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流大學考研到985有多難

2021-03-19 18:32:51 字數 954 閱讀 36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是河北一個copy普通二本,平時成績一般,沒有拿過任何獎學金,大四以專業總分第一考到北大。讀研期間拿過一次獎學金,一次獎勵,畢業留校工作。

來北大時,班上沒有比我本科更差的,最囧的時候是每次上課自我介紹,說到本科真的很心塞。發現身邊非985考上的同學在學習上更有進取心,更珍惜學習機會。二流學校畢業的不代表就是二流學生,最後的出路都很不錯:

一個去了美帝top 50,一個去了日本top 3,都是國家公派。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多麼難。我的母校是北方一所全國排名十幾名的副部級985全國重點大學,我們學校很多研究生就是從非211院校甚至二本院校考上來的

985,211的研究生去二流大學當老師有多難

3樓:公選王遴選網

如果是碩士研究生的話,確實很有難度,二流大學也就是現在所謂的二本院校,屬於國家公辦系列,很多二本院校都要求教師獲得博士學歷或者有國外名校留學或者訪問學者的經歷,也可以嘗試下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機copy遇了,如果機遇好,趕上學校去你學校

招生,正常應聘就可以如願以償的。不過,現在二本學校的要求也嚴格了,一是看研究生的畢業學校;二是看本科出身,如果本、碩都是985或者211的,最容易去,否則很難去了。目前艱苦地區和偏遠地區的二流學校相對容易去的,

一、二線城市的二流學校是很難進去的,想去需要關係、機遇、還有足跡的條件。

5樓:吧吧類

有英語好的朋友可以幫忙推薦下嘛?

6樓:赧衣牟若彤

難度肯定是有的,但是身邊這種例子也很多

本人本科學校也不好,可能算三流了吧。研究生逆襲211有個學姐考上了北郵,現在已經讀博,最近在美國開會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加油!

現在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同濟國內算二流大學嗎,全國二流名牌大學

同濟大學是 直管教育部直屬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屬於國內一流大學。同濟大學的建築學 土木工程 交通運輸工程都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是國內頂尖的 我嘞個嚓 簡單粗暴的說 韓國世越號打撈都是同濟提供的方案如果這種國內頂級985高校都是二流大學 那看來你的目標是 星辰和大海啊你的目標和你的id很搭配 全國二...

美國西俄勒岡大學是一流學校還是二流的

二流的學校,美國好點的學校集中在加州 麻省 紐約特區 華盛頓特區等發達地區,西北沒什麼好學校 美國西俄勒岡大學怎麼樣?急 美國西俄勒岡大學 wou 建立於1856年,是美國俄勒岡州大學機構中最老的院校。它起源於師範大學,為全國的教育 學校機構提供具有國家資質的教師資源。到七十年代,wou擴充套件了原...

韓國的一流,二流,三流大學分別有哪些

你好,韓國好的大學,首爾大學,高麗大學,延世大學,成均館大學,慶熙大學,弘益大學,韓國外國語大學,西江大學,釜山大學,忠南大學,全南大學,忠北大學,慶北大學,昌原大學,公州大學等都是不錯的,不知道你要學習什麼專業,可以根據你要選擇的專業和家裡的經濟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首爾大學,延世大學,高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