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元年一角值多少錢,康德八年一角錢現在值多少錢

2021-03-19 18:33:03 字數 939 閱讀 5504

1樓:陶心齋主

康德元年一角,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康德八年一角錢現在值多少錢

2樓:橙諾點點點

康德八年的一角錢現在大概值22元人民幣。

1.康德八年一角硬幣簡介:

康德8年一角硬幣是溥儀在東北建立偽滿洲國時發行的錢幣,當時中國處於軍閥割據,各地都自行發行錢幣,且數量眾多,所以目前這些錢幣的**比較低,也就差不多22元。

2.其他康德年間的錢幣參考如下:

「滿洲國」康德七年五釐銅幣市場**70元

「滿洲國」康德七年壹分銅幣市場**40元

「滿洲國」康德七年壹分鋁幣市場**90元

「滿洲國」康德七年伍分鋁幣市場**45元

「滿洲國」康德八年壹分鋁幣市場**80元

「滿洲國」康德八年伍分鋁幣市場**50元

「滿洲國」康德九年壹分鋁幣市場**80元

「滿洲國」康德九年伍分鋁幣 市場**40元

大滿洲國康德元年一角錢 現在的價值是多少

3樓:富淑琴殷月

樓主說的有誤。大滿洲國(康德元年)的一角幣是偽滿洲國時期發行的鎳幣,鑄於2023年,市面上比較多見,10--15元一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錢幣你的是大滿州國元年我的是大滿州國六年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2.7萬,賣了4個

我想知道這個康德元年的一角硬幣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偽滿**硬幣,十來塊錢一枚

7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滿洲國康德元年壹角鎳幣,約十塊錢,參考。

06年捷達現在值多少錢,康德八年一角錢現在值多少錢

康德八年的一角錢現在大概值22元人民幣。1.康德八年一角硬幣簡介 康德8年一角硬幣是溥儀在東北建立偽滿洲國時發行的錢幣,當時中國處於軍閥割據,各地都自行發行錢幣,且數量眾多,所以目前這些錢幣的 比較低,也就差不多22元。滿洲國 康德七年五釐銅幣市場 70元。滿洲國 康德七年壹分銅幣市場 40元。滿洲...

2019硬幣一角值多少錢,1995硬幣一角值多少錢?

如果給需要的人當然是有價值的 啊,比如說1995年生日的人就需要,如果說是等著升值的話那就沒太大價值了,存世量很大。1995年1角硬幣很稀有嗎?不同地區1角硬幣投放量是不一樣的,可能在你那裡稀有,在別的地方卻很多。1995年硬幣的一角,現在應該是一角五分 你好!1995的一角硬幣現在值多少錢呢?答 ...

一角銅幣在市場上值多少錢,2023年的一角銅幣現在值多少錢?

85年長城幣中的壹角,這品相 伍元。問問中國人民銀行發行過一角銅幣嗎?1985年的一角銅幣現在值多少錢?1985年 長城幣1角硬幣 品相好點的 在20元左右 未流通的全品 稍微高一點 你好,50 65元一枚 我可收購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謝謝!我有1981的銅幣一角兩角的銅幣值多少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