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一吃肉包就拉肚子,我一吃肉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啊

2021-05-14 14:41:26 字數 1297 閱讀 8302

1樓:陵縣東關

現在還有什麼好肉做包子,腸胃不好的只要吃就會鬧肚子。

我一吃肉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啊

2樓:27的戰爭

那可能是你的腸胃有問題,我建議你去看看醫生,去醫院檢查檢查。

求採納。

為什麼我一吃肉,就拉肚子??

3樓:手機使用者

胃口不好。你的胃對油膩的東西不好消化。

4樓:靖國武魂

我吃肉也是拉肚子!拉的脫水!

5樓:灰機_小佑

阿彌陀佛 你的前世是修行人 一定發過大願 你學佛吧 這是你的因緣 一切都是因果 因緣果報絲毫不會差的

為什麼我一吃洋蔥就拉肚子?

6樓:默默她狠傷

原因:洋蔥屬於bai發酵型食物,du部分人群食用會導致胃腸zhi道功能性疾病dao。

在普通人群中內

,大約有10%-20%的人有腸易激綜容合徵(ibs)。他們的腸胃非常嬌氣或者說容易被激惹。一旦遇到「異常」情況,比如腹部著涼了,腸子容易激動、易痙攣引起腹痛、腹瀉等,大多數情況下,在排便、排氣後得到緩解。

消化內科專家指出,對於腸易激綜合徵的人群來說,「不吃」某些食物,尤其是一些高發酵的食物,就有2/3的病人病情能得到改善。專家提醒說,有腸易激綜合徵的患者,平時就要留心,發現自己吃了某種食物之後肚子不舒服,下次就要避免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吃洋蔥

抄會拉肚襲

子洋蔥的營養物質非常豐富,但是有的人吃洋蔥會拉肚子,是因為洋蔥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這種膳食纖維是不能被人體所吸收的,它可以促進腸胃中吸收其他的物質。而且洋蔥是微辣的食品,對於微辣成分敏感的人來說,吃了洋蔥是很可能會拉肚子的,所以應該提起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根據您所諮詢的情況來講,請問您吃洋蔥是生吃還是炒熟後食用?沒有被徹底炒熟的洋蔥不易消化,從而導致胃部的不適及腹痛,引起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腹瀉。

9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屬於辣的食物 腸胃不好不介意吃

10樓:成湘宋馳

因為狠辣,刺激了胃黏膜了,產生了腸道應激反應

為什麼我一吃肉就要拉肚子呀?

11樓:張國輝醫生

說明你的消化、吸收功能較差,建議到內科檢查**。

為什麼吃米飯正常,一吃麵食就拉肚子

我也一樣只要一吃到帶有面粉類的食物就拉肚子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唉還是自己注意點吧儘量少吃這些東西 我也這樣,但是自己家做的餅子就沒事,只要是外面買的混沌皮子和粗麵條必拉 不是那麼劇烈 但家裡的其他成員就沒事。應該是新增劑及個人腸胃虛弱同時造成的 因為滲透壓高,麵條湯鹹,麵條不會溶解,腸子中的食物糜滲透...

我吃葷的就拉肚子怎麼辦,吃肉拉肚子怎麼辦

導致你說的這種情況是不能排除是腸炎,或是肝膽疾病的可能,建議你還是及時的檢查一下腹部超聲和腸鏡等檢查,明確後 吧 出現這種症狀多見於脾胃虛弱,胃腸道疾病,膽囊病變等疾病引起,可以到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做一下身體檢查,明確 後再進行 涉江採芙蓉 涉江採芙蓉,蘭澤多芳草。採之慾遺誰,所思在遠道。還顧望舊鄉,...

為什麼我一吃火鍋就拉肚子,和同學 朋友一起他們也沒有這個情況??為什麼呢

說明你的腸胃不好,也可能是喝了冰的東西,下次記得多喝點熱水,吃火鍋之前喝點酸奶養胃,在一個就是不要吃得太麻太辣,多吃一點蔬菜。每個人體質都不同 只要確定不是那家食物有問題 而是你自身問題的話 那你自己以後就要考慮 自己吃東西就要比較注意了 容易拉肚子你平時多吃一些黃色的食物調養你的脾胃 脾寒也容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