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結婚了嶽夂岳母對人女婿說什麼話

2021-03-19 18:32:57 字數 2975 閱讀 9146

1樓:罩罩天后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好好待她,把日子越過越幸福

2樓:手機使用者

把女兒交給你,兩人互敬互愛,白頭到老

3樓:土豆

說,以後你們要和和氣氣,好好過日子!

女兒結婚時岳父岳母對女婿的諫言

4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波嚴厲的誓言,

bai男人就該用男du

人的情感對話,岳父

zhi:要dao敢負了我女兒的

心,老子弄死你。回簡答

單又充滿對女兒的不捨和男人之間最直接的對話。相反岳母就麻煩點,可以從小時候的故事開始講,不要太長,比如:我女兒從小就怎麼怎麼樣,我***不下的就是她,今天我女兒嫁給你,我希望你能對她好,疼她,愛她。

之類的話都可以,不用太規矩,在我看來,都說家裡的女孩長大都是別人家的,其實我覺得吧,在一起這麼多年,**還有說是別人家的這種說法,最親的是家人啊。然後女婿來波保證,越裝逼越好,最好是當著場上的所有貴賓保證。

5樓:知足童心

1:珍惜緣份.凝聚感情.相互尊重.建設家庭。2:平常心.別折騰.保平安。

6樓:小蟲草小

你用詞不當,讓人笑話。什麼是諫言?諫言就是一般用來指下級對上級的規勸和建議。古時最常用於君臣之間。比如大臣向皇帝諫言。

7樓:鄭雙雙義

能有什麼諫言,祝她幸福快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諫言,祝他們幸福就行了

9樓:才桂蘭權卯

可以直呼其名就行。賢婿,愛婿。都是戲劇裡面的臺詞。現實生活中那樣稱呼就會酸溜溜,顯得**了

女兒結婚時岳父岳母對女婿的改口的話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呼其名就行。賢婿,愛婿。都是戲劇裡面的臺詞。現實生活中那樣稱呼就會酸溜溜,顯得**了

11樓:路人甲走東南亞

伯招聘:都已經成了一家人,以後就該改口了

12樓:張建英工作室

岳父岳母應該跟女婿直接叫名字,是姑爺應該改口叫你們爸 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緒到了你就說出來了

14樓:莫笑已安

叔叔阿姨就行 沒必要那麼見外 都是一家人了 家裡心裡清楚 對他們好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了,可以叫爸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了,往後對我女兒好一點。

在婚慶上面丈母孃要對女兒女婿說些什麼

17樓:心思凌亂

從今天起你們組成一個家庭,作為新家庭的主心骨,你們要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作為夫妻,希望你們甜甜蜜蜜,恩愛非常;作為兒女,要孝敬對方的父母。祝福你們的婚姻,祝福你們的新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雙方父母,互敬互愛之類的

19樓:暈車男孩

當然是過日子,照顧好女兒之類的

20樓:醉鬼遇到酒

我把女兒交給你,你要好好照顧她。

女兒要出嫁,父母對女婿說些什麼祝福的話?對親朋好友說些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婿:

小明,我們把女兒小紅交給你了,你要真心的珍惜和愛護她,不然我們可是不答應哦(笑)。

不多說了,祝福你和和美美,白頭到老。記住爸媽的話。

對親朋:

各位親戚、各位朋友:

今天是我的兒子小明和兒媳小紅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孩子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

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無比激動,我無比喜悅。

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作為家長,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來賓,祝你們家庭美滿幸福!事事如意!

對女婿要恩威並施,對來賓主要是感謝捧場。

22樓:一老夫

女兒要出嫁,父母對女婿說些什麼呢?這些都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岳父母對女婿都是比較謙和,相處也會很融洽。

那麼,女兒出嫁時,岳父母對女婿講的話無非是要讓其善待自己的女兒,兩人將來要好好過日子,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庭。要孝敬雙方老人,要常回家看看。祝他(她)們婚姻幸福、百年好合之類的祝福話。

對親朋好友說,謝謝他們參加女兒和女婿的婚禮。婚宴上要吃好喝好之類的客套話。

23樓:緣定奇石

小子,我們女兒就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的照顧她;對親朋好友,我們的女兒終於找到個人一起過生活了

24樓:喻倩鄲夢寒

這也問?!

你身為人父,情感應該是發自肺腑的,到時候自然而然就說出來了!

25樓:通鈞完顏曉瑤

貴婿啊:

我把女兒交託給你了,你們要彼此尊重,彼此真誠相待哦,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直到永永遠遠!

26樓:堯棠曠夢寒

做丈母孃和丈人的那時候只有難捨的份了,不過人總會長大,還是祝福他們執子之手,白頭偕老、幸福到永遠吧

27樓:是旭方銀柳

呵呵,我也不太知道,反正那時候我結婚,我爸有點緊張。

說希望我過的好,對我物件說的。家人就沒有說了

結婚當天女婿應當對丈母孃說的話

28樓:天寒夜舞

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們的女兒的。雖然你的女兒嫁給了我,但是我保證你們不僅沒有失去女兒還多了一個兒子。

怎麼給岳父岳母什麼禮物最好,結婚了給岳父岳母送點什麼禮物比較好?

一般情況下岳父的關比較難過,瞭解他有什麼特殊的值得紀念的回憶,送份能讓他覺得i你是個能瞭解他的漢子,岳母嘛,一般情況下比較好解決,首先要在她面前表現得你對她女兒特別好,讓她覺得女兒跟你會很幸福,然後送禮物正常的禮物都可以,然後就是禮物要送貴重的,能夠讓她拿出手跟在周圍人炫耀一番的,因為在女人看來一個...

a女和b男結婚10多年了生有兩個女兒因為感情不和a女和c男跑了出去了一年多回來了回來生了小孩

關鍵是打結婚證了沒?離婚了沒?如果是中國的,沒結婚證,那不算結婚,如果是國外,抱歉,沒看過相關法律,沒法判斷。各國情況不同。不過這算是超生了。生3個,可以罰款了。看是什麼情況,如果b和a在一起生活中對a有家庭暴力虐待的就不宜定罪。從情節是否嚴重來區分罪與非罪的界限。在實踐中,重婚行為的情節和危害有輕...

我和老公結婚十三年了,有一兒一女,女兒十歲,兒子三歲半,我老公要離婚,說好多絕情傷我的話,我該怎麼

沒說結婚的理由。更沒說自己不肯離婚的理由。我們這些局外人,實在是沒法給你出主意。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你到底要的是什麼?你不離婚你要的是什麼?你只是因為賭氣,所以想要這個名存實亡的婚姻嗎 是什麼原因,非要離婚啊,有些感情沒了就是沒了,如果你並不快樂,何必要一起呢,重新生活是最好的選擇。有沒有找一下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