,大小不一,有的連片狀,不破潰,時發時愈。溼疹起的疙瘩,是小米點狀的丘疹,易撓破,一般留有點狀的出血結痂,撓破後,結痂自愈,留有色素沉著斑,但從別的地方又出現小丘疹 西醫一般都是開抗過敏的藥,我以前吃息斯敏一片就不癢了,但是這個...

身上起了好多紅疙瘩,不癢不痛是怎麼回事

考慮是屬於體癬的症狀的,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議患者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一下,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及時進行對症 即可。祝你健康 可能是體癬bai體癬是一種高發du的 疾病zhi,這種疾病嚴重的傷 dao害人的身體。對於版體癬患者有不少的禁權忌,最主要的就在飲食方面,體癬病人在飲食禁忌有不要過多...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首先是脖子很癢,用手撓撓會出現像蚊蟲叮咬的

考慮是過敏反應,外用膚輕鬆軟膏或皮炎平軟膏就可以了。身上起紅疙瘩很癢,開始是小疙瘩慢慢變大然後連片。這是怎麼回事,現在就是在胳膊上最嚴重,不知道是過敏 應該是過敏引起的蕁麻疹,最好能到醫院做詳細檢查確診。蕁麻疹是種比較常見的過敏性 病,俗稱風團 風疹團 風疙瘩 風疹塊。常在 上有大小不等的風疹塊 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