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午時出生人的命運

2021-03-19 18:33:04 字數 2279 閱讀 9780

1樓:無殘酷丶卜圊舂

本命屬,劍鋒金命。五行,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癸酉年 九月 廿三日 午時

八字: 癸酉 壬戌 辛卯 甲午

五行: 水金 水土 金木 木火

納音: 劍鋒金 大海水 松柏木 沙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2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金】生於【秋季】,喜有木、火,忌土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辛金生於戌月,九月辛金,火土為病,水木為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農曆2023年9月23日算命 2023年9月23日出生日期算命,出生日期看命運

2樓:哈嘍哈嘍

我1994 9 18,命苦,你和我相反,你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身體不好,內向,不愛運動,23歲後婚姻才成

2023年9月25日農曆出生,午時,運程和婚因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牛的人:「天合有情」2023年丁丑牛年生人,天干壬水與丁火相合,地支辰醜為劫財,但財能克印,相合主得貴人相幫,諸事吉慶。

按生肖五行分析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2023年是丁丑年,丁的五行屬火,醜為牛,所以2023年出生是火牛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同屬火牛命。

火牛(丁丑年——1937、2023年出生)

火牛之人比較聰明,但易受到外界**,變得把持不定,思想飄忽而無主見,表現在婚姻方面則為感情不穩定,容易離婚。只有水鼠年生的人可以與他維持長久的關係。

火牛之人對戀愛的要求很高,屬瞬間燃燒型,他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較宜與性格開朗、活潑的異性 交往。火牛之人很能精打細算過日子,在財運方面,一生的運勢平穩,收支可以達到平衡,除正常穩定的收入外,也可能會得一些意料之外的錢財。

農曆2023年9月23日申時出生人的命運

5樓:眼神調情

算得您的命重為3.9兩金

[利有近貴有福有祿之人]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內。

苦心竭力容

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上文釋義:您是被老天忘記的人,您與運氣總無緣,辛苦做的事業到頭來也虧空了,一生生活相當清苦,平平如水,雖然沒做出什麼事業,但平淡也是一種福氣吧。

6樓:邵鴻振樊北

猴人來生於四月,立夏源之時,忙忙碌碌,辛勤勞苦,bai

知識du才能,遠近聞名,一生榮華zhi,事從心dao欲,吉凶兼半,互助有人,身體又鑠,衣食飽暖。

四月出生的屬猴人,一生算是幸福與艱難各半的人.生於此月的男女,聰明能幹,智力才能出眾,遠近聞名,精力充沛,一生少病災,其人一生忙忙碌碌,辛苦勤勞,卻難幹成一件大的事業,祖業六親無靠,直到中晚年才能心遂所願,變得吃穿豐厚,但一生是非口舌較多,常與人爭論,在財源上也有小破財.

2023年農曆9月23日午時一生命運如何

7樓:超級長風大俠

這個根據什麼星座,卦象,個人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己把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我的答案,謝謝

午時出生人的命運

生辰八字 丁卯年 丙午月 戊申日 戊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猴,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火 陽土 陽土 紅兔 紅馬 黃猴 黃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下排是地...

農曆午時出生命運

1997年屬牛的人 天合有情 1997年丁丑牛年生人,天干壬水與丁火相合,地支辰醜為劫財,但財能克印,相合主得貴人相幫,諸事吉慶。按生肖五行分析1997年出生是什麼命 1997年是丁丑年,丁的五行屬火,醜為牛,所以1997年出生是火牛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1937年同屬火牛命。火牛 丁丑年...

農曆午時命運

你的命運肯定不怎麼好,你都快60歲的人了,你的命運還用得著問別人嗎?自已好好努力幹幾年,好好經營你的家庭爭取晚年過得幸福 世事無常,但人的命運主要是性格習慣決定的,積極樂觀的性格總沒錯!1962年12月24日寅時農曆生人運程 1962年屬虎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一九六二年壬寅年生人 天生地克 在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