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班牙語的專科學校哪個好,西班牙語專業的院校排名

2021-03-19 18:33:02 字數 1555 閱讀 4875

1樓:loving山

川外成都學院,天外濱海學院,南京金陵學院,廣外的也有個附屬院校,這些好像是三本,都是有西班牙語專業的。

中國有哪些大學可以學西班牙語?專科的 15

2樓:dante小蛋

河北有專科的 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秦皇島), 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濟南,威海),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日照),湖南外國語職業學院(長沙)

3樓:江湖之明月

河北外國語學院應該有,前年報考的時候好像見到了

有哪些專科院校有西語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bai城市學院

天津中德職業

du技術學zhi院dao

石家莊外國語

回職業學院

答河北旅遊職業學院

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邦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旅遊職業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旅遊職業學院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

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

湖南外國語職業學院

重慶民生職業技術學院

5樓:蒲公英花開丶

業務培養bai目標:培養能在du外事、經貿、文化、zhi新聞出版、教育、dao

科研、版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研

權究、教學、管理工作的德才兼備的西班牙語高階專門人才。

招生學校:北京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上海外國語學院、南京大學、 廣州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學院。

西班牙語專業的院校排名

6樓:雲中夜妖

南京大學的西語專業是第一的好不好....

雖然本人不是南大的,可事實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北大

北外,對外經貿,上外,北二外,北語

然後南京大學,蘇州大學,中山大學

然後西安外國語,天津外國語,廣東外語外貿,南開,川大,中南,湘潭,吉大,川外這些

8樓:杳圻

說實話啊,這個看人不看學校的,很多學校是提前招生的,貓膩不少,而且每個學校側重的方向不一樣,看你要排什麼了。

上面兩位大段大段的,樓主一定更不能分辨了,問問樓主出題的初衷吧,要考麼?還是做調查?

哪個專科學校的西班牙語好 15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山東有兩個:山東外事翻譯學院,山東青年管理幹部學院。

吉林華僑外國語學院,在長春。

紹興越秀外國語學院,在紹興。

都是專科。

還有很多,但是最好你說一下你想在哪讀。

10樓:我愛勝利哥哥

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 山東外事翻譯學院 這兩個挺好的

專科學校是怎麼錄取的,專科學校是怎麼錄取學生的?

專科錄取應該是第二批次報名的,錄取的方式和本科是一樣的,只要按照高考分數線合理填報應該會錄取的。記得采納啊,謝謝。從高望低錄取,你報的學校有個最低分數線,學校裡所報專業從高望低錄取,人數滿了就不錄取,你達到了就被錄取,沒達到,服從調配的話,就錄到第2志願,不服從調配的話,該校就把你電子檔案重新調回資...

杭州有哪些好的專科學校,浙江有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

浙江省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高階技工學校 杭州市藝術學校 杭州計算機學校 杭州國泰外語藝術學校 杭州江濱職業學校 杭州現代日語專修學校 杭州美術職業學校 杭州宋城華美學校 杭州市崇文實驗學校 杭州市開元職業學校 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 杭州市陳經綸體育學...

哪個專科學校宿舍環境好最好帶獨衛的那種

提起蘇州大學感覺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以前課本上的園林藝術那塊的知識,當時我在課本上還get不到她的美,只有真正來到蘇州的人才會發現書上的描繪一點都不過,蘇州大學裡面也保留了許多園林建築,感覺很有古韻的感覺,加上蘇州大學是一所雙一流大學,所以學校每年報考的考生也很多,蘇州大學得地理位置比較好,出門坐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