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的對聯,火車上的春聯,火車上賣東西的順口溜

2021-05-11 10:33:28 字數 882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的售貨員總喊著如許的一副春聯。

上聯:捲菸啤酒礦泉水烤魚片了啊~

下聯:白酒飲料便利面火腿腸了啊~

橫批:腿收一下。

火車上列車員叫賣的一些「順口溜」有哪些?

2樓:卡莫處

火車專用對聯:上聯:啤酒飲料礦泉水;下聯:花生瓜子八寶粥;橫批:讓一下,讓一下啊!!

我想多數人都坐過火車,坐火車雖然挺辛苦,但回想那些經歷卻格外有趣,尤其是火車站臺上叫賣美食的聲音,吸引著人們不由得把頭探出車窗尋望,或是迫不及待溜下車嚐個鮮。世界各地的火車站臺都有特色美味等待著旅途中的人們,食物的鮮香伴隨著悠揚的叫賣聲,讓旅行變得無比幸福。

所以火車上的叫賣聲不僅吸引大家 去買東西,而且也既促進了國家鐵路經濟的發展,也為大家增添了不少樂趣呢!

火車上賣食品順口溜

3樓:七里香唯瞭解

啤酒方便麵,瓜子花生礦泉水,飲料撲克八寶粥,來,腳讓一下。

1、啤酒飲料礦泉水,花生瓜子麻辣雞腿,正宗的道口燒雞。來,這位同志讓一讓

2、香菸啤酒礦泉水,方便麵5元帶熱水。來來來,腿收一下啦。

3、上聯,香菸啤酒豆腐乾,下聯,瓜子花生火腿腸,橫批腿收一收4、上聯:香菸啤酒飲料啦 下聯:瓜子花生八寶粥 橫批:

腿收一下5、啤酒飲料礦泉水,紅茶綠茶八寶粥,前面的讓一讓哈6、啤酒飲料茶蛋咯,燒雞豬蹄雞爪烤魚片咯,板筋魷魚大瓜子咯。

7、瓜子花生烤魚片,啤酒飲料礦泉水,前面麻煩把腳收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飲料礦泉水,花生牛奶八寶粥,來,腳讓一下。

瓜子花生烤魚片,啤酒飲料礦泉水,前面麻煩把腳收一下。

火車上的伙食真的又貴又難吃嗎,火車上的食品真的很貴嗎,

難吃不難吃,是個人的口味不同。反正,火車上的伙食,包括盒飯,價效比是不高。你看看在火車上買飯用餐的人數比例就知道啦。火車上的食品真的很貴嗎,確實是這樣,一份菜十幾塊錢,且看上去不新鮮,味道不好吃。每到一站會停車,那站臺上的東西也不怎麼樣,也比站外貴。動車上賣的東西我敢吃,就是貴。盒飯也是,有五元 十...

火車上幾號是靠窗的座位火車上的座位號碼哪些是靠窗的?

1 單層的硬座車1號和最後1號肯定是靠窗位置,2號和倒數第2號靠過道。2 其它號碼當中,無列車長辦公席的情況下,號碼尾數為0 4 5 9的是靠窗位置,其中尾數0和5為三座靠窗,尾數4和9為兩座靠窗,尾數為2 3 7 8的靠過道 有列車長辦公席的情況下,號碼尾數為3 4 8 9的是靠窗位置 4號除外 ...

火車上怎麼帶貓,火車上可以帶貓咪麼?

嘿嘿,看你的膽量了,一般不會有事,大家對小動物都很有愛。上次我在全程40餘小時的車上,看到一個小狗。還在過道放風玩呢。準備一個紙箱子,帶通風口的,鋪上吸水的東西,防止小貓尿了,一天不吃沒關係,如果怕餓,就放些貓糧。上車前最好不讓它睡覺,讓它困了在車上睡。小動物還是帶在身邊放心些。你看看有沒有長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