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椰子油煮飯是不是很好

2021-03-19 18:32:56 字數 544 閱讀 2126

1樓:一葉子

關於樓主說的椰子油煮飯是不是很好?那我們首先應該分析椰子油這種油脂好不好!

第一步:在大米中加入發芽的糙米(或紅米)加水淘洗乾淨第二步:鍋中加水煮沸

第三步:加入一勺(適量)椰子油,攪勻

第四步: 加入事先淘好的米,即可煮飯

注意:食用的時候一定要等米飯溫涼的狀態才食用(吃到嘴裡不燙),這時候的米飯才能最大程度的釋放營養物質,達到食用椰子油抗癌的效果,日常米飯也可遵循這個原則。

2樓:諍笛有聲

用椰子油煮飯,我的天!從鼻孔香到喉嚨……吃完幾口飯,我突然有種食物所帶來的幸福感覺!太神奇了!!太香了!看到這裡的有緣人一點要試一試。

3樓:劉建華律師

這個看自己的口味,椰子油中有一種含量非常豐富的

脂肪,這種脂肪被叫做中鏈甘油回三酯,在其他食物中很答少有。奇妙的是,當你吃掉中鏈甘油三酯之後,它們就直奔你的肝臟,而不參加身體的迴圈。另外。

身體裡的中鏈甘油三酯需要額外的能量來消耗它們。大約每天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四五大卡。

夏天穿涼鞋時是不是塗上指甲油會很好看?如果是的話,今年流行什

是會很好看的.但一定要和衣服.鞋子什麼的配起來.今年的話.比較鮮豔的藍.綠.還有金屬系的都蠻流行的吧.寶石藍 不錯喔 但是要配鞋子的 還有就是鮮紅 也是根據鞋子.誰說顏色就一定要流行呀.擦出自己個性才好看.還是寶石藍 好看些 你擦擦看吧.白的話什麼顏色都好看 藍色的配白色的鞋子 其實不一定流行的關鍵...

晚上睡覺用面霜會不會臉油呢,晚上睡覺是不是最好不要塗臉霜?

油性膚質晚上儘量不要塗抹面霜,不然臉上出油狀況會很嚴重,其他膚質則可根據個人習慣來塗抹。再就是晚上最好用專用的晚霜,保溼 鎖水的效果更好。不會,因為面霜本身就有去臉油的效果,所以不會。這個是不會的,因為使用面霜只會消除臉上的油。晚上睡覺是能用面霜的,不過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做判斷。油性膚質晚上儘量不要塗...

兒童用小杯子從大杯子倒水是不是很好但杯子壞了可以用嗎

能用小杯子 從大bai杯子倒水 du,是不是喝好?但杯子壞了可zhi以用嗎?應該dao是從大專盃子往小杯子裡到,因為大杯子涼屬的快,倒完之後小孩和小杯子就快了,杯子壞了,小孩儘量是不要用,因為白紙壞了,要把小孩的子要怎樣?給小孩買個杯子,用是好用了 來客人了倒水杯子爆了是好是壞 肯定好了。俗話說 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