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聽男生說話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2021-03-19 18:32:49 字數 929 閱讀 8056

1樓:火山肥狐

兩種可能,一種是你過於緊張他的情緒,也就是突然面臨他的情緒波動,你手足版無措,是因為你太過關心他,不知權道用什麼辦法來解決才是最完美的。

另一種是你的心理落差,比如你心裡覺得他是一個不會發火或者溫柔的人,那麼當他大聲激動的時候,你就會對自己的判斷產生懷疑,然後就進而害怕自己判斷錯了,喜歡錯了。

具體是那種,得你自己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需要男生保護,這是女生的天性。也有可能是不習慣和男生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太敏感了吧,嚇到?有點誇張。或者不夠喜歡這個男生,無法接受有這種行為的男生吧

女生是不是很討厭很會說話話很多的男生啊?為什麼我感覺女生都不太注意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那些怕和女生說話的男孩,因為女生心目中的男孩是必須外向的,無論是不是喜歡你,而且再交往中男生必須主動和女生說話,這是必須的,如果你要讓女生先對你說話,大多數女生都不願意,因為這會讓人以為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的有意思。剛認識時大家都不熟,所以女生不會介意,但時間久了,他們就會反感了。

當然你也不用擔心了,只要你偶爾和女生說說話,她們就不會介意了,但說話時不要太難為情,不然女生會笑你的。和她們混熟後,她們有事可能會想到你,這樣在班上就會很有威望,而且你和班上的男女同學關係都會變得很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言多必失。話太多了讓人覺得輕浮不穩重。女生大多希望男人穩重且不失幽默。最重要的是不要給人一種花心的感覺。

6樓:璦於墨

可能你表現的太明顯或者太誇張了,說的話可能不入流,自己想想,

7樓:金麟非凡物

女生也分很多種,有的女生喜歡健談的,有的則不然

如果男生被女生表白時嚇到,女生還沒說就說我拒絕,然後女生表白之後說以學業為重,高考完再說

曾經以為bai分手很簡單,du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zhi 再互喚暱稱,dao不再擁抱,不能回親吻,只答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於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後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你說的不錯。這就是明確...

為什麼有的男生只和男生說話不和女生說話

這樣的男生性格是靦腆的,看到女生就臉紅了,所以就不愛和女生說話,靦腆的男生要多多和朋友聊天,這樣才能讓你以後會主動和女生溝通,看到女生就想和她說話了。這種現象說明這個男生可能正處於青春期的初始階段。在他的頭腦中刻意的將朋友分成了男生和女生,太敏感了。也許他不太適應和女生交往,也許他心中非常渴望與女生...

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一個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

這還用說他喜歡你唄,如果我喜歡他幹嘛要聽你的,愛她,想要和他過一輩子 男的一直就認為該這樣 證明您厲害 會調教人 答案你己經自己說了,在軍校讓人分咐慣了唄,所以 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10 女生天生有兩大對付男生 不一定有愛情,男生在很多時候會謙讓女生,這似乎是他們與生俱來的一種責任。不過,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