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心人用c語言實現輸出英文字母

2021-05-30 19:55:58 字數 1640 閱讀 4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程式

用不同的**輸出兩次,

你可以選擇其中一種專。

#include

#define p(a,b) printf("%c%c",a,b)void main()

2樓:光棍誓言

#include

void main()

;//初始dao化版字母

for(i=0;i<26;i++)

權if(i%2==0)

printf("%c",letters[i]-32);

else

printf("%c",letters[i]);

printf("\n");}

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哪位好心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個c語言程式啊

4樓: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while(i!=5);

}void answer2(long answer1)

printf("are you sure,y or n\n"); //操作者輸入完答案後,問是否確定,確定後選擇其他的操作專案,若不確定則重新輸入答案。

scanf("%s",c);

if(c[0]=='n'||c[0]=='n')

goto bb;

}void show(long answer) //將正確的結果輸出。

int score(long answer,long answer1) //將存放正確答案的陣列各項值與輸入值相比較,並計算分數。

void anser(float a,char str,long answer)

}printf("question %d : ",z++);

for(i=0;i<(n-1)/2;i++)

printf("%.2f%c",a[i],str[i]);

printf("%.2f",a[(n+1)/2-1]);

printf("\n");

answer[z-2]=result(a,str,n);}}

long result(float a,char str,int n)

if(str[i]=='/')

}for(i=0;i

if(str[i]=='-')

}return((long)a[0]);

} //這是一個小型的四則運算的考試系統,並具有評分功能,具體設計思路,可見註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的理解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vc下執行一下 一看你基本就能清楚。

這應該算一個小型的考試系統

開始有5個選項:1.檢視題目 2.答題 3.檢視成績 4.檢視答案 5.退出

裡面的題目都是一些算術題 答案都要你自己去新增 之後你就可以檢視你的分數和答案了 ~

試試吧 ~

求好心人幫忙,求好心人幫忙下載。

好心人幫你的什麼忙,你遇上困難的事,要找好心人幫忙,我來幫你。我願意做一個。善待別人的人。你也要做一個善待別人的人,就有人去幫你了,無能為力 全部在 裡 請問一下你是在那方面需要幫忙呢,得詳細點才能解決問題。求好心人幫忙 你有沒有聽過蛛網膜下腔出血?這他這個症狀就和那個症狀很相似。顱內出血很嚴重的,...

求好心人幫幫忙吧 謝謝大家了,求好心人幫幫忙吧 謝謝大家了

要看你媽媽和你舅舅是不是一個戶頭,如果只有一套房子,兩家人肯定不方便的,一般像這種事情是按照你們房基地的面積來分配的確實和你們家幾口人沒有關係!如果你們媽媽和舅舅沒有在一個戶頭的話那就可以說是兩家人,按照自己當時住的面積來分房,但是不會是一套,戶頭不在一起就相當於兩家人 你媽媽與你舅舅住一套房多好的...

急急!!matlab問題,求好心人幫忙,謝謝

笨蛋bai 那個問 du題zhi 啊這裡dao有教內程容 matlab習題,跪求幫忙,急!求好心人幫忙 1 先bai 編寫函式檔案 function s s n s 1 for k 1 n,s s k end在dumatlab主視窗中呼叫函式zhi s s 20 就能dao得到k 20時的值。2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