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具不具有社會行為,金絲猴菜粉蝶黑猩猩是否具有社會行為??00?

2021-03-19 18:33:04 字數 763 閱讀 7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具有的話,那就可以進化成為人類了。目前只有人類才具備社會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有幾個亂說,有沒學過生物啊?黑猩猩當然具有社會行為,可以這樣說:具有分工明確、群居的動物都具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是社會行為很有限,達不到我們人類所定義的豐富的社會行為。

金絲猴、菜粉蝶、黑猩猩是否具有社會行為??0.0?

4樓:或會在旁

金絲猴和黑猩猩有社會行為,菜粉蝶應該沒有。

下列幾種動物的群體中,不具有社會行為的是(  ) a.蜜蜂 b.螞蟻 c.黑猩猩 d.綿

5樓:大神

動物營群體生活,絕不是同種的許多個體簡單的聚集在一起,而是動物之間存在組織,具有明確的分工和森嚴的等級制度,還有靠的動物的活動、聲音和氣味等起到傳遞資訊的作用稱為動物語言.如在螞蟻的群體中,包括雌蟻、雄蟻、工蟻和兵蟻,其中工蟻一般為群體中最小的個體,但數量最多,為沒有生殖能力的雌性白蟻,工蟻的主要職責是建造和擴大巢穴、採集食物、伺喂幼蟻及蟻后等;兵蟻主要是保衛蟻穴;雌蟻的職能是產卵,雄蟻負責和雌蟻交配.另外蜜蜂和螞蟻之間也存在著明確的分工,為社會行為,黑猩猩群體內有嚴格的等級次序,有首領,負責指揮、協調內部成員之間的關係,其他成員必須服從;而在綿羊群體中儘管它們生活在一起,但彼此之間並沒有什麼分工和等級制度等.

故選:d

下列幾種動物群體中,不具有社會行為的是A蜜蜂的群體

d試題bai分析 社會行為是指du營群體生活的動zhi物,不同成員之間分工dao合作 共同維持群體生活,內群體內形成了 容一定的組織,成員間有明確分工的動物群集行為,有的還有等級。蜜蜂 螞蟻 白蟻,群體之間分工合作,共同維持蜂群的生活,這說明蜜蜂 螞蟻 白蟻具有社會行為。狗的群體不具備社會行為的特徵...

打了借條。簽過字按過手印了,具不具有法律責任

首先呢,借條呢要有第三方人在場,嗯,即使你兩個人是不成立的,首先您得有三個人有個人給你作證,然後借條在嗯正常應該是在兩年吧,還是在兩年半之內是有法律效益的。我認為,這個借條具有法律效力。根據我國現施行的民法總則 合同法等法律規定,合同是指平等主體的自然人 法人 其他組織之間,或者他們相互之間首先達成...

綜合實踐活動課程評價不具有哪個特點

綜合實踐活動課程超越具有嚴密的知識體系和技能體系的學科界限,以學生的經驗,社會需要和問題為核心,更有效的培養和發展學生解決問題和 精神 請教教師資格考試 簡述綜合實踐活動課程的基本特徵 問題1 綜合實踐活動課程是一種什麼樣的課程 綜合實踐活動課程是學生在教師的引導下,自主進行的綜合性學習活動,是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