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的問題被網友採納同時又被提問者採納

2021-03-19 18:32:59 字數 820 閱讀 5945

1樓:

採納數=(提問者採bai納數+網友du採納數-兩者的重疊zhi數dao-失效的被採納回答數)。

所以回答既得到被專網友採納又得到提問者採納,只算一個採納數。屬

所謂網友採納,實質就是回答被選為推薦答案。回答被推薦,也會在個人中心——訊息中心——光輝戰績中顯示出來,如果設定了接收通知的話。

被網友採納後怎麼回答追問?

2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網友採納後就不能回答追問了,如果你要追問,就要在收到回答的時候就去追問。

在的回答被網友採納和被提問者採納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採納是管理員推薦,所獲得財富都是10。提問者採納就是提問者自己採納,如果沒有懸賞,所獲得財富最少是20。

4樓:匿名使用者

茄我v:3303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微:w620787 有驚喜2

在上回答別人的問題,「網友採納」和「提問者採納」有什麼很大的不同嗎?

6樓:嶽紫蓮

現在的,有兩種採納,分為網友採納和提問者採納!

我自己分析的是,提問者採納屬於提問者看中的答案,但是網友採納,你有沒有發現,凡是回答網友採納的答案,都是對方在認真回答問題的,可能提問者看不上眼,但是也是對其他使用者的一種激勵吧!

還有一種情況是兩種採納均為同一個回答,那說明人家回答的的確符合提問者的需求!

回答的問題被網友採納是什麼意思?除了提問者,別人如何採納

也就是同意你的說法,你點下采納試試就知道了 我回答問題有時候是被提問者採納,有時候是被採納,請教被採納是什麼意思呢?道中的採納就是知道du 分類管理zhi員採納的,其實dao 回答了別人的問題。提問的人沒采納。但說什麼被採納什麼意思?怎麼採納的?那是被推薦為理想答案,只是個建議而已,但是大部分基本是...

回答被網友採納財富值已到賬,可開啟看樂採納的不是我,但是已回答的問題這邊顯示黃色標緻被網友採納

採納有兩種,一種是 系統 一種是提問者採納,題主採納的是別人,採納的是你。被採納,可能就是不是題主的給你的回答點贊吧。這個在改版以前叫做 推薦答案 是由具有推薦許可權的推薦之後,管理員審批採納的。只要計入你的釆納記錄即可,其它的就不用苛求。我的手機版內顯示釆納數量,具體釆納哪個回答也不知道。有滴,點...

總是回答別人的問題,被採納的次數很少,漸漸的,回答也不像開始時那麼熱心,誰快來說幾句話啊,哄我開心

我跟你一樣啊,唉,採納我吧我今天有任務唉 是啊,挺同情你的。我跟你一樣,開始也是拼命回答。然後,眼巴巴的等別人能釆納,那個心情喲,叫望眼欲穿吧,太貼切了。如今,久而久之。心情慢慢平復了。知道了知道的等級不是一兩天熬出來的。知友們都是高素質的,藏龍臥虎在江湖。自已那點水平,人家瞧不上。哈哈,就當遊弋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