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是什麼意思漢語怎麼讀

2021-03-19 18:32:50 字數 862 閱讀 7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網路聯絡工具,相當於**,微軟出品的。中文…就是msn……

2樓:匿名使用者

莫斯你,跟別摸我相對

3樓:匿名使用者

msn 中文是什麼意思?

4樓:襲格渠煜

沒有漢語讀音,

直接分開讀,

m sn或者

live

messenger

誰知道香港人在msn中說的icic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icic=i see i see=我明白了,是屬網路語言

網路語言,是由網民創造、於網路交流中使用的一種**語言。它廣泛地出現在聊天、網路論壇(bbs)等各種網際網路應用場合,代表了一定的網際網路文化,並滲透到現實生活中,對人們的生活產生了一定影響。網路語言**廣泛,多取材於方言俗語、各門外語、縮略語、諧音、誤植、甚至以符號合併以達至象形效果等等,屬於混合語言,通常使用注音文、拼音首字母或火星文。

而且由於語言及文化的不同,而形成了各種不同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網際網路語言。

這種就是採用諧音方式而成的網路語言

6樓:尹湧華

是icac, independent ***mission against corruption, 香港廉政公署, 是香港肅貪倡廉的源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icic 就是英語 i see i see

就是明白了,知道了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i see i see我知道

MSN是什麼意思啊?msn是什麼意思?

msn 是 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 的縮寫,是微軟的網路服務 在美國 與yahoo aol 組成三大門戶 對應到軟體,msn 通常指 msn messenger,或叫做 msn instant messenger 也可以叫做 windows live messenger ...

singing漢語是什麼意思讀什麼

singing 是sing 的進行時,中文是唱歌的意思。讀成 s 丨 msinging中文怎麼讀?i m singing首先的話就是說我正在唱歌,這個如果想要進行讀的話就是哎machining。singing怎麼讀 singing的英式讀音 是 s 美式讀音是 s singing 英 s 美 s 中...

怎麼讀?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三個 解 三個讀音。第一個讀 jie3聲 消除 的意思。第二個讀 xie4聲 姓氏。第三個讀 jie4聲 解元 就是狀元,稱謂。明太祖定都金陵,明成祖登基後改定都北平 稱北京 金陵便稱南京,仍設六部,南方舉人全在南京會試,北京第一名稱 狀元 南京第一名稱 解元 這就是 解元 的來歷。樂 le四聲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