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來找我了,我要不要跟現任分手,跟他和好

2021-05-24 12:07:04 字數 3765 閱讀 6858

1樓:小清新

不要跟現任分手,不能和前任和好,既然能和前任分手,說明你不夠喜歡或愛他,要是足夠喜歡,你怎會捨得和他分手呢,所以好好和現任相處,別讓前任打擾你的生活,擾亂你的心。

2樓:水月風情

在你心中到底什麼是愛

所以這個就是基本的道德底線

做個有道德人

找到屬於自己的愛

不要對不起別人

跟前男友分手幾個月了,他又來找我和好,要不要和好呢?

3樓:無字信箋

都已經分開這麼久了才來找你和好,中途有沒有溝通過呢?主要是看大家中間發生了什麼事,處理的態度又是怎麼樣。如果是中途一直沒有聯絡過,建議還是不要和好,可能他只是因為寂寞了才繼續來找你。

如果是中間有溝通或者挽留過,那說明對方是真心放不下你。

4樓:加

有句話叫,複合後百分之九十的情況最終還會因為同一個理由再次分手

如果你確定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你也不捨這段感情,那你就複合吧

5樓:要好好說話啦

你想和好就和好,不想和好就算了,當然,破鏡重圓都是有痕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清楚吧,幾個月,自己改變了多少,他改變了多少,你喜歡的也許是幾個月以前的他,幾個月後的他你不一定喜歡了,還有他為什麼幾個月後又來找,原因呢,你自己應該最清楚。

前男友昨天來找我說 要跟我和好 能為我跟他物件分手 我要不要同意,他還能不能信

7樓:離殤還是離殤

雞腿菇清洗乾淨,把菌蓋摘下來,根部切幾刀

薑末,蒜末爆鍋,下胡蘿蔔炒炒,然後加入雞腿菇西蘭花事先焯好了,等雞腿菇炒2分鐘吧,放進去過一會,加鹽,一點糖,蔥末,蠔油,翻炒幾下,就成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和他之間的過去了,你和他相處過,他可不可信 你自己心裡最清楚不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遵從自己的內心,不過如果是我我不會信,因為不值得相信

10樓:sjz小z電腦

他有女朋友,還能拋棄女朋友來和你複合,那你就沒有想過,他將來會為了其他人,而拋棄你和別人好嗎,這樣的人建議還是算了吧。

分手半年的前男友突然聯絡你,他又不明說和好卻經常暗示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這樣他是什麼心理

11樓:慕煙

這種渣男呢。不要搭理了。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心態。

會做這樣的事情。分手了自認為可以找到更好的。卻發現還沒找到合適的,寂寞了,就先找個熟悉的曖昧著。

女孩子總是心軟的,好多會上這樣的當。這種千萬別搭理他。

12樓:葉家小丫

表示,自己沒膽開口,怕你拒絕但是又是有那心思跟你一起,分手了半年,真的沒必要在一起的,我覺得,一個坑摔過一次也就夠了,可能是他寂寞了呢

13樓:離莫失莫忘

看你咯 你如果還喜歡他就和他在一起咯 不喜歡就暗示他你現在有男朋友拒絕他了 當然如果是渣男勸你就罵回去吧

14樓:勤勞的內啡肽

離他遠點,你只是他的備胎

15樓:我不是好孩子

這樣的男生。他是在外面沒有遇到更好的然後再來找你。他只想和你保持曖昧關係。

16樓:坤媽媽

後悔了呀,沒遇到比你好的,先試試你

前男友和現任是異地戀,他來找我有意思想要複合,但是還沒有和現任分手,說是因為不見面解決不了。他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的,還是沒有準備好,或者想兩個都談著,或者害怕那邊分了以後你不和他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想腳踏兩隻船。什麼叫見不了面解決不了?那為什麼還可以談呢?根本就想那邊一個這邊一個。不要理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懷鬼胎的可能性居多!

如果複合,恐怕只能再次狠狠受傷!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臨時找個洞解決生理問題而已

21樓:abc張文星

傳說中找備胎唄。你同意了,他那邊分不分都行,穩賺。你不同意,他那邊就不分,不會虧。用心不良啊。

22樓:利民裝潢期待你

是他不願意分吧,說明這種男人沒有恆心,拖拖拉拉的,以後你自己也不會放心,會很多猜疑,拒絕他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真的愛你沒有?一個男人你要看他是浪子回頭還是什麼原因回頭,當初是誰放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見,堅決不同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 知道你的好 還是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人不能分開的主……

我分手了,前男友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要不要跟他和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為什麼要和好,都已經是不適合了,應該去找適合的人,而不是一錯再錯。一般情況複合的情侶沒過多久還是要分手。浪費時間和精力。

28樓:五月小塵

看他對你怎樣,不要輕易和好,先觀察觀察

29樓:蒼穹

首先問你自己喜不喜歡他,他又值不值得你重新與他和好

30樓:oo小惡魔

之前的分手是誰提起的 原因是什麼

31樓:外邊下雨了

如果你還像當初那樣愛他不妨再給他次機會

32樓:瀋陽三爺

中國有句俗話:好馬不吃回頭草

33樓:戀欲妎閣

...你先觀察一下他為什麼要和你和好

34樓:邇、無法取代

要是我,不會。在於自己選擇,傷了一次,還會有二次。

35樓:暮色伊涼

不要,已經無法挽回了

36樓:hy.西陵嫿

先和好。然後甩了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有他,你就不要放棄

好糾結前男友突然要和我好,到底該選擇前任還是現任

38樓:炮竹

現任 啊 好馬不吃回頭草 看來別人把他甩了 想起你來了 那天再有了新歡還是會甩你 就這樣周而復始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現任當成替代品了?還是在玩弄現任感情?他傷害你的時候現任出現了,陪你,他後悔了,你就想回到前任身邊?你把現任當什麼了?真的很可恥。

40樓:jenny歡子

被拋棄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好馬不吃回頭草】珍惜眼前人

41樓:病假

他說的分手還是你說的分手,你說的分手,那就是前任好一點,他說的分手,那就選擇現任

42樓:他奶奶的

如果連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拿不定主意的話,你很快就會雞飛蛋打。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不過還要看分手原因

我分手了,前男友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要不要跟他和好

千萬不要,為什麼要和好,都已經是不適合了,應該去找適合的人,而不是一錯再錯。一般情況複合的情侶沒過多久還是要分手。浪費時間和精力。看他對你怎樣,不要輕易和好,先觀察觀察 首先問你自己喜不喜歡他,他又值不值得你重新與他和好 之前的分手是誰提起的 原因是什麼 如果你還像當初那樣愛他不妨再給他次機會 中國...

前男友回來找我了,但是我有現任男友了,然後我又放不下前任,我該怎麼回答他

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努力做到不讓兩方受到傷害或把傷害降到最低化 如果還忘不了前任 就要和現任說清楚 不過也不要忘了之前是因為什麼你和你的前任分開的 還是要好好想想 你對不起你的現任,因為你不曾放下卻又選擇在一起,你和你的前任一樣,傷人傷己,但不是每一次回頭都有人還在原地等你 反正不能選擇背叛,可以選擇...

女朋友告訴我她前男友來找她了問我要不要見我說最好不見想見的話我和她去她還是心軟了

既然你女朋友肯帶你去,應該是沒什麼的 只有他一個人吃完了,你們都沒吃完,這樣會有點尷尬,你女朋友這樣的做法只是為了緩解尷尬,她還是通情達理的,沒有別的想法,所在你放寬心 你都說了不去見了這麼還去呢?不過你的女友應該只是出於禮貌,沒事 會不會舊情復燃了?如果是的。讓她做選擇 你和她前男友只能選擇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