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串紅珊瑚是什麼品種?價格如何,謝謝

2021-05-29 05:39:47 字數 1002 閱讀 1498

1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這不是真正傳統概念的紅珊瑚。這是草珊瑚,不值錢的,最貴也就小几十塊吧!

這串珠子是紅珊瑚嗎,是什麼品種,現在**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象深海貴珊瑚。顏色紋路不對。

3樓:蛛絲馬丌

那個象牙貌似是真的、珊瑚如果是真的、這個顏色和大小、每克應該可以賣到1000左右了、那個應該有70克左右吧、人家會送你七八萬的東西?

4樓:逍遙天下

這當然不是深海珊瑚,深海珊瑚有手紋一樣的自然紋理,不是珊瑚價值不祥

這串是紅珊瑚嗎?**多少?

5樓:唔滴改甘冇用

如果是真料,看顏色還可以。

但也不會多值錢……

珠寶這類東西價錢比較難定義的。

看得上多少錢也不覺得貴,

看不上多少錢也不會買。

你說呢?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紅珊瑚啊?值錢嗎。

6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有些小bai,看不清晰du細節,不好準確zhi判斷。

從色dao澤來看這串項鍊是沙丁內材質,品相尚可容。如確實為天然品質,個人認為克價為百元左右。

沙丁珊瑚產於地中海,一般生長在海面以下50米到120米左右,是在所有的貴珊瑚裡面長得比較淺的了。顏色與阿卡紅珊瑚相似,但沙丁珊瑚罕見黑紅色的。沙丁珊瑚的特徵是,顏色均勻,沒有白芯與生長紋理,質地較疏鬆,密度較小,有蟲眼存在。

以上僅供參考!

請問這串紅珊瑚是真是假?謝謝

7樓:邊牧依娜

很假的 這個根本不是紅珊瑚的

如果是真的這個顏色肯定輕鬆過萬了

8樓:鏗鏘菩提

染色的 應該**不高買來的對不?

為什麼紅珊瑚要交阿卡色,紅珊瑚阿卡是什麼意思

阿卡是紅珊瑚的一個品種,它的產地在日本海附近,阿卡 是日本語的發音,它不是顏色的稱呼,也有人用 字母ak來表達。因為阿卡是珊瑚中最好的品種,因為它的顏色紅的鮮豔,紅的發黑,紅得象辣椒,紅得象牛血,所以人們開口就要辣椒紅,要牛血紅,不明原由得人就說阿卡色。其實紅珊瑚中,阿卡 莫莫 mo mo 沙丁都是...

這花是什麼品種,這花是什麼品種

蝴蝶花就是我們常說的三色堇 詳情介紹 又名鬼臉花,是堇菜科堇菜屬植物,品種繁多,並且顏色鮮豔。如今三色堇已經是非常著名的早春花卉了,在歐美十分流行。蝴蝶花蝴蝶花為 一 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10 40cm。地上莖較粗,直立或稍傾斜,有稜,單一或分枝。基生葉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具長柄 莖生葉葉片卵形 ...

這蜘蛛是什麼品種,這蜘蛛是什麼品種?

這隻蜘蛛屬於跳蛛一類,跳蛛一共有幾千種。跳蛛基本上都屬於益蟲,會捕捉害蟲。不要傷害它,把它放生吧。這個蜘蛛是什麼品種?100 人面蜘蛛,物競天擇,是自然選擇。就象是蝴蝶為了嚇跑天敵,張開翅膀儼然是大鳥的臉一樣,想象力也是個說法吧.我認為是自然選擇,不要想象魔鬼什麼的,那是不存在的,而且這個人類世界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