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logo設計哪家公司做的比較好

2021-03-19 18:33:16 字數 1436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樣的公司還是挺多的,關鍵看你們要看你們是要做成怎麼樣的,其他的不是很清楚,但是給我們做設計的那個必牛品牌設計公司logo設計的還是比較像樣的。0

2樓:暨靶由

翰臣科技不錯的,都是極簡風格,留白挺多的,用色很協調

3樓:匿名使用者

朝歌!!!相信我,不會後悔的。

杭州哪家公司做標誌設計最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來的標誌是杭州威迪做源的,感覺還可bai以!

杭州威迪廣告公司以「專du業、價zhi值、務實」為服務理念,我dao們為企業提供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包裝設計、畫冊設計、**設計、標誌設計以及logo設計和vi設計等設計服務。

地 址:杭州市教工路316號華門自由21大廈a1003室88385993,你可以試試!

5樓:商標

哪個行業的說清楚點幫您設計

6樓:logo設計

選擇一bai家logo設計

不一定要找最好du的,但一定要專zhi業的,最合適的設dao計團隊來服務,版

對設計公司業務權評估,主要做什麼擅長,不要找什麼都做的,這樣什麼都做不好,我們公司之前就是這樣找的,後來找到,位道標誌研究院,他們很專業,價效比也好,希望對你有用。

成都哪家公司logo設計比較好?

7樓:鼎賣網

在網際網路時代下

bai成du

長的90後、95後,對zhi資訊的獲取dao非常高效,對新鮮

內資訊也保持開放心態。

由於ui技術越來越進步,現在logo設計有三大因素

1 - 顏色要新鮮

喜歡新鮮是年輕人的第一個核心,所以喜歡鮮豔的顏色也是理所當然的事。這也是今年品牌logo升級的第一個設計套路:提高了色彩明度和純度。

2 - logo符號化

現在的產品已經多到讓無數人患上「選擇困難症」,年輕人停留在某個產品、品牌上的時間和耐心都極其有限,他們不想知道太多、想得太深,只想立即就懂!

因此對應的logo升級的第二設計套路就是logo符號化。簡單說就兩步:先剔除logo多餘資訊,再將logo變成更易認讀的符號圖案。

3 - logo變得更圓潤

logo設計變得更圓潤,也是非常鮮豔的特徵,不信大家往上翻一下看看上面的logo有多圓就知道了。不但logo圖案變圓,字型的邊角設計也開始變圓潤。【不就是logo去鼎賣網溜達】仔細想想道理也很簡單,年輕人個性那麼「衝」,如果你的設計不柔和一點,那不就直直的犯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美聯匯廣告公司設計的logo比較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thtrysgre htrsyhrewa

杭州年會策劃 公司慶典哪家公司好

杭州唯鼎文化創意 推薦杭州桉樹,真心口碑很好 杭州希立哥文化創意 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以活動策劃推廣和活動執行為主的廣告創意公司,經過3年多的迅速發展,成為浙江地區活動策劃執行能力較強服務機構之一,我們是由一支富有創造力和執行力的年輕團隊組成的,為了全方面滿足不同需求的客戶,致力提升企業的銷售和...

杭州跨境電商亞馬遜代運營哪家公司做的好

看到有說聖雲通的,聖品彙的水軍就呵呵了,整一合同zha騙的公司,千萬小心,我朋友被他們代運營騙了十幾萬 最近總有朋友問我關於代運營的事情,索性把自己的經歷寫下來,以後也是一個回顧。我做亞馬遜其實也就是18年春天的事情,座標山東,原來也只是做加工,後來聽深圳的同學說亞馬遜有機會,也就做了。我們是做廚房...

哪家公司的標誌設計好啊北京哪家標誌設計好

其他地方不知道,不過北京我知道有一個還不錯,有合作過幾次,你瞭解一下吧 正上品牌設計8 北京有很多平面設計公司啊 比如 編譯出版了 日本好幾位大師 的 朱鍔 比如設計過bp石油標誌,聯邦快遞標誌,還有中石油現在用的標誌 以前是給崑崙潤滑油設計的 英國朗濤公司 世界兩大頂級的設計服務公司之一 另一個世...