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辰好命運一定好嗎,人的生辰八字好命運一定好嗎

2021-03-19 18:32:59 字數 5169 閱讀 5163

1樓:專業裝修團隊

以前我一直覺得運氣和生辰八字很重要,可是現在覺得自己最重要!只是一個人的起步有關係!有的出生在富家有的普通人家!

如果拋開那些,其實都一樣,比如說你今天不上班不可能有人給錢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還是看自己努力的結果

生辰八字真的能決定命運嗎?

3樓:待我想想

我和我媳婦結婚前她爺爺找人給算的生辰八字說我們結婚定的日子非常不好,將來生的孩子奇醜無比,日子也會過得不好,但是我現在的女兒漂亮可愛,日子過得也還不錯啊

4樓:天知道我是誰

八字很重要。生辰八字定格了人生髮展趨向及成就的大框架。人生命運可以分為兩部分,先天和後天。

先天就說的是生辰八字,生辰八字的好壞,為人的後天發展打下了一個基礎和伏筆。後天,就是人的能動性,也就是後天努力。有句歌詞唱的好「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人的一生就是先天與後天的結合。

先後天這兩方面,片面的強調任何一方都是不正確的。就拿生辰八字來講吧,同一時辰(八字理論只精確到時辰,一個時辰兩個小時)出生的人很多,他們的命運都一樣嗎,他們都一樣的文憑、一樣的工作、同一時間生病嗎,顯而易見,是不可能的。但生辰八字定出了人一生髮展的曲線,大致什麼時間是低潮區]什麼時間是上升區,是可以憑生辰八字來論斷的,什麼時間容易異性緣,什麼時間結婚的可能性大,這些也是可以憑生辰八字論斷的,但只是概率和可能性。

生辰八字研究的是先天的定數,在人的一生的著多事項中,其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能涵概一引些重大事象,很多細微之事,先天定數是無法涵概的。除了生辰八字的先天定數,人還受社會,家庭,經濟發展水平、環境等多方面後天因素制約。比如,從八字的五行分析可以看出某人容易得某方面的疾病,但是如果此人平時注意保養,亦可能減輕此疾病病情,甚至消除這方面隱患。

再如:古時醫學發展水平有限當遇肺病(結核),在古時多為不治之症,但隨著科技的發展,醫療水平的提高,**肺結核在目前來說己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如果古時遇到此類情況,命師會斷大凶,甚至斷死,而現在顯然這樣斷就錯誤了。

故人雖有命運,但命運是由先後天因素作用的總合,先天生辰咱們把握不了,但後天努力,我們當然能夠把握,我們可以通過後天努力,在一定範圍內來改變自己的人生命運。千萬不要被先天定數所迷惑,喪失後天努之信心。

生辰八字不是不重要,有時候注意生辰八字一些事項去行事也是必要的。相信你能好好把握自已的命運的,因為命運還是在自已的手裡的,首先你得有信心。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 一生註定,不能改。

學過命理的人 ,都知道生辰八字不能決定命運 。

但 可通過生辰八字瞭解自己長短之處以改善 。

有些人 ,一聽到算命師批擁有貴的命 ,自己不用努力,到後來卻貧賤。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生辰八字是,89農曆2月初十,男的生辰八字是,87年5月16請問我們生辰八字相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法和命相法,是用來**人生的,當然有一定的準確率,才會流傳這麼多年。現代很多人出於商業目的,故意加以神化虛化,誇大其詞,弄得很神祕。其實和天氣預報,從本質上沒多大區別。

天氣預報,主要資料來自衛星收集和人員觀察,最終結果是氣象專家根據資料分析推理得出。八字和命相,把人的出生年月或面部手紋的資訊整理出來,佔師根據這些資訊來分析推理人生。所以說,只要提供的資訊是準確的,一個優秀佔師是可以推理人的命運。

但命運是天然形成的,不可以人力改變,無論你去**與否,它都會這樣進行下去。所以說,**術能推理命運,卻不能決定命運。

8樓:jet金金金

我覺得有點吧,就像我,算命的說我一生很好,就真的不錯啊~

人的一生命運真的和生辰八字有關嗎

9樓:指迷居士

所謂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寶馬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註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一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

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 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瞭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儘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達官貴人沒有不信這個的

都會有這方面的顧問來給他們趨吉避凶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關。生辰八字決定了你的命運。

但是,不要灰心,命是可以改的,但是是比較難的一件事。

可以改好,要行大善、長久行善,非一日之功可達,但是如果大善的話一件事就能改命,但這種情況很少碰到。

也可以改的不好,是行大惡,或者長久行惡。

建議樓主看下《了凡四訓》(也名《命自我立》)及講記《俞淨意公遇灶神記》及講記

說的是命運是生辰八字算定的,但是也可以通過行善來改命。裡面也有具體改的辦法。

還推薦這兩個文章:

《如何改變生辰八字決定的命運——改善命運的祕訣》

《改變命運祕密:孝敬父母+五合一+努力奮鬥!>自己網路搜尋下。祝一切吉祥如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出生便具備自己的一小宇宙,它和大的天體棲息相關,人是不能違背大自然的天體規律的,所以人的命運是靠大自然的規律來主宰,人的八字也就成了主導人一生命運的提綱。 在這個大的綱領裡,只要我們不斷的完善自己,努力爭取,都會有好的改觀,即使運不好也不至於太壞則好之更好。但相同的八字人的命確不同,之所以不同,主要取決於人出生的環境地理位置,還要取決於人出生的家庭和所受的教育。

所處的層次不同,命運也就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祖先5000千傳下的。有一定的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是天定(無法改變),人生命運靠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命後天運。有關,但後天的努力也是可以改變的。加油!

16樓:蘭

多唸誦佛經《大悲咒》,言行注意行善,必得指引和福報。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命由天定,不由自己。

18樓:南辛頭化肥站

人的命運與他的社會背景(親人和朋友的職位)有很大關係,另外與自己後天的努力有關,至於與生辰八字毫無關係,連小學生都知道生孩子的時間可以由人掌握,破除迷信,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愛拼才會贏。

生辰八字如何影響一個人的命運

19樓:金木水火

命乃必然之分,非運不顯,運乃進取之源,非命不就。這是兩者的關係。而命乃先天組合,運乃後天潛在規律,共同影響認得一生,但是並不絕對,從命理學上講,僅佔65%左右,所以命運又像一張網,有其大小和方向規律,卻不是一定,所以除了命和運還有風水陰德姓名姻緣融合等等方面共同影響剩下的35%。

這種影響只是代表性的,因為八字是時空記錄,所以是通過時間空間來潛在影響的。這樣講能明白麼,可檢視知道主頁。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場 五行 生克 風水 紫薇星座 也是時空場原理!好像迷信的東西 並不迷信 而不迷信的東西 才是真正的迷信! 宇宙很不簡單 卻又無比簡單!

人生的意義恐怕就是找到自己 也就是回到最初的本來面目!比登天難多了 哎 人生如夢 不必太清醒!

21樓:微

不同八字的人思考方式會出現明顯的不同,一般來說,好的八字格局會決定一個人面對具體的事情時,能夠擁有正確的思路和準確的判斷,並且具有積極向上的精神,這當然就很容易成功了。他們是靠自己的思路與積極的行為來取得成功的,這看起來似乎與八字沒有關係,其實與他們的稟賦有著明顯的關係,這些人的腦子就是好用。而八字格局組合不好的人,想法往往是錯誤的、彆扭的或者是混亂的,對於很多事情難以有正確的看法與準確的判斷,所以做事情時就很難做好,這當然就不容易成功。

對於中小學生來說,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即便對於課本知識不是很感興趣,但是也應該努力學習,這個階段不大可能幹成別的事情,人生也需要知識的積累,所以學習自然而然就成了重要的任務,這就是對於現階段的人生正確的認識。很多學習不努力、成績不好的學生,心中就很難產生這樣的想法,這是學習不好的根本原因。當然對於中小學生來說,我們不能唯成績來論,有的人中小學的時候成績不好,長大之後仍然事業有成,不過這一點還是可以說明一些問題的。

人的生辰真能決定人的命運嗎,人的生辰八字真能決定人的命運嗎

王充是東漢著名學者,他不信鬼神,一生反對迷信,可是對於命運,卻堅決主張是客觀存在著的。他說 凡人遇偶 碰上好運 及遭累害 遭受災禍 皆由命也。有死生壽夭之命,亦有貴賤貧富之命。在他所著 論衡 一書的 命祿 氣壽 幸偶 命義 無形 偶會 初稟 等篇章裡,隨時都可碰上對於命運的論述。可見,人們對於命運的...

人的生辰真能決定人的命運嗎,人的生辰八字真能決定人的命運嗎

八字決定不了一個人的命運,還跟面相 骨相 個人修為 風水環境等多種因素有關。命是固定的,運是後天的。八字真的能決定一個人命運的好壞嗎?命運分命和運,八字代表命,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 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

人的生辰到底代表什麼人的命運真的是註定的

生辰八字,是指人的出生年月日時,轉換成天干地支,以斷人的命運。然,我以為,八字所定,不過是初始自身性格,隨著環境,性格會改變,但基本不會變,所謂的命運始終在自己手裡,上天冥冥之中註定的,是給你的機會的次數,看你自己是否把握了 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人一生的命運代表.但是相對來說生辰更重要些,因為生辰是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