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理解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

2021-05-30 13:23:48 字數 2825 閱讀 3915

1樓:湯泉美地

,小事做不好,我絕不相信你大事能做好 就算一個人再有能力,如果他的態度心態不端正,那麼我情願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態度去決定想做的一切,成功或失敗來自於是否注重細節!

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是什麼意思?

3樓:楊必宇

"細節決定成敗"是一句俗語,也是一種哲理哲思,指的是講究細節能決定事件的走向。有一首民謠是這樣說的:丟失了一個釘子,壞了一隻蹄鐵;壞了一隻蹄鐵,折了一匹戰馬;折了一匹戰馬,傷了一位騎士;傷了一位騎士,輸了一場戰鬥;輸了一場戰鬥,亡了一個帝國。

先說「態度」,源於職責和熱愛,而態度直接反映行為方式,而間接影響結果;而「細節」,則源於的「責任心」或「熱愛程度」,反映思考的方方面面。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陶馬貝貝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你在為誰工作》看到這本書確實讓我在心中為之一震:是啊,整日忙忙碌碌,忘記了起點,看不到終點,我到底是在為誰工作?帶著這個疑問,我如飢似渴般讀完了這本書。

看後頓感豁然開朗,神清氣爽。這本書提出了每一位員工需要自我反省的人生問題,並對這個問題進行了深刻細緻的解答。它有助於員工解除困惑,調整心態,重燃工作激情,使人生從平庸走向傑出。

市場競爭條件下,每個行業的競爭日益殘酷激烈,充分體現了優勝劣汰!那麼作為一名管理層,我們的競爭優勢取決於**呢?我認為取決於我們對待工作的態度、對待的熱愛程度。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一個人對待工作的心態,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是上進的還是無所謂的,直接影響工作的質量。工作是一個人施展自己才能的舞臺,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腳踏實地、靜下心來做,總有收穫。

這是不變的真理!約翰洛克菲勒在書中說了這樣一段話:「工作是一個施展自己才能的舞臺。

我們寒窗苦讀來的知識,我們的應變力,我們的決斷力,我們的適應力,我們的協調能力都將在這樣的一個舞臺上得到展示。除了工作,沒有哪項活動能提供如此高度的充實自我、表達自我的機會、以及如此強的個人使命感和一種活著的理由。工作的質量往往決定生活的質量。

」那麼怎樣才能做好工作呢?我想關鍵是要有一個好的心態,不管做任何事,都應將心態迴歸為零:把自己放空,抱著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任務都視為一個新的開始,一段新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曾說:「天下難事,必

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它精闢地指出了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從細微之處入手。一心渴望偉大、追求偉大,偉大卻了無蹤影;甘於平淡,認真做好每個細節,偉大卻不期而至。這也就是細節的魅力。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以數量而是以他的深度來衡量的,成功者的共同特點,就是能做小事情,能夠抓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細節決定成敗

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要從小事做起,做事態度要端正!

7樓:雨恆粑粑

做人做事要講究細節,態度,態度誠懇,仔細,就不會出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態度去決定想做的一切,成功或失敗來自於是否注重細節!

9樓:最愛他們姓

就是注重細節,你可能會注意到更多,成功的機率也會更加大一點,態度決定一切的話,就是你對一件事情如果持有的態度是什麼樣,你會想更加的有堅定的信心去完成它。

細節決定成敗 態度決定一切 請問各位高手 這句話日語怎麼翻譯呢?

10樓:燕陵君

細部は成否を決定づける!

さいぶはせいひをけっていづける!

全ては態度次第である!

すべてはたいどしだいである!

11樓:匿名使用者

細部勝負 態度決定がすべてだ

12樓:硫化二鐵

細部が勝敗を規定する

態度がすべてを規定する

如何理解和認識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13樓:藍爍加小胖

先說「態度」,bai源du

於職責和熱愛,而你的態度直zhi

接反dao映你的行為方式,而間版接影響結果;權而「細節」,則源於你的「責任心」或「熱愛程度」,反映你思考的方方面面,

人生,需要先生存,再生活,適應,熱愛,享受。

相信你未來的路。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怎麼用英語說

14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attitude decides everything, details determine success or failure.

把每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

every one ****** thing, is not ******.

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to do each ***mon thing, is not trivial.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出自誰口?

15樓:love柯南

這是一本極具價值的人生指南讀物,它能迅速提高你對生活的感知,並幫助你確立和提升自己的人生定位。265條充滿睿智、富於創意的格言能讓你以更加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朋友、家人、工作和自己,並以感恩之心去面對生活的每一天。作者羅曼·w·皮爾是「積極成像」觀點的主要倡導者。

此書曾在美國最暢銷書排行榜上整整待了十年時間,從此「態度決定一切!」成為表達積極思維力量的一句口頭禪傳遍了全世界。

細節決定成敗

★最經典的員工培訓讀本之一★暢銷數百萬冊

你是如何理解細節決定成敗的

很多大事就是因為一些細節性的小問題而宣告失敗的。能成大事的,都是注重細節,完善從細節開始。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就是這個意思。在日本東京有一家外貿公司,它與英國一家公司有著 往來。英國公司的經理經常需要購買從東京到神戶的火車票。很快,這位經理髮現 每次去神戶時,座位總在右視窗,返回時又總在左邊視窗。這位...

如何理解「性格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

在我看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們命運的走向是靠自身的性格決定的,但是命運能夠走到多遠,能夠抵達到哪一個驛站,是成功還是失敗就是生活中的細節所決定的。性格的差異的確能帶來兩種全然不同的命運,勇敢與靦腆型就是兩種全新的人生。但是決定人生成功與失敗的因素太多,不僅僅是性格更重要的則是細節。1.性格決定命運從歷...

有句話這樣說的 「性格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一隻以來都不理解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不知你們可否給

成敗的因素很多,性格只是其中一個因素。每個人的性格在具體的環境中也是會有所改變。同時在生活中還存在很多機遇和挑戰,並不是說只要你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就一定能走向成功 有時我們不能完全瞭解自己,當遇到情緒波動的事會讓我們審視自己,性格是其中一個因素決定了人的選擇並帶來不同結果,生活是最真實的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