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學校高考符合478分填報志願

2021-03-19 18:32:56 字數 1148 閱讀 8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具體得看是在哪個省,少數民族地區這個分數若是理科的話基本上是達到了一本線,至少也是二本線上。若在內地的話,這個分數上個好的二本都很勉強。不過,這個分數不管你是哪個省份,專科層次是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理科478分怎樣報志願

我是江西人今年高考478分報考什麼學校好

3樓:

1、高考考生報考什麼層次的學校要根據考生所在省份公佈的各批次分數線決定,而考生能夠報考哪些學校、什麼專業,則要參考往年各招生學校的錄取分數及錄取排名分佈,還要綜合考慮考生自己的實際情況、職業發展規劃。由於各省份及各招生學校錄取情況複雜多變,外人無法提供準確的參考意見。

2、高考填報平行志願時要設定一定的梯度,一般情況下,各志願之間相差5-8分,最後一個保底志願相差多一些,以保證被錄取。

3、填報平行志願最好不要採用衝一下的填報方式,以免被投檔後退檔。如果第一個志願一定要衝一衝,就必須在第一個志願填報專業服從調劑。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要多多看看的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我是2016高中畢業的山東文科考生 我今年高考考了478分 也就是高出二本線四分 我可以報哪些學校

5樓:渲染你微笑

確實是 去一

來本的話只能上自到一本

裡最爛的學校的最爛專業 一本學校不一定就比二本強的 很多是政策原因成一本的 二本的話說實話好學校的好專業也上不了。山經山財的經管類專業上不了。山建大的建築類貌似還可以,省外的報幾個差點的省份的學校,可以挑到比較好的專業。

如果家裡放心,可以報青海新疆那的學校 那邊學校不少都是政策性211,,在這邊分很低也有好專業,但是最後畢業的時候保研考研會很有優勢

我高考考了478分,可以報哪個學校?

6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大概可以上本課線了 不知道你想不想上三本 如果想的話你可以查閱相關的資料看看

高考340分可以去哪些學校,高考34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高考理科來340分可以報源什麼學校 建議你可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哪些學校。專科吧,不知是男生還是女...

高考三百五十分能報哪些學校,高考三百五十分能上個什麼學校?(要公辦的)

高考350分,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但看成績的話,大學基本上就在專科院校裡面選擇了。專科院校的話,一般建議學校不怎麼樣的情況下,就優先考慮專業。比如你想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就看看哪些專科院校有這些專業,然後再去選擇。現在大學生就業普遍不太理想,本科大學都是如此,更別說是專科大學了,所以如果你選擇上大學...

江西理科高考381分能進哪些學校

你好,根據6月24號江西高招網最新發布的資訊具體分數線為文一本 573 二本 538 理一本 571 二本 521。本省院校藝術類本科各專業文化控制分數線分別是 美術381分 學376分 舞蹈329分 表演391分 體育表演392分 戲劇表演418分 空乘405分,外省院校藝術本科各專業 含獨立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