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面放硬幣好嗎,魚缸裡放硬幣在風水上好嗎

2021-05-29 09:52:28 字數 2040 閱讀 4348

1樓:萌之幻影龍馬精

如果是舊的分幣最好還是不要,它們大部份都氧化了.

如果是新版的硬幣則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吧,如果魚以為它是食物硬要吞,那就會把魚弄死

魚缸裡放硬幣在風水上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有害!但是不會很大!

因為鐵或鋁完全浸泡在水中不會快的生鏽,同時他們的溶解度有是極低的,所以一般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有一說法是硬幣是含銅的,而銅可以抑制藻類的生長,從而清潔魚缸。

如果一定要放硬幣就選擇你自己的吉祥數字好了。

魚缸裡放硬幣風水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裡面放5角硬幣,有魚友說是針對治理蛋白蟲,據說銅能防毒,可5角硬幣是合金的,又不是純同,具體效果不得而知。

但不知這樣的做法對水質會不會引起波動,慎重我覺得基本沒用 ,還有硬幣是金屬, 金屬扔在水裡 ,水質能好嗎?

5樓:易俠大表哥

非常好的,要消毒,注意不要被魚吃了。

6樓:功音顓孫美

以下供參考

有害!但是不會很大!

因為鐵或鋁完全浸泡在水中不會快的生鏽,同時他們的溶解度有是極低的,所以一般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有一說法是硬幣是含銅的,而銅可以抑制藻類的生長,從而清潔魚缸。

如果一定要放硬幣就選擇你自己的吉祥數字好了。

在魚缸裡放硬幣有什麼迷信的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滿堂,年年有魚說明錢財年年都有餘,不會花光。

建立消化是瞎說的,硝化菌依附面積要廣,要避光,一般多用過濾裡放陶瓷環。這麼小的魚缸放硬幣反而藏汙納垢汙染水質,水質看上去就差魚也就不健康。

8樓:日日生夜夜死

魚錢---餘錢明白嗎??取其諧音!

9樓:文玩天下耀

招財 平安 的意識

魚缸裡放硬幣可不可以。

10樓:哈哈西瓜子

建議不要放,抄如果你是

襲為了裝飾的話可以放一些彩色或者白色的小石頭,**合理也就兩三塊錢一包吧!而且比較美觀!放硬幣的話我覺得最主要的是有很多細菌,對魚和水質都有影響,而且從美學角度講也不是很好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妖°媚

如果魚缸很小bai,就不能養多條魚du

,會缺氧

你換zhi水太勤,魚容易dao

生病白點病回,擦掉是沒有用的,答

主要是魚自身免疫力下降,和溫度降低的關係,要注意室內保暖!

有專門的藥**這種病,賣觀賞魚的市場上有!

抬頭很厲害,估計魚要不行了!

建議用大點的魚缸,加上過濾充氧裝置!!

12樓:lveo守護你身邊

當然可以滴、放點**更好。

13樓:但慈鄢懷

最好不要放,硬幣有很多細菌,還會氧化

魚缸裡能放硬幣嗎?放多少合適

14樓:77年的魚

如果魚缸很小,就不來能養多條魚,源會缺氧

你換水太勤,魚容易生病

白點病,擦掉是沒有用的,主要是魚自身免疫力下降,和溫度降低的關係,要注意室內保暖!

有專門的藥**這種病,賣觀賞魚的市場上有!

抬頭很厲害,估計魚要不行了!

建議用大點的魚缸,加上過濾充氧裝置!!

魚缸裡放硬幣,對魚有傷害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但是不會很大!因為鐵或鋁完全浸泡在水中不會快的生鏽,同時他們的溶解度有是極低的,所以一般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幣含有鉛,放魚缸裡對魚不好。

魚缸裡放5角錢銅幣有好處嗎,魚缸裡放硬幣風水好不好

大多情況下沒好處,銅離子能殺菌抑菌,早年有用生鏽的銅埋入魚缸的作法,現在水族飼養回 的理念是培養有益微生物答,所以正常飼養時不需要抑菌藥物。另外如果是海水缸,放個銅幣對很多海洋生物來說是致命的,最先死的是海葵珊瑚,然後是貝類螺類,再有是蝦蟹,最後魚也死光光。一個銅幣的銅離子足以殺死一個200l海水缸...

金魚缸裡放什麼石頭,魚缸裡面放石頭需要注意什麼?

只要不是特別光滑的石頭都行,有利觀賞!如 石英的 普通山石等,他們均有微孔利於培養硝化細菌,有利水質!那種人造的類似玻璃珠的石頭也行,但對水質保持沒好處,貝殼可以放!金魚最好不要放石頭,因為撒飼料時會掉到縫裡去。都可以的.看你自己的喜好咯.反正魚是不挑的.你自己喜歡什麼就放什麼哦 什麼石頭都可以,只...

魚缸裡放的石頭會影響魚嗎,魚缸裡面放石頭需要注意什麼?

水晶石,瑪瑙石不會滲出化學物質,是可以用的。普通石頭一般含有鈣,在水裡會滲出鈣離子,使水質變硬,適合硬水中的海水魚或者非洲慈鯛之類的,養別的魚最好別用。拓展資料 傳統家居觀賞魚缸經驗所得深度最大不超過60cm,以人的手掌摸到缸底為宜,成年人站立可以勉強操作魚缸,便決定了傳統魚缸與底座的總體高度為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