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平米的車庫怎樣裝修才能很好的利用

2021-05-30 08:35:54 字數 315 閱讀 1793

1樓:小妖酸酸

看到汽修的升降機沒?做個那個東西,把車庫裡面的東西修改一下,這樣上下都能放東西或者車,嫌費用稍高的話按照這個思路做下去,改換下材料什麼的,但一定要保證安全。兩層應該最好利用車庫了。

2樓:藍色的塔羅牌

說實話18平有點小,打幾個吊在牆上的隔斷放東西吧,地面上基本不能放什麼了。主要看你什麼車,如果是小車可以在邊上打壁櫃。 關鍵你現在是小車的話以後還可能換大點的車啊。

3樓:買斯竺浩曠

這個要看你怎麼裝修,選用什麼材料,這些會直接影響裝修的**。

60平米的房子怎麼裝修,60平米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60平米房是小戶型,滿足了很多手頭不寬裕的業主的需求。60平米房怎麼裝修呢?60平米房空間小,因而要在裝修上多下功夫,才能做到功能俱全,打造一個寬敞明亮的家。下面主要介紹一下60平米房裝修技巧。60平米房的戶型雖然小,但也要把每個空間都合理地劃分。如果你擔心整個房子會顯得很壓抑,那麼你可以巧妙地採用...

10平米的廚房裝修多少錢,10平米廚房裝修費用大概多少

隨著時代的不斷進步,現如今也早已不再流行 君子遠庖廚 的說法,無論是男是女,無論是單身還是成家,家中都必然會有一個精心打造的廚房。按照現在暢銷的戶型來看,一般廚房的面積大多都在10平米左右,那麼10平米的廚房 裝修 要多少錢呢?10平米廚房裝修 1 櫥櫃 計算說起廚房裝修要多少錢,櫥櫃作為廚房中最貴...

50平米層高3 6米的小公寓怎樣裝修更好

很簡單啊,地板可以用木的,牆面 品材匯 可以用牆紙,面積小花不了多少錢!要是買來租的就用瓷磚!採用暖色系的裝修,讓房子看起來明亮和寬敞一點!ok了!這裡是建築木工。不是裝修木工。3.6米層高可以裝修成複式房麼,請教大家?可以考慮!但不能全隔,客廳一定要保持高度 你說把廚房衛生間外的空間隔開,恰恰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