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闊腿裙褲配什麼樣的上衣,闊腿裙褲怎麼搭配上衣裙褲搭配

2021-05-10 12:50:47 字數 5277 閱讀 3462

1樓:過全諸子

高腰闊腿裙褲可以搭配修身緊身上衣好看,整體襯托出體型也可以襯托出洋氣感。

不管是怎麼搭配,都需要結合體型來搭配的。

闊腿裙褲怎麼搭配上衣 裙褲搭配

2樓:草頭草頭

闊腿褲顯女子身材,闊腿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闊腿褲:

1、湛藍色的闊腿褲簡約時尚,腰部採用鬆緊的設計,穿在身上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整體都鬆垮垮的,搭配白色的露肩上衣,相當的時尚,荷葉邊加娃娃衫的感覺,上居家小女人的品味。

2、粉嫩的顏色盡顯小女人味,雪紡的設計超飄逸,高腰顯得腿更加的長,搭配緊身的白色上揚,整體裝扮看上去如藝人一樣大方得體,修飾身材也是恰到好處。

3、身材高挑的女生很適合高腰闊腿褲,若想更加靚麗,不妨選擇顏色純度和亮度較高的闊腿褲。建議搭配淺色上裝,配戴同色手套提升時髦指數。

4、身材嬌小的女生也可以穿高腰闊腿褲,只要你是小蠻腰,搭配一雙金色尖頭高跟鞋,更具氣勢。

5、身材比較扁平的女生穿闊腿褲最好看!闊腿褲只是臀圍最寬處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貼身,所以扁身材穿著更佔便宜。不出錯的低腰褲高腰褲尤其對臀部挑剔,如果臀部贅肉較多,而且過於圓潤,那就選擇低腰闊腿褲吧!

即使有小肚腩,由於褲子掛胯,也不會顯得腰粗。

6、喇叭闊腿褲搭t恤必須繫腰帶,穿高跟鞋配長外套。挑選對比修身的t恤和時髦腰帶和寬鬆的喇叭闊腿褲調配,時髦、大氣,假如再調配一件外套的話,就把腰帶拿走,這樣闊腿褲會愈加的灑脫、英俊。

7、喇叭闊腿褲搭背心和腰帶,穿長袖外套和魚嘴鞋

。背心,高跟鞋和喇叭闊腿褲的調配很**,很灑脫,假如再調配上色彩附近的長外套的話,更多了一份知性美,氣質跟家的誘人。

8、喇叭闊腿褲搭配背心和羅馬鞋英俊十足,誇張而特性的喇叭闊腿褲調配上休閒舒服的羅馬鞋,好不灑脫,上衣的話能夠調配一件**的小背心哦!

闊腿裙褲如何搭配上衣

3樓:婻小怪

闊腿褲+抹胸

上身bai穿上抹胸,du

**肩線和鎖骨zhi一覽無餘,下身搭配

dao闊腿褲,打版造上窄下寬的廓形,權非常顯瘦,是梨形身材的福音哦。而且整身look集聚**和幹練的女人味。

印花闊腿褲+素色上衣

印花闊腿褲本身就是造型重點,其他單品就用素色吧,重點太多給人用力過猛的感覺就不好囖~白色或其他無彩色上衣就是不二之選。

棋盤格上衣+闊腿褲

經典黑白搭配永遠不過時,一直都是時尚圈裡最具人氣的穿搭風格,具有名媛氣息的棋盤格上衣搭配黑色高腰闊腿褲,輕鬆凸顯曼妙身姿,穿上白色球鞋,散發優雅女人味。

闊腿裙褲怎麼搭配上衣**

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闊腿裙褲實際上和其他款式的褲子搭配是一樣的。

可以選擇修身款,也可以選擇寬鬆款,還要結合身材體型來搭配適合的款式。

闊腿裙褲怎麼搭配上衣

5樓:月月京京

闊腿裙褲怎麼搭配上衣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專

,宜穿黑屬

、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

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6樓:烏倫茹丁

高腰闊腿長褲絕對是闊腿褲裡的經典款,搭配西裝或者是大衣長外套,襯衫

紮在褲子

裡,完美地展現霸氣時尚的氣質,切忌上身衣服過於肥大,上寬下寬的視覺效果會將人拉寬拉短,抵消闊腿褲將人拉高的功效。

7樓:侯鬆蘭琦雲

搭配闊腿裙褲實際上和其他款式的褲子搭配是一樣的。

可以選擇修身款,也可以選擇寬鬆款,還要結合身材體型來搭配適合的款式。

這條七分闊腿裙褲好看嗎,配什麼鞋子好

8樓:世紀大番薯

穿過類似的褲子。比**裡的短一些。

我骨架比較大,身高162 體重約97kg。你比我高一點,長度還可以。但是我覺得你好像有點胖了。

1.這種褲子要瘦高的人穿才好看,如果個矮,但腿很長會比較適合。

2.上衣一定要穿稍微合身或者緊身的

這種褲子的搭法和那種長到腳踝的長裙搭配法則一樣,上衣一定要是合身,最好緊身。這種搭配適合上身瘦,腿有些肉和胖的人穿。

買黑色會顯得很沉重,夏天的套一個大黑裙褲在身上看著就不涼爽啊

黑裙褲百搭,穿什麼顏色鞋子都可以,如果你上衣和**裡的女生一樣穿灰色的,首先顏色很暗沉,一身沒個亮點,建議你找雙亮色的鞋子來搭,金色 銀色都不錯,百麗 她他今夏出了不少這樣顏色約2cm的平跟鞋

米色是淺色會有膨脹感,要求你的腰要比較細,因為類似長裙了,所以對腿形要求也不高的。鞋子配深色淺色都可以。米色是比較百搭的顏色。可根據你上衣的顏色來選擇。

我覺得黑色會沒有米色那麼挑人。再說一句,如果你不是x型腿,o型腿,還是穿短褲吧,經驗告訴我比穿這個涼快多了。真的,而且還好搭配。

這種衣服感覺還是要那種有點文藝氣質的人穿合適。在看**的連線,**露臉和不露臉,看著感覺就不一樣啊。看到整體的露臉照覺得**裡的女生沒有穿出這個衣服的感覺

9樓:憶初芳護膚

搭配方法一:印花裙褲+白色無袖雪紡衫+拼色尖頭高跟鞋

一款純白色的無袖雪紡衫,搭配一款印花裙褲,瞬間點亮全身。外加一件薑黃色小西裝和一雙拼色高跟鞋,高貴典雅的氣質感令人賞心悅目,大牌的感覺哦!

搭配方法二:白色高腰裙褲+蕾絲上衣+白色單鞋

修身款式蕾絲上衣搭配白色高腰裙褲,配上白色單鞋,清爽簡約很漂亮的感覺。上松下緊的設計,穿出完美身材,基本上不挑身材呢,穿出了一種嬌俏可愛 的氣質。

搭配方法三:黑色裙褲+條紋背心+帆布鞋

黑色百搭裙褲,特別適合大象腿的女生們穿,搭配條紋背心,清爽簡約,又能藏住不好看的腿型,穿上白色帆布鞋,休閒大方。

搭配方法四:黃色裙褲+短襯衫+高跟涼鞋

蕾絲短袖襯衫搭配黃色系裙褲,特別可愛甜美的風格搭配,搭配簡約高跟涼鞋,有種嬌俏清甜的氣質範兒呢。

10樓:

搭坡跟的鞋子の,

最好是竹編風格的,

走休閒和田園風。

說實話卡其色的比較好看,

但是有可能會擴張體型。

所以還是推薦灰、黑一類的吧,

鞋子顏色儘量靠近一點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褲子穿著好看的條件是你要瘦高~沒有這個條件不要考慮~第二,這個褲子要選黑色的好,米色的又是這個款式是擴張的感覺顯得很臃腫~

第三,**中的模特搭配不對,這個風格的褲子不能搭這種顏色的t,真是老氣的很···白色的最好了,但是圖案和款式要選擇簡單的~

第四,鞋子要選擇布鞋,或者亞麻布鞋,淺口的,鞋拖,魚嘴的,都可以,但是不能選擇皮質,pu皮什麼的,想選擇皮質的話細帶子的簡單羅馬涼鞋是不錯的選擇哦~棕色的~和腰帶很搭調哦~

我有條類似的,不會出現穿出來很老氣的感覺,只要**不是偏黑的~

12樓:副總裁小微微

你好:我也賣過一條這樣的褲子,只穿過一會,不是打擊你,賣後就後誨,即顯肚子又顯殿圍,總之顯胖,如果上衣打配短t就更顯胖了,要是瘦人穿倒好看,鞋子達配休閒時尚點的都可以。不過我倆身材差不多,不知道你賣了沒有,如果沒有,我還是見議你不要賣,以免和我一樣後誨。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民族風的話還可以

他們所說的顯老氣之類的..是因為model的頭髮,和她的臉.

人字拖鞋和平底鞋都可以.

上衣要選短款 簡練點的

14樓:

你有點小胖就不要穿這種了..會顯得更胖..下半身非常胖..腿又粗..

應該穿合身的休閒長褲....或者大膽一點就穿短褲或熱褲吧...配上很高的那種人字拖...會顯得腿很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身偏肉還是下身..?

搭這褲上身必須緊些,最起碼合身,否則就成來一桶了...

這褲看著就熱...

肉點沒啥,夏天短裙才是王道!

美女啊,你要有自信,穿出你的***ul style吧~

16樓:小冉妹妹

你好,我也有一條和你這差不多的褲子,就是長褲,我覺得搭配特別簡單的平底涼鞋最漂亮了,**上也有不少簡單的平底鞋,o(∩_∩)o哈哈~很漂亮,你可以去選選看!黑色褲子配相對淺一點顏色的鞋,米色褲子搭配黑色的鞋!我的褲子是棕色的,我就買了一雙黑色的平底涼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 ,包括**裡的model穿著也不好看,顯得很老氣。

18樓:安息之瞳

這種褲子穿短跟休閒皮鞋\且鞋面的皮質面不要太大\別穿襪子\鞋子的顏色取:棕色\黑色\棕黑\棕紗

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眼光,別人怎麼看那都是別人的看法,要相信自己,這樣你就會覺得你喜歡的衣服穿在你的身上會更加美麗的.

19樓:妞可愛呢

挺好看的,有點傑西五和海闊天空的感覺,這個褲子穿好了很有個性的,下面可以配一雙平底的鞋,或拖鞋,黑色比米色好看,還比較好配衣服和顯瘦

20樓:玥菲菲

人字拖。

帶很細的哪種,跟稍高 ,四五釐米左右,坡跟的,不要細跟的,休閒款的,不要淑女或者時尚款的。

穿起來顯得腳踝細緻漂亮。

而且穿人字拖會顯腿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jnby的東西適合高瘦的人穿``如果一定要穿的話建議選黑色`配米色麻質高坡跟涼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今年,好多人穿這種的···

人字拖,羅馬式涼鞋,高跟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因為這個褲型屬於蘿蔔型的,會顯得人胖,顯得腿不直。

24樓:趴趴在趴趴

不好看··首先這個褲子就不好看了!而且很老氣的樣子也···而且不是很高很瘦就最好就不要考慮這種褲子啦···搞不好是很雷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實際穿出來應該很難有好效果,我看我們學校的人有穿過的,沒有好看的,不會顯得時尚特別,反而很雷人。總之我覺得還是不要冒險嘗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褲子你還是別買了。我身邊有人穿。傳出來很顯胖的。

27樓:左心房等

我覺得根據你的描述不會好看

28樓:醜老女人

千萬別穿,會顯得更胖,而且老氣

白色高腰闊腿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黑色高腰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闊腿褲bai 其實很好搭的,上面適合穿 du短裝zhi,而且要把多餘的衣服下襬拴緊dao褲子裡比較好看。如專是闊腿屬短褲的話,上身穿t恤 或者長袖 或者無袖都可以,這樣的衣服還是很多的,有休閒風格的,有淑女名媛風格的,要看你下身的褲子顏色及風格來搭配看哪種搭出來好看。建議穿上這條闊腿褲上街,去實體店...

闊腿褲配什麼衣服最好看,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短款的緊身上衣,顯得你身材比例很好 衛衣,冬天十分的保暖 普通t恤,衣服扎進去顯得乾淨利落,迴歸年輕。闊腿褲是個基礎款單品,非常舒服好看百搭,可以搭一個緊身的t恤,外面穿一件襯衫,也可以配衛衣和大衣。第一,搭配修身的毛衣,看起來身材凹凸有致,有氣質,第二搭配皮衣,看起來人非常利落和幹練。要說什麼樣的...

闊腿褲適合搭配什麼樣的上衣,闊腿褲要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闊腿褲 修身襯衫 休閒外套,整體可以搭配出休閒活潑的效果。也可以,闊腿褲 短款毛衫 長款毛呢大衣,這款搭配彰顯女神範,一般適合168cm以上的美眉穿搭。雪紡上衣,要把上衣扎進腰裡哦,在配上高跟鞋,仙 闊腿褲要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首先,闊腿褲適合什麼人穿呢 腿型不完美,闊腿褲簡直是你們的救星。想顯高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