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愛上男人後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他呢

2021-05-23 01:13:37 字數 1798 閱讀 7989

1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會 很多女生都是愛情至上 特別是如果明確了自己的心意 愛上一個人 就會奮不顧身即使是飛蛾撲火 但是,就怕時間 再深的愛戀卻怎麼也得不到回報 心痛會漸漸變得麻木 怕是最後傷的忘記了愛的感覺

2樓:罕白諾夢桃

答案是否定的!好多人說愛情是有保質期的!我覺得也是!

等愛情淡去了回,可能兩個人之前答還有的就只有對彼此的責任了!還有人說,女人愛她的第一個男朋友一輩子不會忘記.而男人則愛他的最後一個女人!

女人是越愛越認真不起來了.男人是越愛越認真!可能就是男與女對愛情的區別吧!

是不是女孩子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跟他一輩子?

3樓:劣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死心塌地,無怨無悔的跟別人一輩子。付出是相互的,在她愛你的前提下,你對她好,一般來說,她是不會考慮別人的。如果她考慮了別人,那麼你一定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對她不好,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還是自己眼瞎。

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好好珍惜你擁有的吧。失望攢多了,就會絕望,不管愛不愛都是會放棄的。

4樓:幻宇晨風

那可不一定,人生不止有愛情,還要吃飯吶。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6樓:0命運的終結

這樣的女孩很少愛一個人不一定體現在這些方面,無條件的相信他和鼓勵他所做的正確的事情才是真正愛一個人

7樓:城

這個不一定,隨著年齡和時間的增長,你的經歷和經驗都在不斷的增加,可能眼界和看人的標準就會

不一樣,如果你們兩個人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或者經過長時間的磨合,發現你們兩個更加適合彼此的話,那也許就會是一輩子,如若不然,你們可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導致感情破裂也不一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暫時性的。要看你有沒有拿個心出來對人家,若你有負於她,女孩狠心起來了是你想象不到的

9樓:你離開了南京

如果對她很好的話,會有這樣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愛情,你成長很多就會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要是已經不願意在交往下去 放手也是明智選擇 別到最後弄的朋友都做不成!女方去追尋她的愛是自私的,一方的不放手同樣也是自私的。給你們的曾經愛情,留個別太尷尬下去的結局吧。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後為什麼會那麼的死心塌地?明明知道他不愛我可自己還是一如既往的愛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通常是女人的全部,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註定的心痛,就算遇不到彼此相愛的人,也要找一個疼愛自己的人!女人不是天生就要照顧別人,也是需要被呵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的時候還是真的說不清的。愛上了就愛上了,不愛就不愛,不好把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女人就一定會死心塌地的,男人也會死心塌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女人呀,總是會愛得那麼深

女人一旦愛上就會死心塌地,男人一旦愛上就會拼命付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

是不是女生的身體被男生佔有之後就會死心塌地地臣服於男生呢?為什麼我總感覺我身邊的人就是這樣的呢

小人之心 不多說別的了,即使你現在上了也做了,也不代表永遠,事業不成養不了一家人,早晚都得和你散。你楊讓他臣服你,就用你的能力創造你的事業,經濟實力遠遠的超過別人,他將會永遠的臣服於你的腳下,任何人包括你的朋友 不能說是死心塌地 但是肯定會對這個男的有感情的。也算是女生的一個軟肋吧 錯,有句話是這麼...

女人做了哪些事能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著

來看一下女人做了哪些事能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著呢。安全感,是個好東西,只是不常有,不富足,任誰都一樣。感情裡,不止女人缺乏安全感,男人也缺,只是男人大多時候不會表現那麼明顯,就算他們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也會忍著,等著,期待著。讓男人安全感十足,死心塌地愛著的女人,往往是做了這件事。因為這件事,他們可能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