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這塊玉和金是不是真品?價位多少

2021-03-19 18:33:04 字數 843 閱讀 4459

1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玉是和田玉的,金是**,不過玉的品質不高,金就是一點點都沒有0.1克!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塊玉的品種和估價是什麼呀?

2樓:遇好世界

純天然翡翠a貨,糯種,平安扣,鑲嵌925銀,掛件。翡翠珠寶的購買由於時間、地點、場所、品牌等諸多因素的影響,**有較大的區別。目前,這件產品在普通市場的**為一兩百左右。

你好,我想買個真的翡翠或者玉鐲子,請問金店裡面的翡翠和玉器都是真的嗎?

3樓:

正規金店都是真的,但是牽扯一個品質的問題,需找一個懂得去購買,才能做到物超所值,要是不懂肯定多花冤枉錢!

4樓:鄧小春

各牌店的是真的,不過會貴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很多以次充好。不說原價買,打一折都賺你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大金店應該是真的吧

你好,這塊玉買了一千塊錢,請問值嗎,是什麼玉?

7樓:為你默愛

這樣是看不了的,建議去珠寶店

8樓:奇蹟大帥比

你賣出去 賣不了一千

你好 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墜怎麼樣呢?是真的和田玉嗎?

9樓:皓御

從圖來看這款是和田玉的 屬於俄料仿籽 整體玉質較白 背後皮色不自然 有人工痕跡

個人看**意見 有問題私

你好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墜怎麼樣呢?是真的和田玉嗎

從圖來看這款是和田玉的 屬於俄料仿籽 整體玉質較白 背後皮色不自然 有人工痕跡 個人看 意見 有問題私 請問高手這塊玉是真的和田玉嗎 玉這種東西,如果不是有深入研究,是不能看出是 還是贗品的。買玉石應該帶懂行的朋友一起去,因為外行的,被騙的機率很大,你這塊玉的色澤挺好的,看著底料不錯,但是否是真的,...

你好請問您一下我這個紀念幣是不是真品?有沒有收藏價值?市場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普通紀念幣,是中國人民銀行擬於2017年發行的以建軍90週年為主題的紀念幣,與現行流通人民幣職能相同,與同面額人民幣等值流通。有收藏價值。這不像是紀念幣,紀念幣是應該有面值的。老師您好,請您看一下這個中華 雙旗十文紀念幣是真是假?中華 開國紀念幣 雙旗幣十文 大開門真品無疑...

請問專業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不是和田玉?能值多少錢啊

和田山料,市場價七百左右 hcjhkckhvvvhkhkvjkjkg 大家幫我看看這條和田玉項鍊大概值多少錢 請提供 沒有 很難分辨的,不過我給你提供以下的鑑定方法 1 用小刀檢測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