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甲子丙子甲辰辛未逢壬戌大運辰與戌衝,是不是運程

2021-03-19 18:32:58 字數 1453 閱讀 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壬戌大運 壬水蓋頭 戍土減力 衝辰土不得力 八字水旺 財旺 到明年壬辰年二辰衝一戍 有些不順

女命 甲子 丙子 壬辰 甲辰 求大師分析下運勢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84年12月24日7點到9點

農曆 八四年十一月初三辰時

坤造 甲子 丙子 壬辰 甲辰

五行 木水

火水 水土 木土

五行屬水 缺金

命造簡斷

此命聰明孤高,多學少成,無親無靠,兄弟無力,祖業不守,一生勞碌辛苦,成就平平,在外面對人對事大方豪爽,口才好,但也有不少口舌之爭,易遭致訴訟。婚姻上不順利,日主剋夫,白頭無雙至,晚年孤獨多。

3樓:南方易理

這個八字看是很秀氣,人長得秀氣,同時文化水平也可以,就是運程不好,現在應該行金運了,你在去年應該不好,因為天地現水,目前我只是以流年看,沒有看大運從八字裡看,你父母身體健康不好2023年出現在母親身上還有你的腸胃也不好,再有你的頭經常暈的

請詳細分析此八字女命:甲子 丁丑 壬申 甲辰,日干強弱,今年流年怎樣,婚姻如何,越詳細分數追加越多

4樓:zsp悟通大和尚

出生農曆:甲子年 十二月 十三日 辰時。

乾造 甲子 丁丑 壬申 甲辰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5死水 3囚木 1休火 3旺土 2相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2死水 2囚木 1休火 2旺土 1相金

五行力量:水90(29.1%) 木62(20.1%) 火32(10.4%) 土84(27.2%) 金41(13.3%)

己生助力量:131(42.4%) 克洩耗力量:178(57.6%)。 陰氣:122(39.5%) 陽氣:187(60.5%)。

※日主綜合得分:-8。 日元偏弱,喜用金,水(印梟、比劫)。忌仇火,木(財星、食傷)。

生於丑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 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

壬水生於醜土之月不得令.日坐申金為寒金.好在壬水有庫有根.

取金水為用.此命為不得令.不得助.

偏弱...婚姻不好.晚成為吉...

10年庚寅為天生地衝之運.庚為生身之金.有天助的好運.

寅為衝日坐申金之禍....暗示今年要注意母親身體會有不測....論婚12年再談必順...

5樓:d調先生

命弱你沒排大運,今年流年看的資訊不全。單看流年,你09年由於一件事,或者一個人,發生好壞參半兩種情況。應在物件或者工作上。

這個八字物件要比自己大,對自己工作幫得上忙的。可能是領導同事。

婚姻還不錯。

記得下次再問,發全盤。

6樓:火星過客

日干強旺無疑,流年比肩爭財,財運較差。正官格局,旺夫之命,地支多合,平生豔遇頗多。

辛酉,丁酉,甲辰,丙子這個女,婚姻,財運

這個八字不利自身和婚姻。如14年,15年就不利身體。財運上必需要把辛酉金制了才會見利,八字的層次很一般呀!八字官星為金,很旺 而過 姻緣有傷害了 婚姻肯定不順,丈夫易有外遇。請分析下辛酉,丁酉,甲辰,甲子女八字,婚姻,財運,子女 此八字格局較好,為食傷制殺格,人有管理能力,事業財運好。婚姻不好,因官...

請問大師甲子年丙子月辛卯日甲午時(女)命運如何?尤其是婚姻

漂亮,異性緣好。婚姻有點鬧心,發詳細出生年月日時陰曆反饋後繼續 請問甲子年丙子月辛卯日甲午時 女 命運是什麼樣的?尤其是婚姻。謝謝!此命為從格 財透旺為吉利 官星居沐浴敗地 不好 又暗生他官 婚姻不順 有藝術修養 命運不錯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命,謝謝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謂於晝夜,常念 思惟...

女命己巳丙子丙午庚辰,男命丁卯壬寅癸卯乙卯,兩綜合來說哪個好點

女命正官被衝,不如男命無根之水,棄命從兒。怨女怎及衰父 男命八字丁卯壬寅癸卯乙卯是不是從兒格 地支全木 年月丁壬化木 時上透乙 是從兒格無疑 男命運程一路金水助身,和從格反悖。雖是從格,但運不助。從兒格又怎麼樣,你又不會說話。請高人測一下男女婚姻生辰八字 200 因不知你寫的是陽曆還是陰曆,現按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