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4X能不能換電池,華為榮耀暢玩4x怎樣更換電池

2021-03-19 18:32:50 字數 1622 閱讀 346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是不可拆卸電池,如果需要更換電池,您可以到華為售後請專業人士幫您**。

2樓:路過

電池方面,榮耀copy暢玩4x的後蓋不可bai拆,電池採用內建式設計,但du電池容量達到3000mah,滿足多數用zhi戶的使dao用。 追問: 能不能換 回答:

後蓋不可拆。電池不能自己換。不過說。

電池不耐用了。想換電池,這樣可以去專賣店。更換電池。

這需要去找專賣店專業人員的。他們會幫你換。

華為榮耀暢玩4x怎樣更換電池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玩4x的電池不支援自己拆卸,如果需要更換電池,可以提前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讓專業人員更換。

4樓:超愛小朋友

榮耀4x是不可拆卸電池,不能自行手動更換,建議到華為售後點找專業人員進行拆卸更換。

當地的華為售後中心可以在華為官方的技術支援版塊查詢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更換,

建議諮詢售後維修網點

華為榮耀4x暢玩手機不可拆卸電池,想要換電池了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

檢測維修。華為客專戶服務中心地址

7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暢玩bai4x內建不可拆卸電池

du,不建議您zhi自行更換電池dao,請攜帶保修憑證及購版機發票前權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售後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8樓:可可可12345的

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換,網上找教程,一般不會出現問題的

9樓:吳厝坑

一體式機身的手機要換電池需要拆機更換,建議去售後中心更換,個人更換風險比較大。

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手機是不可拆卸電池,但如果壞了可以換新電池嗎

10樓:missing煒

華為榮耀暢玩4x全網通手機是不可拆卸電池,但如果壞了可以換新電池,更換電池的方式如下:

可以去手機的售後服務點維修更換電池,如果手機還處於保修期的話是可以免費更換電池的,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的話也可以自費維修,都可以換到新電池;

自己也可以買官方原裝電池來更換,只需要用一個吸盤吸住手機的後蓋然後用力拉下來後蓋,就可以看到電池的位置,然後按照更換電池的教程一步一步按操作要求更換即可。

11樓:韋苗條

故障了直接聯絡官方維修。

如果在保修期找客服或者專營店維修

如果是動手黨,自己就可以拆機換電池!!!現在手機整合度很好,基本上是後蓋板螺絲去掉之後就可以看到電池與主機板連線的排線了!而且有的手機內電池只用強力膠粘著而已,拆下來也很快!

另外不可拆電池對手機使用也相對好一些,接觸較好,不容易進灰!支援不可拆卸手機。

自己買官方電池,用吸盤吸住手機後蓋然後用力拉下後蓋,就可以看到電池啦

華為榮耀暢玩4x 手機怎樣清理記憶體

方法一 清理執行程式及sd卡。第一步 如果sd卡的記憶體空間不足,就要清理一下儲存在sd卡里面不常用的程式包,或者 及 等,必要的情況下就要更換容量大一點的sd卡了。方法二 系統優化清理。第一步 點選程式管理,進入到系統優化頁面,在系統優化頁面可以點選一鍵清理直接清理記憶體。第二步 也可以點選正在執...

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版和全網通哪個好

您好二者的配置等是差不多的,如果您只是使用電信卡,二者是一樣的,如果還使用其他運營商的手機卡,您可以選擇購買全網通版,全網通版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華為榮耀暢玩4x電信版和全網通哪個好 華為榮耀4x電信版和全網通版在硬體配置上是一樣的。區別在於全網通版內 支援電信,聯通容,移動三...

華為榮耀暢玩4X與魅族魅藍Note哪個好

您好,魅藍note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出色的效能和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謝謝 魅藍明顯比農藥牛逼,而且魅藍的續航也比它好。你好,魅藍note要強大多了,採用iphone5c一樣的工藝,聯發科64位8核處理器,支援8個核心全開,1300萬畫素攝像頭,擁有旗艦機才有的雙色溫閃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