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喝什麼酒最好,朋友過生日送什麼酒好?

2021-05-17 10:24:34 字數 2740 閱讀 4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喝法國白蘭地,度數大!並且有面子!(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有機會?)兄臺請把握好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還是喝紅酒吧,紅紅火火嘛,再說男女老少都可以喝,這樣,你的生日宴會就不會讓有的女人,老人,覺得很無聊。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檳,一般都用在喜慶方面.紅酒亦可.

朋友過生日送什麼酒好?

4樓:奧特蛋

既然朋友喜歡喝酒就送酒,看他喜歡喝什麼酒,過生日的話就不要送啤酒什麼的了,白酒還是比較適合,而且是中國傳統習慣,生日專用酒,西鳳蟠桃酒,對身體好,味道也不錯,又很有過生日的氣氛,何樂而不為呢,雖然喜歡喝酒,但是也不要貪杯,適量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生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是一件很快樂的,他不代表悲傷,如果你送悲傷的久的話,他會。肯生氣者,矢言。攪亂了生日會上的氣氛,我覺得應該送啤酒.葡萄酒及白酒。

6樓:勤奮的狼心

我覺得過生日送酒怪怪的,如果關係好的話可以看看他需要啥東西,或者約出來陪他浪一波兒,好好玩玩。

7樓:妡墨

看經濟情況,和送給什麼朋友,如果是送給客戶朋友建議送些知名的紅酒,這樣可以體現價值。如奔富,作品一號等………

如果是送給好友可以考慮送特色的紅酒。

比如這款酒,名為「許願」西班牙里奧哈紅葡萄酒。阿拉神燈的設計構思,自帶幾張許願紙可以寫上願望,願望燃燒隨空氣飛向阿拉神燈,都說阿拉神燈是很靈的。是一款高價效比的生日宴聚會好酒首選之首!!

8樓:過分了兒的

可以送楊梅果酒江南謠啊,微醺迷醉

9樓:371紛諮擄衷

一、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斐)二、chateau latour(拉圖莊

)三、chateau haut-brion(奧比安莊)四、chateau margaux (瑪高莊)五、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武當莊)六、chateau ch blanc (白馬莊)七、chateau ausone(奧鬆莊)八、petrus(柏翠莊)

九、張裕

十、長城 這些都是世界名牌 如果負擔不起的話可以試試下面這些 這也是中國十大名牌 中國十大 葡萄酒 排行榜

1、張裕 中國馳名商標 煙臺張裕葡萄釀酒股份****2、長城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長城葡萄酒****3、王朝 中國馳名商標 中法合營王朝葡萄釀酒****4、華夏長城 中國名牌 華夏葡萄釀酒****5、寧夏紅 中國馳名商標 寧夏紅枸杞產業集團****6、雅仕樽 中國馳名商標 通化葡萄酒股份****7、威龍 中國馳名商標 煙臺威龍葡萄酒股份****8、雲南紅 中國名牌 雲南紅葡萄產業集團9、新天 中國名牌 新天國際葡萄酒業****10、豐收 中國馳名商標 北京豐收葡萄酒****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老公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10樓:陽康寶貝

老公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保鮮婚姻不妨看下這幾招

11樓:綠色茶葉籽

1、個性定製禮物,像是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鍊、打火機、水晶擺件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可以把自己想要說的話,刻在上面。

2、印泥式的禮物!把兩個人的手掌印在上面,風乾後就ok了。還可以放進你們的甜蜜相片

3、自己動手diy禮物也不錯哦!像是手繪的t恤、襪子、鞋子,或是親手縫製的玩偶、遊戲機手柄套等。按著自己的想法去diy就ok了

4、還可以送他需要的,像是行動式剃鬚刀、領帶、手錶、錢夾等。

5、結婚了也不忘互相表達愛意。送他一套竹簡情書。刻上自己想說的一句話。讓他也開心開心

6、還有就是浪漫的鮮花嘍,營造氛圍的好禮物

7、男人也會很在意自己的著裝也會在意女人所關心的事情。可以買香水、首飾、領帶、領帶夾等禮物哦。男人還是很要面子的。所以作為女人就更要細心一點嘍

8、有一種很漂亮的滑性石頭,心形的,買的時候會專門有人給刻字。但是忘了**有賣的了。

9、買一件暖暖的羽絨服,可以無聲地表達你的愛意。

10、還可以送一些比較貼心的禮物。像是一套星期襪子。讓他每天都能穿著你送的襪子,這麼細心的媳婦他怎麼會不疼愛呢

11、還可以自己動手做一頓飯菜,送一束鮮花,點上蛋糕上的蠟燭,放上**。送一個特別精緻的小禮物,袖釦也好、領帶夾也好。這些都會讓這個男人感到幸福的

12、送老公的禮物也不要忽略了包裝哦。禮物本身質量是一個方面,但更多的還是要在禮物的包裝及賀卡上的一個渲染。這些都是送禮物要注意的地方哦。

13、有一種小巧玲瓏的水晶球,有的會發光,**也就8——1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生日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男人在外打拼不容易,作為稱職的老婆理應在這天為他送上一份浪漫、有特別意義的禮物,感恩他為了這個家辛苦工作的同時,也是向他表達愛意升溫感情的好機會。例如手錶是時間的有延續,也是你們愛情的延續。挑選一款簡約大方的手錶送給自己的老公,意味著你把自己餘生的時間和愛都交給了他,也在提醒他注重時間觀念,成為一個認真守時的人。

送他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是非常適合的,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佩戴在腕間穩重和成熟感撲面而來,展現著獨特的魅力,也讓你回想起結婚時候的老公,依然是這麼讓你心動。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是見證彼此真愛的信物,就讓它為你們記錄一路走過的美好時光,每一段幸福的回憶,相信他定會很感動

朋友過生日送什麼,朋友過生日送什麼?

11月11號是天蠍座,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 神祕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 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屬虎的女生又是富有探索精神,有點巾幗不讓鬚眉的型別,所以你不妨大膽送她個sony mp5,相信她會和你玩得很開心的 你好 過生日送禮物有的時候感覺太普通了,今年送...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丫,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丫 ?

送她喜歡的小飾品,例如項鍊 耳環。這樣她經常戴著就會經常想起你,最好再送一束玫瑰花,女孩喜歡浪漫 如果你瞭解她的話,只需細心的觀察,你自然會知道送什麼東西她會動心,或開心。物質的,非物質的,或是你用心的小玩意,都可。關鍵是你能瞭解她否?能感覺到她是否會為此動心,都可細心觀察下 如果你未行動,只嘴上說...

老公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老公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 漫威玩具。曾經看過一句話,喜歡收藏玩具的男孩,其實是在收藏想象力。如果男票是個玩具迷,那就送他有收藏價值的玩具 手辦 周邊。2 diy相簿。結婚之後製造些小浪漫,這會使你們婚後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可到 天宮祝福點歌臺 點一首歌當成你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瞭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