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要強行拆除我家違章建築我可以報警嗎

2021-03-19 18:33:11 字數 1117 閱讀 90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警。雖然是違章建築鄰居無權強行拆除,只有通過小區物業或法院解決後才可拆除。

2樓:瞎吹牛

他拆那會你報警,應該有用吧`他不是執法人員,沒有那個權利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你揍他都不為過,一定要報警。誰拆也輪不到他拆啊,他可以起訴你,法院如果判了你不對,再拆也來得及啊~什麼東西,揍他!

有權讓他賠償,還是那句話,到頭來有法律管著呢,輪不到他。

鄰居私自搭建違建,並**自由進出我家,我們報警後竟然被鄰居一家四口打進家裡來了,警察置之不理

4樓:簡簡單單

這樣的情況,當地派出所不作為。建議收集相關證據,向上一級公安機關投訴,或者向當地**信訪辦投訴,如果仍不處理,繼續向上面投訴。關於起訴法院,建議委託律師處理。

鄰居強行佔我宅基地,還把我家的牆給拆了,我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法律維權,村不是有司法所嗎,請他們來調解,拆你家的牆就應該報警,先備案取證,打官司也有證據。

6樓:潘增飛

找拆遷辦是找錯地方了。宅基地有規劃,位置、形狀、尺寸是一定的,以便實現橫專成排豎成列的視覺效果屬,考慮到施工人員的技術水平,允許實際結果有偏差,但是絕對不能偏差1米,否則就是破壞規劃,建築物是違法建築,**可以強制拆除予以改正

7樓:樑大根

拍照**到網路,網友會給你頂置,動靜大了以後**會介入**,畢竟你的手續合法,他這種強盜行為會有上面收拾他,但一定要**力度大。

8樓:安迪_zx幒筤緟

根據現行

bai法律規定:農村村du民一戶只能擁有一zhi處宅dao基地,其宅基地的面專積不得超過規定標準屬。現有宅基地面積在規定標準之內,且符合村鎮規劃要求的農村村民實施個人建房的,應當在原址改建、擴建或者翻建,不得易地新建。

宅基地使用證都是由鎮**稽核下發,若有疑問,可去鎮**的檔案室查詢;應當走正當途徑解決此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村鎮建設辦,投訴鎮司法所。

我家是4層樓,鄰居拆除房屋,使用挖掘機拆除,在拆除過程中鄰居的一面側牆倒到我們家的側牆上,導致牆體

找一優秀律師 準備這些證據,讓建委 安檢部門出具有關材料,一定會贏!安慰你母親,不要太傷心,會得到賠償的。我建議請一個這方面有專長的律師,按照他的要求收集證據 工程質量監督局,可以出監定報告。急求啊!問下鄰居家的房子有一面牆是借我們家的牆造起來的,如果我們把房子拆了,那他們的房子要倒,要的。你可以讓...

夢見鄰居佔我家地皮,夢見別人強行佔我家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與人爭屋主大凶。周公解夢 與婦人爭屋主吉。周公解夢 夢見別人強行佔我家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佔我家東西意味著 和伴侶相處的氣氛,有些灰霧濛濛。這與你最近的心態有很大關係!是過節前的辛勞,磨掉了你的耐性,還是其他什麼原因?不妨從傾訴著手,期待伴侶的迴應。冰涼的東西,可以幫助你的心情激爽一下,要不要...

我家後面是我鄰居家,我家建樓房的時候他家一直不讓建,後來建完房子他在我家房子後面挖坑,我家房子後是

可以提起民事訴訟,以物權受到損害為由,要求行使消除危險物上請求權。待法院判決勝訴後會發出禁止令。首先,他挖坑的土地歸屬權歸誰?這是法律問題,如果人性問題的話就把事情鬧大,找 出來花點錢,爆出來讓全國人肉他 這人打一架,沒什麼好說的 最好找人調解,官司不要打,打贏了也沒用,他不服還是找你麻煩,遠親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