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吊墜用什麼掛,黃金吊墜在黃金項鍊上來回跑,除了把它放在m扣上還有別的辦法嗎?如果放在m扣上安全嗎?什麼辦法安全啊?

2021-03-19 18:32:50 字數 2531 閱讀 8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項鍊,黑皮繩,項圈都可以啊

2樓:散才童子

用比墜子克重大的**鏈子掛。

3樓:匿名使用者

鏈子唄 搭配看看那個好看不就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常見是用紅繩也挺好看的

墜子是不是掛在**項鍊的介面處

5樓:深圳珠寶設計

您好,這個不一定的,要看下款式,還要看下介面的種類。搞不好的知鍊墜子都掉了,我之前有客戶就試過了。

一般**的鏈釦是用硬開關方式的,就是用力掰開後,放小圈進去,再掰回來。如「s」型扣,「m」字扣等。如果是這種扣的話,墜子就不要掛在那個扣位了,因為帶個幾百次後那個扣會因為勞損斷開的,分分鐘墜子也沒了。

一般去金店問下就知道。

一般金墜子的扣位會做到比2x4mm大的,就是讓扣穿到鏈身當中。當然,如果收外力大的話,鏈身也有可能會斷。如果墜上扣位太小串不過鏈子,免強放到鏈釦拉上話,建議以後開關時,掰的時候多換換位置,不要讓同一個地方經常受力彎曲。

最後一種就是鏈子的扣位本來就是設計中的一個造型的話,就基本是要帶在扣位處了。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到您,如果覺得有幫助,請選我最佳答案,我將為您繼續解答後續問題

6樓:收**的李小沫

對的,也有掛在鏈上的

**項鍊和**吊墜,吊墜怎麼才能固定在項鍊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沒有辦法 你又不想掛在m扣上 我也沒有看見你那個墜子和項鍊是什麼款式和花型的 還真不好弄 只有一個辦法能把你這個墜子固定不動 那就是去專業的珠寶維修點 把這個墜子固定焊接在你想固定在的項鍊的地方 這樣項鍊跟墜子就一體的

8樓:式小微

如果你買的是**鍊墜的話,吊墜是固定在項鍊上的,不過現在一般是項鍊和吊墜分開,這樣比較適合各種不同場合的搭配。

你想要固定在項鍊上的話,建議將吊墜掛在釦子上,這樣可以方便取當然你也可以去店面讓金店技師幫你焊接到一起,不過不建議這樣做,單獨分開的焊接可能會影響到美觀。

如果你一定要固定到一起的款式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換款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釦子呀,扣在上面,吧釦子扭緊就可以了。

10樓:陽陽少年

去金店讓人幫忙編制一下 也不貴

**吊墜在**項鍊上來回跑,除了把它放在m扣上還有別的辦法嗎?如果放在m扣上安全嗎?什麼辦法安全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個方法

一個是項鍊吊墜上本身有一個環,小心開啟環扣,扣到項鍊的一個小環上就不跑了。不過這種辦法項鍊隨著人轉,每天起床時還需要調整項鍊,使吊墜在胸口正中的位置。

第二個辦法,就是在m扣上吊上吊墜,再用紅色的絲線在m扣的扣的位置用紅線打結。一般去手飾店,他們都會打一般的中國結,就是自已纏上幾圈也行。

第三個辦法,就是如果不是常摘項鍊,可以把吊墜放在m扣的位置後,把m扣的口向回扣,扣到向返的位置讓m的二個頭重合,按緊,一般也不會掉的。我就是這樣弄的。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塑料的透明的卡環的,可以固定在項鍊的一個地方防止來回跑,其次買克數大的吊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而牢固最好不起眼的透明絲線捆紮一下就可以不讓它滑動。放在m扣上

特難看!

**吊墜挑選都有哪些技巧

14樓:加

如果你買的是**鍊墜的話,吊墜是固定在項鍊上的,不過現在一般是項鍊和吊墜分開,這樣比較適合各種不同場合的搭配。

你想要固定在項鍊上的話,建議將吊墜掛在釦子上,這樣可以方便取當然你也可以去店面讓金店技師幫你焊接到一起,不過不建議這樣做,單獨分開的焊接可能會影響到美觀。

如果你一定要固定到一起的款式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換款

鉑金的項鍊可以掛**的吊墜嗎?

15樓:棉花棉花滿天飛

鉑金鍊子和**吊墜不太般配,佩戴感覺上風格不一致,不夠好看。

一般**項鍊可以配**吊墜,也可以搭配各種玉石掛件,琥珀,蜜蠟等飾品。

鉑金項鍊可搭配各種玉石、鑽石、珍珠、紅寶石、藍寶石等掛件。如果是寶石掛件有鑲邊的,最好也是鉑金或白金的鑲邊。

首飾本來就是高檔消費,是提升氣質品味的東西,要佩戴出高雅、時尚的感覺,必須講究一些。如果隨意搭配,就達不到這個目的了。

16樓:想念兩隻老虎

可以的,自己喜歡就好

17樓:蒙太尼裡主教

世俗的搭配是不這麼配的。

但不知道你是不是超俗的人。

世俗的搭配白金項鍊配鑽石墜子,或者祖母綠的墜子。

世俗的18k**項鍊配紅寶石的墜子,也可以用碧璽代替,但是效果不好,一眼就能看出來。

採納我哦,親。

黃金吊墜配黑繩還是黃金鍊,黃金吊墜就只能配繩子和黃金鍊子嗎

看吊墜的型別了,誇張的造型配繩比較好,小點的配鏈子比較好 吊墜就只能配繩子和 鏈子嗎 不是的,可以配任意材質的鏈子。吊墜搭配技巧 紅色編織繩 紅色與黃顏色的搭配簡單又魅力無窮。紅色向來代表著吉祥的寓意,吊墜配上紅色的編織繩更顯的貴氣吉祥。項鍊 項鍊與 的完美的搭配,高度的統一和諧,貴氣逼人,能夠很好...

黃金吊墜配什麼鏈子好,黃金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吊墜可以搭配銀色鏈子,也可以搭配黑色的。或者是選的米色的藍色,都很漂亮。金鍊子吧,如果吊墜簡單的話,可以配個稍微複雜的帶有紋路的鏈子,反之則配個簡單點兒的。大一點的話配個粗一點,小的就陪細的,紅繩也可以 百搭 也可以視個人喜好而定 要麼皮繩,要麼 的鏈子,兩樣兒都不錯 隨便什麼鏈子。只有人好看,穿帶...

透明黃金吊墜外邊碎了能修嗎,黃金吊墜外面包著透明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是外邊透明的碎了,南昌 可以修,誰知道 吊墜外面包著透明的東西是什麼 你說的是水晶鑲金箔的吊墜吧?那個透明東西是合成水晶。吊墜壓扁還能修復好嗎?新買的 戒指,不小心很容易變形的。遇上戒指變形可以拿回去金店問下能否整理一下,如果不行再找個打金店鋪,請師傅用戒指棒幫嗎弄一下就可以了 也可以找件與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