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服用頭孢地尼膠囊一般應服用多少天

2021-03-19 18:33:12 字數 376 閱讀 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炎症、沒發

燒,儘量不服或少服抗菌藥,於己於人都有利。尤其是回廣譜抗菌藥和強效抗菌藥答。

一碗熱乎乎的雞湯加上一場熱水澡,再來個溫暖舒適的睡眠,在對付風寒感冒方面或許比那些抗菌藥更來得有效。如果反**燒,或有流感可能,建議就醫,使用病毒靈等抗病毒藥**。

2樓:第遠易韶麗

感冒分兩復

種:制    1.流行**冒,由流行性病毒感染,鼻子症狀不明顯,發燒,全身痠軟乏力,關節痠痛,喉部不舒服等.**:服退燒藥,多喝水多休息,穿多點衣服.

2.急性鼻炎,俗稱:感冒.由病毒感染,流涕打噴嚏的鼻子症狀明顯.**:多喝水,7-15天全愈!

你看你是哪種感冒?

感冒吃頭孢好麼,感冒了吃頭孢行嗎

感冒是一種最常見的呼吸系統疾病。用於 感冒的藥物有許多種。由於中成藥具有 小 療效好的特點,故很受人們青睞。但臨床實踐證明,如果中成藥選用不當,也可延誤病情。中醫將感冒分為風寒型感冒 風熱型感冒 暑溼型感冒和時行感冒 流行 冒 四種型別。根據辨證施治的原則,不同型別的感冒應選用不同的中成藥 一 風寒...

頭孢地尼(恆丹)和頭孢地尼(全澤復)的區別

看含量,應該只是兩個不同廠家生產的藥品。應該除民 和含量外,沒有什麼區別,只要都是按國家藥典生產的,沒問題。我找藥,只看成份和 名稱很少注意。望採納,你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二者無本質區別,都是國產的。成分規格完全一樣。要說有區別,可能就是各自的雜質含量和執行的標準不太一樣。樓上說的藥典標準只是一個...

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合適

你好,根抄據你的諮詢考慮和感染有關係。可 以服用頭孢菌素類對因 可以繼續服用。一般情況下需要服用7 14天的療程 另外注意衛生就可以。目前的情況下繼續服用和區域性使用滴耳液。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多喝白開水和多吃蔬菜水果。祝健康。頭孢地尼分散片吃幾天合適?一般是三天 如果不嚴重的話 如果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