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3D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這種3D的圖是用什麼軟體畫出來的?

2021-05-17 19:11:12 字數 1959 閱讀 5873

1樓:匿名使用者

3d max

應該可以

2樓:紅塵莫散

3dmax 可以做,建設一個模型,上貼圖就可以了

這種3d的圖是用什麼軟體畫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圖應該不是一般的軟體製作的。應該是比較專業的軟體才能製造出效版果這麼好的圖。學習建築權

設計的有專用的軟體。你可以請教一下這方面兒的專業人員。 平面軟體photoshop做不出這麼好的效果。可能是三維立體軟體3dmas之類的軟體。

這種3d的流程圖是用什麼軟體畫出來的?

4樓:首冰夏黎興

可以用ps或者億圖圖示畫好圖然後插入到流程圖當中去,而且億圖圖示本身也是一款流程圖軟體,有這一款軟體就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需求了,它裡面的模板也很多的,在沒有繪圖靈感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做一下參考。

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3d圖

5樓:子非汝丶

1、開圖紙模型快

順暢開啟各種2d圖紙、3d圖紙和文件資料,包括有:如dwg、pdf、autocad、nx、solidworks、proe、step、iges等,還支援word、excel、***等office文件資料,基本囊括了主流的製造業圖紙or3d模型格式。

2、圖紙模型顯示準

完美支援autocad自帶字型和shx字型,相容各種2d圖紙和3d模型,準確顯示cad圖紙資訊,告別亂碼困擾。

3、操作方便

提供強大的三維圖形檢視、互動功能,如:剖切、結構樹、測量、pmi、**、平移、縮放、旋轉等3d互動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順暢的互動體驗3d模型和2d圖紙。

而且,上傳到圖紙通的三維模型都經過輕量化處理,手機快速瀏覽,耗流低,跟瀏覽普通網頁一樣。

4、輕鬆分享

除了加密分享,圖紙通還賦予使用者【專案許可權管理】功能,只有專案成員可以訪問、檢視、批註、預覽專案內的3d圖紙、2d圖紙和文件資料,並基於圖紙或文件資料進行技術溝通,非專案成員是不能被訪問和瀏覽。

5、專案協作

可建立專案組,新增專案成員,在專案中上傳圖紙和技術文件,與專案成員基於圖紙和技術文件進行技術溝通。還可對專案成員進行許可權控制。

6、雲端管理

圖紙通提供【我的檔案】和【我的專案】兩種雲端的圖紙管理方式,方便使用者進行檔案儲存和專案技術溝通。

使用者可以建立資料夾和專案,只需一鍵就可將不同的圖紙、模型等通過雲端分檔上傳、歸類,實時、快速的檢視最新版本,快速、有效的進行圖紙的雲端管理。

6樓:假裝某人

3d圖,在常用的軟體中通常是3d max或者maya這兩個軟體所製作的圖。那麼需要開啟這兩個檔案的圖紙,需要對應的檔案,以及開啟的軟體需要高於或者等於圖紙製作的版本。

maya的圖紙格式通常情況下為:*.ma、* .mb、* .obj

3d max的圖紙格式通常為:*.max、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用這個軟體看看覺得對你應該很有幫助

特別專業的stl編輯軟體magics pro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3d圖字尾名是什麼?3d圖很多軟體都可以畫出來的 比如說3dmax cad 草圖大師 等等 都能繪製3d圖

你把字尾名告訴我 我就能給你找出這款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3d max 和 maya silo也可以

**的話 cad

10樓:瀧淵忻書竹

看檔案字尾是什麼,在網上搜下,.max是3dmax,.mb是maya,obj是通用的

這種帶標註的圖用什麼軟體畫,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用autocad和office visio都可以畫出來,當然autocad更專業。其實,用任何作圖軟體都可以畫,甚至 word,都能畫成這樣的效果。用繪圖caxa電子圖版可畫出。什麼軟體可以在 上標註,就比如在 上畫圈什麼的 這應不應該是在基礎版上?可以呀,我也不明白 用美圖秀秀操作簡單方便,滿意請...

像這種舞臺3D模型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呢。

像這種我這有很多 260多種款式 我們可以詳聊。想問一下以下3d舞臺圖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拜託哪位能人可以告知一下.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更貼近真實感覺 當然你得要深厚的渲染貼材質的功...

這種圖用什麼軟體畫,這種圖一般用什麼軟體畫的?是ps嗎

不需要插入圖形,直接插入形狀,畫好圓形和直線,然後文字可以兩個或4個文字框來寫入 文字框的邊框和填充都設定為 做好一組兩分和四分的,其它的直接複製就行了。另,注意先在插入形狀下插入形狀下新建繪圖畫布,然後在畫布上畫圖,不然高版本的word裡無法一次選中線條和其它圖形。這麼簡單的圖應該所有畫圖軟體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