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第一次見了女婿都說什麼,岳父岳母第一次見女婿應該問些什麼問題?

2021-03-19 18:32:58 字數 3430 閱讀 3312

1樓:一南的弟弟

工作怎麼樣,你爸媽身體好吧?少應酬熬夜,多注意身體,有空常回家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過得好嗎,身體怎樣。

3樓:潦水寒潭山

女兒交給你我就放心了!妥了。

岳父岳母第一次見女婿應該問些什麼問題?

4樓:一老夫

你們第一次見到女婿,談話內容可以隨意,即便對「他的家庭情況和工作情況我們基本上了解」,但那不是第一手「資料」,再深入瞭解一下也不是不可。其實瞭解女婿,不單單瞭解女婿的家庭和工作的基本情況,其它像談話技巧,知識水平,待人接物的應變能力,交友範圍都是聊天的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得了解一下孩子的性格,人生經歷,從業經歷,喜歡咱姑娘啥,另外也要關注一下他對網路是怎麼看的,聊天不,有多少網友;玩遊戲不,在家幹活不,會做飯不,總之,好多呀。

第一次見岳父岳母.該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要買禮品,菸酒要看實際情況了,如果岳父是個好煙好酒之人,就買去一些,如果不是,那最好別買,畢竟不利於身體健康;少買一些甚至不買,可以從側面表達對岳父大人身心健康的關懷。最好的禮品莫過於補品、特產,特產方面就斟酌行事了,關於補品,比如一些適合中老年人的補品,如果家裡還有小一輩的,還得買些適合的補品。送禮這東西寧缺勿濫,量少了又難看,是個挺讓人頭疼的一件事,不過沒關係,這個和老婆大人商量著辦就可迎刃而解。

頭一次去,最好別買什麼傢俱啊什麼的,要保持內斂,含蓄,給自己留有下文,否則你一下子拿太貴重的東西了,下次再訪,就沒什麼東西可出手了,給自己途添負擔,這樣也不好。 穿著方面要簡潔大方,休閒又不失莊重,忌另類穿著,這你自己也應該知道的。 初到岳父家,叫人是必不可少,千萬別一進門就和老婆窩到房間裡,農村人比較樸素,老實,也最講究實際,敞開話題最好的辦法無非就是寒暄問暖,就是和岳父大人溝通的第一步,比如伯父最近身體可好啊?

過得怎麼樣啦?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和岳父說話不能低聲下氣,要不卑不亢,口齒清晰,稍稍大聲點是沒關係的。如果你能侃,說明你做人很成功,至少進入岳父的心是沒什麼問題的。

為人相處,最重要是要有禮貌,這無論對鄉下城裡人都是一樣的概念。做飯做菜到不必十分刻意,幫幫忙拿這拿哪的倒無傷大雅,最重要的要表達你的勤奮,這是農村人最欣賞的一點,相信也沒幾個人喜歡懶人吧,這點要特別注意。交談時不能吹牛皮,要聆聽長輩的教誨,要誠懇的說出自己的情況,又要表示自己對未來的決心,行動上要表現出自己能吃苦,這點不是一天兩天能看出來的,要時時漸進,潛移默化。

既然岳母身體欠佳,而你這個未來女婿就不能讓岳母操勞了,要把岳母手上的活全都包攬下來,這裡要特別積極主動,這樣,才能更好的融入到老婆家裡,才能讓岳父岳母把你看成他們的家人,才能讓岳父岳母覺得你能頂起一片天,扛得起你們家庭的頂樑柱,這點,你要保持,即使將來結婚了也要加倍努力,因為我認為,做人能從這些小細節做起做好,對於大事才能遊刃有餘。 剛好,你也是去待好幾天,這些時間,有夠你忙的了,當然,也許你心裡會有些不耐煩,為了你的幸福,和為了與你夫人和岳父岳母之間的融洽,成敗在此一舉。 好了,我也只給這些意見和建議,並保留,僅供參考。

畢竟事在人為,具體情況得具體分析,岳父岳母的個性得根據實際情況的考察來決定,別人的想法只能給你參考,不能以所以呢,任何事情,包括覲見岳父岳母這一類事情,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歷練,人生的歷練,不要害怕,勇敢面對,當你拾起信心的同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開始進步。祝你成功,祝你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幸福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1.去未來岳父家帶些不必太貴重但很花心思挑選的禮品。 2.

不用怕,就像女人要去見婆婆,都是個必經過程,放鬆心態,就當是去玩好了。 3.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喜歡就要堅持住。

4.他問你什麼是不可預計的,每對父母都是不同的,但歸納起來關鍵也就是看看你對未來生活的打算,有無計劃性,性格怎樣,對他們的寶貝女兒會不會關心照顧,還有你的家庭,和家庭狀況,以及結婚後的去向問題,你只要有一個大概的想法,先和你的父母溝通一下,爭取一下老人家的意見,然後抱著這個想法跟對方談,看看他們有什麼異議,你又用什麼方法來應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不要緊張,就當去看朋友一樣

不要話多,說明語速平和,禮貌大方就好了

岳父岳母第一次見女婿應該怎麼談話

9樓:小時候稻香

怎麼會是第一次見呢?第一次見是見女兒的男朋友,既然已經稱為岳父岳母了,肯定已經是一家人了,那就跟自家人在一起自然點就好.

第一次見丈母孃該說些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會喊人,讓他們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小夥子,記著話不能多,言多必誤!!第一要表現的很老實,上一輩的人嘛,都喜歡老實點女婿嘛,這樣他們才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 (以上我自己的體會!!)

11樓:丘燦墨梓榆

甜言蜜語~好聽的,禮貌,別太客氣,不然會覺得很不好的。

要大方!大氣!去的時候買點東西,別惹怒了她,多多說好聽的!

別人會以為你:油嘴滑舌

12樓:在姿茂瀚昂

少說 多聽 多動手 少站著 多謙虛謹慎 少吹噓狂妄

13樓:壬端桐光濟

肯定是說您放心吧,我會照顧好您的女兒的,要有禮貌,有點眼力見幫忙乾點活,儘量少說多聽,千萬不要說大話和一些不是完全能做到的口頭承諾,這樣他們會覺得你不靠譜

14樓:程炫宋修平

這個沒固定的臺詞吧,需要撿好聽的甜言蜜語多說就是了,一定要得體

15樓:管懷法騫仕

見人有禮貌的叫人,不尊不卑,有眼色。

16樓:華斯戊友菱

第一次見肯定要留個好印象,表現的勤快些,說些讓她放心把女兒交給你的話。

17樓:鄭邦姓念露

多說讓對方感覺

舒服的話

喜歡聽的話

18樓:篤煥支苑博

做到禮貌得體,說什麼就要隨機應變了

19樓:荊廣孛幻梅

這個禮貌得體一點就好了

20樓:隱墨出琛瑞

說點好聽的就行,不要多說

21樓:賽琴臺寄雲

問你老婆

丈母孃喜歡什麼

然後投其所好

多談她喜歡的話題。

丈母孃第一次見準女婿問些什麼好

22樓:聞風上膽

就問他家裡的基本情況,問工作啊興趣愛好什麼的,總之丈母孃為大,想問什麼都可以,只要不是太難為女婿就好。

23樓:餘秀飆

隨便問下他的家庭和理想,最重要了是愛你的女兒是不是真心

岳父第一次見未來姑爺應說什麼,岳父岳母第一次見未來的女婿要問哪些問題?

淡定,從容,問問家庭狀況,父母健康狀況,問問準女婿 的工作和工作狀況。大過年的第一句話首先要說恭喜發財!喊暱稱,比如說叫王剛,就叫小王,so easy。幹酒,兩杯酒下去,自然就熟絡了,想聊什麼都可以聊 u r doing my little girl 岳父岳母第一次見未來的女婿要問哪些問題?那主要都...

給岳父岳母敬酒時說些什麼,第一次給岳父岳母敬酒應該說什麼

祝二老壽比南山,福如東海。我會好好照顧您的女兒一輩子。謝謝二老對我的女朋友的養育!第一次給岳父岳母敬酒應該說什麼 感謝岳父岳母對我的栽培我一定不會辜負二老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把你們的女兒照顧好,請二老放心!什麼時候把遺囑寫了?只要不做作,敬酒時酒杯放的比岳父低點就可以,每一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的啊!表現的...

第一次見女婿注意哪些,第一次見女婿談什麼

第一次見到女bai婿,談話內 du容可以隨意,即便對zhi 他的家庭情況和工作情況我們dao基本上 回了解 但那不答是第一手 資料 再深入瞭解一下也不是不可。其實瞭解女婿,不單單瞭解女婿的家庭和工作的基本情況,其它像談話技巧,知識水平,待人接物的應變能力,交友範圍都是聊天的內容。瞭解一下孩子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