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情歌是我過哪個省的民歌,《康定情歌》是我國哪個省份的民歌?

2021-03-19 18:32:56 字數 2492 閱讀 4803

1樓:水如藍晶

四川省甘孜州 的 藏民~~~

樓主選我吧:)

《康定情歌》是我國哪個省份的民歌?

2樓:註定太單純

《康定情歌》是由四川宣漢的李依若創作於40年代,產生於四川康定的一首民歌。

3樓:寶寶甘

茉莉花是江蘇的 康定情歌是四川的

4樓:下一秒幾點

茉莉花 不是湖南的 是江蘇的.0.0.

《康定情歌》是我國哪個省區的民歌?

5樓:肥肥親大膽

四川現在屬於四川的。但是在清朝和**時期,康定屬於西康省。在解放後劃給了四川。《康定情歌》其實是漢族民歌。

《康定情歌》是我國哪個省區的民歌

6樓:德翼堂婚紗攝影

四川康定縣的,現在改為康定市了

7樓:霍貝菅夏青

現在屬於四川的。但是在清朝和**時期,康定屬於西康省。在解放後劃給了四川。

《康定情歌》其實是漢族民歌。

康定情歌是**的民歌?

8樓:匿名使用者

康定情歌:康定位於我國四川省西部高原。《康定情歌》是一首流傳於我國西南地區的傳統民歌,又名《跑馬溜溜的山上》。

這首民歌抒發了青年男女熱烈相愛,追求自由幸福生活的情感。旋律流暢、優美、深摯。

9樓:匿名使用者

康定位於我國四川省西部高原。《康定情歌》是一首流傳於我國西南地區的傳統民歌,又名《跑馬溜溜的山上》。這首民歌抒發了青年男女熱烈相愛,追求自由幸福生活的情感。

旋律流暢、優美、深摯.

10樓:裘卿蟻文昂

是四川民歌。

《康定情歌》又叫《跑馬溜溜的山上》,是

康定情歌是哪個民族的民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康定情歌》是上個世紀30年代誕生於四川康定的一首民歌,由當地的群眾自發編創並於40年代逐漸流傳開來。40年代中期,就讀於重慶青木關國立**學校的福建學生吳文季在從軍的康定人中收集到此歌,然後將此歌轉交給他的老師伍正謙。伍正謙十分喜愛,又請作曲系的江定仙老師配樂伴奏以便演唱。

江定仙配好伴奏後,將原名《跑馬溜溜的山上》改名為《康定情歌》,後來伍正謙在學校的一次**會上首次演唱了這首歌曲。後來,江定仙又將此歌推薦給了當時走紅的歌唱家喻宜萱,喻宜萱同年在南京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上公開演唱了此歌,以後便將此歌作為自己的保留節目,從南京唱到了大西北,從國內唱到了國外,使《康定情歌》傳遍了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康定情歌》就是漢族民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在八十年代看過一本歌曲雜誌上介紹是回族民歌!是藏族歌曲肯定不對?求證!

康定情歌是哪個省區的民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康定在四川,大名鼎覆鼎制

的康定情歌就是這

bai個地方

康定城古為荒野草灘,是du牧人遊zhi牧活動場所。

康定,dao

是盛產情歌的地方。康定因情歌而變得更加美麗。人們在工作、生活、勞作中,產生了許多民間小調,《康定情歌》(又名《跑馬溜溜的山上》)就是一首流傳於我國西南地區的傳統民歌。

旋律流暢、優美,情緒高昂、熱烈,感情深摯、委婉。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的「甘孜藏族自治州」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四川省的「甘孜藏族自治州」的民歌。

17樓:旅希家奕奕

康定四川名鼎鼎康定情歌

康定城古荒野草灘牧遊牧場所

康定盛產情歌康定情歌變更加美麗工作、、勞作產許民間調《康定情歌》(名《跑馬溜溜山》)首流傳於我西南區傳統民歌旋律流暢、優美情緒高昂、熱烈情深摯、委婉

康定情歌是什麼地方的民歌?

18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四川民歌。

《康定情歌》又叫《跑馬溜溜的山上》,是四川康定地區具有代表性的傳統民歌,經吳文季、江定仙編曲,由喻宜萱2023年4月19日在南京演唱。此後《康定情歌》在全國流傳,而且聲名遠揚海外,得到各國人民的喜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有點常識吧,是今天的四川省西康地區。沒見識,丟人現眼

康定情歌是什麼民歌體裁?

20樓:翟運海

是四川民歌。 《康定情歌》又叫《跑馬溜溜的山上》,是四川康定地區具有代表性的傳統民歌,經吳文季、江定仙編曲,由喻宜萱2023年4月19日在南京演唱。此後《康定情歌》在全國流傳,而且聲名遠揚海外,得到各國人民的喜愛。

《康定情歌》中的康定指的是什麼地方

康定縣地處四川盆地西緣山地與青藏高原的過渡地帶,位於四川省西部,甘孜藏族自治州東部。是川藏公路的咽喉要道,地勢險要,歷史上是川滇青藏四省區周邊山地重要的物資集散地,是四川聯接漢區與藏區的門戶,在政治上 軍事上 經濟上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康定古稱打箭爐,蜀漢時諸葛亮南征孟獲,遣將郭達在彼處 今康定 造...

敦化是吉林省的哪個市,我想知道吉林省敦化市有幾個縣

敦化是個縣級市,隸屬於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敦化市隸屬於bai 吉林省延邊du 朝鮮族zhi自治州。敦化市位於吉dao林省回東部山區,長白山腹地,東答經127 28 129 13 北緯42 42 44 30 吉林省區域面積最大的縣級市,11957平方千米。總人口512068人,其中非農業人口265619...

太原好的播音主持培訓學校是哪個?我主持過班裡的節目,就是身高

我覺得不是說主持過節目就可以當主持 這個東西還是要先天的嗓子已經樣貌,還有氣場 不知道你多大了啊 有職高的有大專的 恩 其實同志呢 我跟你說 學習播音主持專業,男孩身高要求不低1.70m 女孩身高要求不低於1.60m 這是最低要求 你已經夠了 一定要找正規的 不然走黑幕的很多 其實不走黑幕的可以說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